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FuFu New Year - 回家 ・ 過年

I cant imagine how fast could time fly. Still remember i was busy packing for my Indonesia trip last year after getting angpows from relatives like yesterday. And now, Ox is coming to kick Rat away.


Happy "Niu" Year - Times Square

Anyway, i would like to wish all my friends here a happy and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May the year of Ox bring you lots of fortune, 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Gong Xi Fa Cai.


FuFu 2009 CNY Greeting Card - 因爲我受過日本教育所以福加上和服


FuFu 2009 CNY Greeting Card - 謹賀新年 萬事如意

I do make greeting cards every year to my friends and host families. Here is the card i made for 2009. Productivity is very low as i have a mission in hands to be settled soon. But anyhow, i made it as the e-greeting cards and sending it around to my friends. To my readers here, could you get it from me here? Gong Xi Fa Cai.

本人很喜歡做賀年卡
由於沒有時間的關係
今年的賀年卡也減量
只是寄給一些有緣人
大家一定要多多見諒
下一次必會輪到你們
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

回家 ・ 過年


Wishing everyone a blessing Chinese New Year - KLCC

農曆新年畢竟是華人的最大節日
小孩子很喜歡過年因爲有紅包拿
可以見到親戚朋友又有新衣服穿
大人就高興可以放假回家鄉休息
每個人都很期待可以迎接新年到
很久都沒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了
過年本來就應該開心地哈哈大笑
以下的賀年歌是我們大馬創作的
希望海外的朋友會喜歡這一首歌
因爲歌詞寫的很好動聽超有意思


希望金牛可以扭轉乾坤 - Pavilion

----------------------------------------------------------------------------------


春天已經到了 - 梅花也紛紛的開花向大家拜個早年 - Sg. Wang

正在播放的新年歌 - 慶祝

綻放了你的笑 來慶祝新年到
傳統的佳節 你別忘了
在媽媽的懷抱 她哼的新春歌謠
每一字一句 還在耳邊繞
不管男女老少 接過了大紅包
恭喜你 祝福你 少不了
年初一到元宵 處處都是好預兆
吃口年糕 你我會步步高
春來到 畵個圈圈做記號
年年都來團圓 好不好
相約好 從今以後直到老
我們都要記住這一朝
來慶祝 來祝福
所有思念來傾訴
一年又一年 不管多忙碌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財富
來慶祝 來祝福
老朋友一齊歡呼
經過這些年 重逢就滿足
前塵和往事都歷歷在目
原來已經值得慶祝
原來已經值得慶祝

*如果想看MV 的朋友 請你們把我的收音機播放的音樂関掉哦*

*如果想看MV 的朋友 請你們把我的收音機播放的音樂関掉哦*


5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喔~

Chi Leong said...

新年快乐

feline_Jodie said...

你也是~新年快樂^^
明天我也回鄉過年了~
你們大馬政府還會做宣傳片讓人回家過年
看了很感動!

Serina said...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哦~

zzhen said...


等你的卡
哈哈

新年快樂
和愛人家人幸福
你還挺高嘛,做麼有這麼準177.6??

古小玉 said...

阿富真是多才多艺,连贺年卡都会做。
希望你今年万事如意,最重要是有桃花运。呵呵。
恭喜发财。

tunadolphi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祝你一切顺利,恭喜发大财!

yayawoo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ur blog looks great!
love the pics u took~
hope to c more from u

fufu said...

小妖精 :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That My Goal :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jodie :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希望你可以回鄉過個好年
我們這裡每年都會有新年宣傳片讓人回家過年的

fufu said...

Serina :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我也是醬說 一定要身體健康哦!


龍貓 : hahaha 希望下一年可以寄出些卡給大馬博客
177.6? 因爲我有做身體檢查的哦 上一次在新加坡也有做 因爲公司要健康報告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khoo : 哈哈 現在如果世界變了
不多才多藝就會很難可以在這個社會樹立不到
我只希望身體健康 因爲沒有什麽重要過健康的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fufu said...

tunadolphi : thanks!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還有身體健康哦

tunadolphi : lol my blog is ok, but thanks you like it, no worries as i will post up ton of pictures here as usual for every entry =) do come here often to check them out ok?

小虫 said...

weeee~ 也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fufu said...

嘉CacinG進 :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even said...

恭喜發財啦!^^
仲有一日就係年初一!
祝大佬富財色兼旺!^0^

[SK] said...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 步步高昇 百尺竿頭 一帆風順 一團和氣!!!

Faye fly said...

唉。。我都沒有那個賀年卡!!很漂亮啊。。梅花排得很美!! 新春快樂咯^^

Anonymous said...

FuFu,牛年到,愿你365天都快乐,拥有8万6千4百秒的幸福!

HansonLi said...

你的賀卡很美
祝賀你新年快樂
=D

小东 said...

新年快起~
恭喜发财!!!

我比较喜欢Pavilion的装饰
KLCC的也很壮观!

人鱼球球 said...

新年快乐啊,终于回马过年了,你在香港也都留很久了~新年卡,有我的份吗?

tagnan said...

祝 安康 如意

LAURENCE said...

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牛年行好运!!!

fufu said...

even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最重要身體健康~~~


sk : 恭喜恭喜


faye fly : 那個卡?e-card可以嗎?自己去下載咯 hihihi

fufu said...

toto : 大家都天天快樂 恭喜恭喜


hansonli : 很用心去做賀年卡的
無法作醬多 希望你們接受我的e-card


小东 :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pavilion的裝飾的確很美

fufu said...

人鱼球球 : 恭喜恭喜
是吖 回家過年咯
那個卡? e-card 人人有份 自己下載咯


tagnan : 萬事如意


LAURENCE :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古小玉 said...

昨天回家经过Tg Malim真塞车。我的朋友想在Tg Malim的收费站转去旧路也不可以,
车龙实在是大长了。今年比去年多了很多车。

歪歪 aka Kay said...

新年快樂~
《慶祝》這首新年歌很好聽~
不錯的作品

梁曉翔 said...

just pass by,wishing u 新年快乐哦!呵呵!拿多多红包,然后给我!哈哈
feel free then come blog and comments ya... ^^

I AM A BLOGGER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步步高升


哈哈哈, 牛年快乐!!!

even said...

大年初一啦!
我黎拜個早年先!
恭喜發財!
你幾時至會利是給我來?^0^

Leiister Soon said...

nice picture

ernloy said...

HAPPY CNY from oslo :)

aaaandy said...

I know right, time flies. i always love your cards, they look really nice. Anw, happy lunar new year bro

Anonymous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3ugene said...

很漂亮很有创意的卡片...
在此祝你happy 牛year~~!

=啃泥谷= said...

新年快乐~
你还去过真多地方玩~
令人羡慕~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I've bookmarked your site and will be dropping by. :-)

sing said...

新年快乐哦~ ^^

sebastiangan said...

牛年快乐
喜欢你做的贺年卡

fufu said...

khoo : 如果tg malim 的toll很 jam 你可以從 behrang 出來 然後走舊路回slim river 哦


歪歪=YY :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慶祝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vincent : 我很少拿紅包
親戚多但是很少去拜年~~
謝謝你的來臨哦 我會去你的傢看看!

fufu said...

Xjion89 :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大家牛年快快樂樂哦


even :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早日可以開工
利是?你要慢慢等!!


leister : hehehe thanks!

fufu said...

ernloy : gong xi fa cai!!
wow you went to oslo!! great! must be damn cold over there, anyway take care... =p


andy : nice to hear that you like my cards =) erm, anyway may the year of ox bring you lot of fortune, good wealth and happiness ya emtrai =D


renaye : gong xi gong xi gong xi fa cai to you too =)

fufu said...

3ugene : 很高興聽到你的讚賞
我會很努力的繼續今年年尾做卡送給大家


龍少 : 恭喜發財
對已經環游世界了
現在忙找工作哦


Elusivewords : hey it's so great to see you here! it's my pleasue to have you to bookmark me! =) wish you do come here often ya ok ok when you are free =p

fufu said...

sing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身體快樂哦
牛年行大運哦


sebastiangan : 喜歡我的卡的話就自己拿回家ok?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Rosemount said...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其实我有经常来的啦。
不过没有留言的习惯... ^^

Rosemount said...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其实我有经常来的啦。
不过没有留言的习惯... ^^

fufu said...

jill : 原來你一直都有來的 謝謝光顧
爲什麽不留言呢?不留言我就不知道你有來過的咯
anyway 希望你會once in a while 留言啦
看到值得留的就留咯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卡片啊~
雖然有點遲了
不過還是新年快樂啦~~

fufu said...

petee : 不遲不遲 我們華人的農曆新年有十五天醬多 元宵節前都還可以向人說聲新年快樂 很高興知道我的卡還蠻受歡迎的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
'Shining out in the midst of the crowd'的效果和感覺.
nice take!

Anonymous said...

哎呀...不小心post錯地方了
不要罵我(逃~~~)

fufu said...

cat : 哈哈哈 你還不習慣?
沒有關係 下一次小心一點哦
我也喜歡那個效果~~ 以後一定帶腳架出去玩

海市蜃樓 said...

雖然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但是我的心還在過年中,嘻嘻。十一才向你拜年,還來得及哦!

新春愉快,身體健康,恭喜恭喜。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有心不怕遲 我們新年有十五天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我還在慢慢找工做呢 希望你開工大吉

小雪 said...

沒想到你喜歡自己做卡片

fufu said...

小雪 : 對呀
我喜歡做卡給朋友
但不是很多
只給一些有緣的朋友罷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