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The Beautiful Hangzhou - 迷人的杭州

*Please pardon FuFu for writing the article about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in Chinese (continue the post after FuFu CSP 8 in Beijing and Shanghai). Since pictures paint thousand of words as well, please enjoy them if you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Or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travelogue,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Google Translate. Have a nice day.*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Hangzhou + 30 June - 16 July 2007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從上海乘坐火車去
鼎鼎大名的杭州哦
輕鬆地遊玩了一番
早上去參觀岳飛廟
還認識了岳飛大哥
也結拜成爲好兄弟
杭州的西湖很漂亮
風景如畫宛如仙境
真有點不捨得離開
杭州小吃也一籮籮
以後必定會再回去
重游杭州山水風景
品嘗所有道地小吃


一大早我們又要趕中國的子彈火車去杭州了


我那麽的出衆 - 肯定一看就看得出我在那裏


其實大家都睡眠不足的囖


但是看到這麽酷的和諧號


真的令振富振奮哦 - 突然很懷念第二家鄉日本的子彈火車


準備出發去杭州囖


火車上還有服務員為您提供小食 - 價錢都不會很貴


這個簡直就是跟日本的一摸一樣的囖 - 看到旺旺米果嗎


這個列車差不多全都是我們CSP 8 的團員


我們還在火車上玩耍玩弄同組的團友


上海去杭州只需要一個小時出一點點罷了


很多團友都把握時間眠一眠


我們只可以靜悄悄的拍照


要安靜的 - 不可以大聲吵鬧了


漸漸地我也睡着了 - 沒想到連睡覺都那麽感性


還被香港的Kathy 玩弄 - 謝謝把這一幕拍下來好讓我們回顧


很快的一個小時左右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杭州站囖 - 記得杭州跟上海很靠近的哦


但爲什麽這一些殘舊的流動迷你儅會出現在先進火車站呢


中國的交通真的是一步登天進步太快了 - 連囯民都追不上了


不想那麽多了 - 拍照還是最實際的


新與舊真的可以融入一體


火車站 + 巴士站的杭州站 - 交通還蠻方便的


杭州站對面就是商場高樓大廈


巴士很懷舊 - 這一只基娃娃的命太好了吧


我們趕緊去我們當天的第一個旅遊景點


這個景點就是岳王廟


岳飛大哥是一位大名人 - 他的背後面有刻上精忠報國這四個字的哦


除了岳王廟我們還有岳飛紀念館來紀念親愛的岳飛大哥


終于看到我的岳飛大哥了 - 我們要靜靜地向岳飛大哥致敬一分鐘


壯懷激烈 - 你們認識岳飛大哥嗎


岳飛大哥就是我們中華的民族英雄


岳飛大哥還是一位很忠孝的好孩子


登登~ 這就是我們親愛的岳飛大哥囖


我們結拜兄弟一定要跟岳飛大哥合照囖


岳飛大哥是位大將軍 - 也是咱們的民族之光


記得我們的國籍 -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都要精忠報國及團結哦


不要像他們那樣遺臭萬年哦 - 記得要千秋百世不要做油炸鬼哦


好了 - 上完歷史課我們又要上身鬧情緒了


左抱右擁下面還有用人服侍 - 我 feel so good


我要回去古代做皇帝哦


你們看我這個皇帝有多麽的開心


太有感覺了 - 我們天生就是模特兒命嘛




男生看到都不認輸 - 他們也來跟我一起耍酷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潛在能力 - 必定要發揮出來哦


我們要自量但千萬不要害羞露出我們好的那部分


實在太帥了 - 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往前來個大合照


太酷了我們 - 有沒有留意到是心形的呢 - 我們也很驚訝察覺到


其實大家都可以做模特兒的 - 我們大家都是人 - 不要自卑哦


好了好了 - 不閙了啦我們要離開了


下身後趕快去舒解 - 很多人排隊然後發現原來岳飛大哥喜歡清潔的哦


名店名廚出名品 - 讓我看你有多厲害先


青瓜炒蛋 -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味道清淡清甜很開胃


麻辣茄子的辣中帶甜還有豆蔻濃濃的味道


清蒸魚 - 蒸魚的時間掌握得很好所以魚肉鮮甜很有彈性


這個筍很特別咯 - 還要配特製的饅頭一起吃才好吃


這個炒東粉味道很特殊沒有吃過 - 有新鮮感有驚喜


不一般的悶排骨 - 應該是在鍋裏經過一番的龍爭虎鬥的結晶品


人不可貌相 - 這一道菜果然沒有渣簡直可以形容糖溶在口裏了


西芹及馬蹄的搭配果然營養豐富


杭州醬油雞肯定有每天都有跟蜈蚣打鬥一番不然雞肉不會那麽結實好吃


最後的上湯很鮮甜 - 因爲有我喜歡的河蝦及豬肉丸


吃飽飽了我們一定要去散步咯 - 我們是講究健康第一的囖


不講那麽多了 - 先來個大合照


其實我們來到了杭州的第一名勝景點 - 西湖


西湖著名的遊船


吃在廣州穿在蘇州游在杭州


來到杭州的我們一定不可以錯過游西湖


北京是西湖的之中一個堤


湖中島 - 島中湖


我們在花港觀魚 - 真的有很多鯉魚的


我們不可以錯過在這裡上身囖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組的美女哦


真的是美麗到~ 中國的山 . 水 . 湖 . 花 . 草 . 石 . 亭真的融合的很棒


西湖的雷峰塔 - 風景真的是絕讚


這一幅墨畫真的太棒了吧


西湖的風景針的很典雅優美


我們又來到了杭州西湖的公園


快點過來我們要拍大合照哦


我一定不會錯過合照的囖 - 趕快跑前去


我們一大班的合照囖


我們是Group Five的


牡丹園當然少不了美女帥哥囖


西湖不是普通的湖咯 - 西湖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哦


太有味道了西湖 - 我喜歡哦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撐船了啦 - 下一次吧船夫


來到這麽優雅的名勝我們一定少不了上身的囖 - 雖然有細雨


真得太帥氣了啦


她不高興我沒有跟她鬧情緒哦 - 不要生氣哦會有皺紋的囖


不好意思啦 - 我上了身就忘形的了

都是西湖的錯 - 美麗到我都忘記了


西湖有山有水有湖有花有草有景真的太爽了


我們都是貴人囖 - 細雨迎接我們西湖歡迎我們


還有荷花哦 - 開完花的話一定很漂亮的


也不忘跟兩位臺灣帥哥一起合照


西湖美到~ 我們無法不陶醉在西湖囖


我想呆久一點哦 - 愛上了西湖的風景


*朋友的相機*


西湖很出名的蘇提 - 肯定不會漏了跟蘇提合照


我們被人趕鴨子了 - 要離開西湖了


西湖真的很棒 - 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遊山玩水吟詩作對


我們來到杭州的AAAA國家級旅遊景點的清河坊


這裡還有一位金睡佛 - 摸一摸就會財源滾滾來的哦


廢話少說我們要去找杭州道地的小吃


南宋定勝糕 - 很後悔沒有買來品嘗因爲當時還很飽囖


但是遠遠我就嗅到香香的老紹興的臭豆腐哦


喜歡臭豆腐的我一定不會錯過杭州出名的小吃囖


青色的臭豆腐可能有加杭州出產的龍井茶哦


很熱氣哦 - 那就要去中華老字號了


我們來這裡喝涼茶下火囖


還是免費的囖 - 喜歡就可以買茶葉會去


這裡真的有很多杭州的道地美食小吃


很可惜我們下午吃得飽了


杭州真的很多意想不到的小吃 - 我真的很想吃橵尿牛丸


你們看到囖 - 杭州真的有一籮籮美食等你們


螞蟻上樹 - 這個名字太帥了吧


最後我們一定不會錯過杭州甜品蓮蓉糊及芝麻糊 - 太完美了


然後我們上巴士前往火車站 - 最後上巴士的組友被罰唱歌


最後我們還是要離開杭州會去上海了


我們要一起集合然後進入火車站等候火車


這一次我們會在杭州東站上車


我們要離開杭州返回上海了


離開杭州之前我們大家來個大合照


和諧號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火車


車裏面的座位一樣沒有變到 - 都是清潔舒適


從特級快速火車上看到杭州郊外的生活還蠻不錯的嘛


有寬闊漂亮的菜園


這裡的空氣一定會很好的


我們晚餐就在泰家村解決了


哇~ 我們一到香噴噴的佳肴就擺在面前了


這個白菜湯還有一粒枸子的呢


醬油清蒸魚 - 不什麽喜歡這類魚


這個瓜很甜哦 - 還有跟木耳一起炒 - 我喜歡


包菜呀包菜 - 幾乎每一天都會吃包菜的


這個很獨特囖 - 那個白白的肉很滑


這一個炸雞肉的表層還蠻脆脆


豬肉天婦羅 - 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


青辣椒炒肉絲 - 青辣椒一點也不啦


咕嚕肉 - 跟我們的味道是一摸一樣的


這個叫花子雞味道鲜美很好吃

這一天的遊山玩水很棒
我們都很盡情的玩翻天
很喜歡静逸明秀的山水
西湖名不虛傳非常漂亮
晴雨時更獨特西湖的美
環境也很優雅舒服寧靜
大自然形態完全被保護
這次行程可說走馬看花
下次有機會肯定會重游
再尋回昔日美好的回憶
我和西湖有個漂亮約會

< 下一集 : 的參觀 + >

157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哈~
沙发!!!

小薰妈 said...

finally。。。。。。。。。。

小薰妈 said...

但是有一件事要提醒你咯!!
吃粽子的那个不是岳飞啦~是屈原!!
岳飞是在背后刻上“精忠报国”的那个啦!!
记得改哦!!XD

fufu said...

niger1437 : 哈哈哈哈
第一次沙發?? 恭喜恭喜
非常的忙碌
沒有時間更新了
因爲還有兩天就要飛了
答案會遲一些哦
謝謝你的告訴我哦
我擺了個烏龍
不好意思
一定會去更改的
paiseh... ><

Matt said...

Nice pictures as always - especially the food and the stores. I'm curious how come you post pictures from a couple of years ago. Are you still catching up?

Cassey said...

想不到我是第三个来的,哈哈哈

fufu said...

Matt : yeah i still catching up Matt, i wanna try to finish this CSP8 as soon as possible before i could start writing my 2mths++ Europe trip XD

glad you like this series of pictures :) did you use google translate to read?? wish you do that always for the chinese post... but if you know chinese it would be nicer... some of the chinese parts are interesting =p

fufu said...

Cassey : hahaha 恭喜恭喜咯
慢慢看然後就留言哦
希望你會喜歡哦

Shin said...

夠力!最近比較忙,我沒上來才沒多久,怎么好像miss掉很多東西醬?竟然連你辦送明信片比賽我也不知道?

在你離開前我先預祝你一路順風哦(不要半路失蹤)!記得在不同的景點留下你的經典模特兒照,然后再和我們大家分享啦~^^

Shin said...

哇,我第一次在10名以內耶!

Nick尼克仔 said...

等我打完这一篇
还能不能在10名以内啊?
话说那个和谐号
真的是很帅啊!
简直把大佬富的帅气比下去了
哈哈~
不过睡觉的时候
还是大佬富略胜一筹啦~
感性...还被队友捉弄~嘿嘿~
这次旅程的食物很棒啊~
吃得都很好啊~
真的是羡慕啊~
我在减肥中啊~真是的>_<
精忠抱...咳报国的岳飞吗?
其实很喜欢咯
那对遗臭万年的夫妇是谁呢?
大佬富又知不知道啊?
哈哈~我知道哦~
大佬富不会输给跟班吧?
然后然后
那对夫妇又衍生出什么食物呢?
这很简单哦~林俊杰都有唱哦~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看到你的文章
嘴角上扬了。
你的文章
能凝神定气...哈哈~
至少,能让我这跟班
暂时不这么烦恼。
谢谢哦大佬富。

Cassey said...

慢慢的看完了=)
好多美食也,
看到流口水了啊!

还有那个和谐号,
一流啊,很高级的样子!
很舒服吧??
我最近才刚第一次搭火车,
咳咳,但素质真的不太好咯,哈哈!

Wois said...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③ 能不忆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录如兰。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早晚复相逢。

fufu said...

Shin :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忙哦
沒有關係 你們以後還有機會的
一定可以收到我的明信片的哦
工作繁忙也要記得休息哦
不要累坏身體哦 知道嗎?
我會在中國好好照顧自己的咯
你們不用擔心 XD
hahaha 名次不重要
留言就等於可以做沙發了
因爲我有很多沙發 :)


Nick尼克仔 : 你的留言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看到你的留言就會笑的我很開心
上一次你幾天沒有來..我很不自在咯
你有在10名以内咯
但是不重要 - 來留言已經很好了
哈哈哈 和諧號很帥哦 我喜歡 XD
簡直可以媲美日本的子彈火車咯
睡覺的時候沒有想到朋友會拍照
平時都是我拍他們
沒想到被他們弄到 ><
食物很好吃哦 =p
真的希望這裡有的吃哦
岳飛是我的大哥了
哈哈哈哈 大哥的敵人我知道
那個油炸鬼我喜歡吃哦
還要配kopi才爽的咯 =p
真的很高興聽到你讀了我的文章會高興 *q*
真的沒想到我這裡會是你的娛樂場所
希望你會時常來哦
不高興就要來看看
不有更新都好
來看看舊的照片也會讓你笑得咯
現在心情好了嗎??
不要讓大佬擔心哦

*~店长~* said...

睡觉都那么感性! 哈哈哈~
说真的,你们有潜质当模特儿!
可以考虑转行了 ! XD

歪歪 aka Kay said...

火車里面太漂亮了吧!

我國怎么都沒有?

最佳公廁?難道這是政府鼓勵人民善用公廁的做法?

fufu said...

Cassey : 哈哈哈哈 江南的美食很多哦
我也流口水了 =p
杭州出名山水的咯
喜歡就可以去看看哦
和諧號很棒哦
裏面很先進舒適很豪華哦
火車還可以咯
可以慢慢的欣賞風景
那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麽交通工具了


Wois : hahahha
好詩好詩 =p
我也很喜歡杭州咯
很想再回去走走看看
江南建築也不錯美麗+宏偉
你有沒有去過杭州呢?

fufu said...

店长 : 哈哈哈
可能墨鏡的關係 睡覺都那麽好看
哈哈哈我太自戀了
模特兒?? 我想哦
但是我老了 ><


歪歪 : 哈哈哈哈 我們的交通還很差咯
但是KLIA transit還可以接受哦
那個廁所的意見很好
所以很多地方都會保持清潔
我們遊客就可以享用清潔的廁所
因爲以前中國廁所出了名很差的
現在中國藥改變
要成爲強國
所以廁所一定要乾淨

Shin said...

你沙發很多,可是每次我坐到的沙發都很遠,看戲看不過癮嘛~呵呵~

不知道撒尿牛丸有沒有尿味叻?
螞蟻上樹又是什么來的?

fufu said...

Shin : 我的熒幕那麽得到
你看不清楚嗎?
那麽多照片還不夠過癮嘛
哈哈哈哈哈 XD
撒尿牛丸 = 牛丸裏面有汁咯
螞蟻上樹 = 是tempura表面上有炸黃的麵包粉哦
只是名稱特別咯
希望以後的中國之旅可以品嘗全部 =p
然後跟你們分享

Vin vin said...

你有打算出书吗?
你的旅游专辑应该会大卖吧!
再加上名模写照,更值得买!哈哈~
不过,到底那个螞蟻上樹是什么来的?你有吃吗?
我不会吃臭豆腐。。。你很勇!

Shin said...

哈哈,好!
以后你除了寫旅游經,也寫食經吧!:)

fufu said...

Vin vin : hahahhahahha
那以後我有機會出書
你要買多幾本收藏+送人哦
如果有我的照片就要買貴一些
倒不如我自己出一本寫真集咯

臭豆腐很好吃哦
香噴噴的 =p
螞蟻上樹 = 是tempura表面上有炸黃的麵包粉哦
只是名稱特別咯


Shin : 好噢 一定會的
因爲寫旅游經還不夠哦
寫食經可以找多一點錢 :)

Chi Leong said...

星期五那天写了
关于你的post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是嗎??
好好好 一定會去看看哦

夏娃公主 said...

hehe~西湖,我也很喜欢哦,我还和婆婆说过!
有机会,还要再去多一趟上海哦..
你迟点应该会post那么什么有蜡像地方的吧?
很多美女的舞台剧的~我忘记什么名字了!有去到什么梅茶庄吧?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其实,我记得那个什么和谐号,
以前好像是不是叫磁浮列车啊?还是两个是不一样的?

Shelyn said...

You are so fast. I was busy for a week and you have already written so many posts. This statement is funny "漸漸地我也睡着了 - 睡覺都那麽感性"..

How come you didn't take a picture of the award winner toilet? haha...

fufu said...

夏娃公主 : hahhha
我們在杭州只有這一天罷了
還是趕鴨子的咯
沒有去蜡像的地方
什麽美女的舞台剧的什么梅茶庄吧
我們都沒有去哦 ><
以後我一定會在慢慢的看杭州哦
和諧號只是火車的稱呼罷了
還有很多XXX號的咯 =p

fufu said...

Shelyn : hahahaha i am busy also...busy preparing my trip to china =p lucky i still can post some article here :) i wanna finish all the post related to CSP8... wanna start wrting europe trip after my china backpacking XD

hahahha that picture is funny with the caption? lol anyway 感性or not?? hahahah toilet picture? because there are always have tourists using it...so not good to snap a shot there... >.< i will go there during low season... so i could snap...anyhow i am going to china sooner...will try to snap once!! i also dont wanna come back with regrets *q*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y not u come up with a travel book?

Jocelyn Jshin said...

羡慕哟~子弹火车我从来都没有坐过哦。还有,那张你做皇帝的那张好搞笑哦~橵尿牛丸 是什么来的?好像很恶心耶~

Brent a.k.a. yourkidatheart said...

Although Im not able to read Chinese, the whole picture collection gives a nice light feel to the post. :)

~珊姑娘~ said...

杭州迷人你更迷人,连睡觉都那么感性huh!哈哈哈哈哈哈!!!!!
beh tong你=p


左抱右擁下面還有用人服侍 - 我 feel so good
你!!!!!!!!我也要抱抱=p

不错不错!那里真的很美!而且走在湖边,要是一男一女肯定很浪漫!

美食卖相也不错!

-KeO- said...

杭州的景色果然迷人,那个什么AAAA坊?
好美哦,看到那些食物实在太诱人了~
啊,让我去那儿一定抓狂了……

bluesky said...

模特儿fufu,真得很容易看到你勒!有很抢镜啦~~
和諧號好cool!!!
左拥右抱还有红粉知己?!你哈,小心被妒嫉的男人们袭击你我告诉你。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是杭州西湖那里的照片,超有feel的。想象着荷花开满,一定很震撼~

-北宋- said...

第一次来的,
隔别四年,西湖依旧那么的 赞!!

Raymond Chieng said...

oooow~~~
快快去欧洲 >_<
我要看欧洲 >_<
欧洲太帅了 XD

Sam Wong said...

什么团体?那么多人的?
真的好想去阿。。
好美的风景
好吃的食物

Sugar Bean said...

臭豆腐? 还要青色的臭豆腐.
说真的,我没尝试过臭豆腐呢.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Anonymous said...

Is that a bullet train? The train looks pretty impressive. And the dishes looked yummy too.

candygan said...

我现在想去中国多过香港liao :0)

fufu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well i will definitely get my book published if i have the chance and time =p you gotta buy then ok?


花仙子 : 子彈火車我在日本時常坐的哦
但是沒想到中國的會那麽的好
中國真的很強了 =p
謝謝你喜皇帝哪幾張照片哦 XD
我的目的就是要你們笑哦
看來我成功了 XD
撒尿牛丸 = 牛丸裏面有汁咯


Brent : hey thanks for coming here :) well you can use google translate for the chinese posts though, not that good but at least you would have the idea what am i writing... wish you would read again when you are free =; do come back if you like ok? i still have many adventures to share with you guys here

fufu said...

珊姑娘 : hahahahhahaa
謝了 謝謝哦 沒想到你會這樣講哦
你們開心就好咯 =p
就是要你們笑的哦
哈哈哈哈 有人服侍的感覺很好的哦
以後我們有機會相見一定給你抱抱
西湖真的很美 男女肯定會喜歡
更情人去會很浪漫的哦
不但美食的賣相好 味道也好哦


KeO : 西湖的風景真的無敵 =p
我喜歡咯 因爲很有感覺 XD
那個AAAA坊真的有很多杭州的小吃
如果你下一次去就不要吃飽飽了
因爲那邊有很多東西吃的


bluesky : 我很出衆是吧
哈哈哈 很高興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我
和諧號好非常好 - 出乎我意料咯
左拥右抱有讓人妒嫉???
他們一定袭击不到我的 哈哈哈
杭州西湖的照片很有feel 我也喜歡
荷花开满一定很漂亮的咯

fufu said...

北宋 : 歡迎光臨哦
西湖你四年前去過嗎??
西湖還是那麽得漂亮哦 =p


RaymonD : 歐洲??
那就要等我從中囯回來之後咯
歐洲也很漂亮的哦 =p
畢竟文化語言不同 :)


Sam Wong : CSP 題目已經寫了
我們有兩百多人咯
杭州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去
你一定會喜歡哦 如果你喜歡山水的話
杭州小吃也蠻特別的

fufu said...

Sugar Bean : 臭豆腐還可以哦
不會很臭罷了咯
一定要嘗試哦
青色的臭豆腐可能有杭州出名的綠茶吧
我自己猜的哦
有機會定要試試哦


Mei Teng : that is not bullet train i guess... i think it's maglev from germany :) but it does look like a bullet train, and very clean!! yeah i miss the food... =p


candygan : lol 香港也有香港的吸引力
但是中國很大哦
是會去不完的咯
香港四五天就可以看完了
看你如何安排你的行程咯 =p

Mavis Ng said...

你们爱演到~哈哈,这不就是朋友之间完美的互动吗?^^

还是那句:看你部落格很爽~

萤火虫*.* said...

哈哈~~你写错岳飞和屈原了哦~~

真的好美好美哦~~@@
会、火车好酷哦~~~>_<

明仔(Anson) said...

这次又跟你的眼睛去了杭州旅行了,
除此之外,我还吃了很多的美食,
哈哈,我在幻想当中~
zzzz~

Kaijun said...

实在是太感谢你的照片了~~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fufu said...

mavis : hahahaha
我的照片跟我的文字配合得很好吧
希望你喜歡我們的演繹咯
真的很高興你覺得爽咯
看了我的部落之後 =p
很有推動力XD 謝謝


萤火虫 : 還有屈原咩?
我已經更改了哦
杭州很漂亮的咯
希望你以後可以去
然後坐那個火車去上海


明仔(Anson) : 很高興你的眼睛跟了我去杭州了
海吃了那麽多杭州的美食哦
不要幻想了以後要自己去親身看看吃吃咯 =p
可以的話帶我一起去哦 XD

fufu said...

枫神帮 : 不客氣 不客氣
可以跟你們分享是我的榮欣哦
希望你會喜歡哦 =p
好有很多精彩的
所以要時常來看看+留言咯

Nino Natividad said...

Wow! This is really nice.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Nino Natividad
http://www.ninonatividad.com

fufu said...

Nino Natividad : hey it's my pleasur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here... wish you like them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西湖很美呢,原来在杭州。

Ken said...

The train seems so comfy that all of u slept soundly. Haha...Nice scenery of the lake. If the lotus is in the blooms, i think it's wonderful.

uLi.佑莉 said...

臭豆腐oh...how's the taste man?

幸福王子 said...

很先进的和谐号!!!
很好吃的麻辣茄子~

很美的西湖!~

hcpen said...

i love west lake too...one of thhe most beautiful places on earth..

fufu said...

karenc 采茶女 : 對呀
西湖就是在杭州的 =p


Ken : yeah the train is nice... but well we all were lacking of sleep actually =p yeah a typical nice sceney you can find in china... and yummy food =p yeah i could relate how great it would be when it's the blossom season for the lotus :)


uLi.佑莉 : i wont tell you... you gotta bite it yourself :) anyway the taste of 臭豆腐 is not bad XD

fufu said...

幸福王子 : 和諧號很先進咯
還很乾淨舒適的 中國的交通很發達了
我很喜歡吃麻辣茄子的哦
西湖很美麗哦
如果天氣好的話更加美麗咯


hcpen : hihihi... well to me west lake is not the in my top 10 or even 20 =p but anyway a nice scenic tourist destination

shloke said...

Two more days for the ultimate journey!!!! Whoa!!!! fufu to explore Tibet??? I'm planning for that Lhasa, Tibet & India trip next year. Waiting eagerly for fufu to bring back some nice memories.

Nice bullet train. Must be SUPER FAST. I learned something today :) China's has the biggest network of high speed rail in the world - with over 6 003km network length!! China's test speed record is 502 km/h maglev (behind Japan, Germany & France). Wish we can have bullet train in Malaysia. But, it's a dream.....KTM is already offering the lousiest rail service in Asia :(

Hmmmmmm.....I noticed the Buddhist & Chinese Temples in China is OK only. The ones in Penang & Malacca are so GRAND with super big Buddha statues.

I'm drooling over those sweet dessert! Those black sesame whatever paste is driving me nuts.

fufu, you should courier some food from China to your loyal fans instead of sending postcards.

Anyway, all of us wish you GOOD LUCK & a trip full of AMAZING DISCOVERIES. Traveling makes us a cultured and better person.

mylo

♥nOzOmI♥ said...

爽哦~可以去岳王庙~我在很多书都看过,但一次都没去过!哈哈!

fufu said...

shloke : hihi...i still havent pack for my 2mths trip in china though >< i wanna go to india too... bring me along ok mylo?? erm well...tibet? not sure if i can get the entry visa for tibet or not... if not will just go to other cities =p

yeah china is coming up already... the transportation is damn so good... but still find those ancient train in the rural area though XD i am going to take another super fast train from tianjian to beijing next week =p hihihi our ktm is hopeless unless i am the CEO :)

wellm the chinese temples have their own specialty though... i love both malaysian and chinese style temples *q*

i heart sesame too...okok well, i basically love sweet things =p especially cheesecake =p

hahaha okok i will snap more pictures of the food so you guys would have a look then =p DHL or FedEx is very expensive la...unless you pay me :) hohoho

"Traveling makes us a cultured and better person." strongly agree :] wish you could go around too while i am away from malaysia... sure will have series of great discoveries in china... stay tuned my friend




♥nOzOmI♥ : 課本裏面有記載岳王廟??
我以前沒有讀過咯
現在的課本沒有看過哦
anyway 好好讀書吧

Joel,约珥 said...

你的诗做的太棒了^^
火车真是超帅的。。
你跑去大合照那张为什么还要拿住雨伞啊,好好笑哦^^

丁丁 said...

嗨嗨~
第一次到访
你好么??
赫赫^^

很想念的中国菜
那个鱼我也不怎么喜欢也
很多刺的说

还有你的照照是多到...〉。<

很期待你的内蒙古之旅
喜欢神秘的国家

三吉 said...

那个白白的肉长得像朝年糕咧。。。。

蒲公英 said...

那佛像那像睡佛呀?
好像是大肚佛哦!
相片里的fufu很"年轻"啊!

Ed said...

最近很忙都沒空來閱讀..
有空一定慢慢補看 ><

Qoo said...

你也太爽了吧
每次进来都是看到你去不同的地方
旅游大使,我果然没有叫错。

而且你那一大班朋友也好好哦,可以陪着你游山玩水。
我啊是羡慕不来的 XD

venuskhoo said...

真的很幸福哦~~
好漂亮的杭州。。。。。

jam said...

想必坐子弹火车是超爽的吧!有机会我也想去试一次!

fufu said...

代替彩虹王子,小J : hahaha
我的詩哪裏會好呢
都是一般普通罷了
那個火車真的很酷咯
因爲那個時候下雨


丁丁 : 歡迎光臨哦
中国菜真的蠻好吃的
我也不會喜歡吃有刺的鱼
照片是很多咯
希望你們會期待我的内蒙古之旅哦
希望可以去神秘的西藏 =p


三吉 : 白白的肉很像朝年糕嗎??
我不知道哦....
因爲沒有看過朝年糕
又不知道什麽是朝年糕 :)

fufu said...

white dandelion : 對對對 大肚佛
我以前很年輕?
那時兩年前的照片哦
當然年輕咯 :)


Mr.Ed : 哈哈哈
不要累坏身體哦
有時間才來看看咯 =p


Qoo : hahahah
每次你來看都會有新鮮的東西看
一定會很好吧
旅游大使哦 我不敢當咯 =p
我也很高興有一班好朋友哦
不要羡慕哦
你以後可以去玩的哦

fufu said...

venus : 很幸福嗎??
你可以去的咯 =p
airasia 又飛去杭州哦
很漂亮的...


jam : 子彈火車真的好噢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坐坐看哦
感覺很好的咯 =p

古小玉 said...

Alone to China this time?

JL said...

Hi fufu, so this is your photoblog and it really is! OMG so many many pictures, what interesting stories you have. Even though I'm not really very good in reading Chinese I can see that the bullet train only take about 1 hour to reach Hangzhou from Shanghai. Wah China now also so advanced already XD

Hope you have a safe trip ahead. :D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一言为定。
见面时来个抱抱。那到时我一定被很多女子打!

彩虹 said...

fufu去旅行都可以上网的???
还以为你有‘排’不会更新了的呢!

好美的杭州!!!很山明水秀呢!

我还发现一样事情,
其实,你随便穿件t-shirt,也很帅了!

哈哈!

fufu said...

古小玉 : why you always ask this question huuh? i already answered you though...


JL : yeah... thanks =p i have only one blog here ya and wish you like this blog with overloaded pictures >.< you can use the google translate though... and you would at least roughly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then hangzhou - shanghai only 1hrs++ :) yeah china is damn developed now... much better than our malaysia

yeah thanks, i will take care in china =p



珊姑娘 : 哈哈哈 不會啦
不會有人打你的
只會羡慕你吧了 =p

ET女子 said...

日本的子弹火车很贵下的~
两个人要千多是不是?不过外形很有型!!

summer said...

西湖的照片还真的拍得很好看~很有韵味、很有感觉,让人恨不得下一秒就置身在那里呢~:)
如果穿古装拍照,会不会更贴近西湖?
呵呵~少了泛舟的滋味感觉好像会少了一点东西~
------
和谐号不管是外观、内里结构、服务员的服装和所售卖的小食显然都比我们这里略胜很多筹~呵呵:)

fufu said...

彩虹 : 我已經scheduled了一些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中國好像沒有得上blogger >.<
杭州真的很漂亮哦 ;)
你一定會愛上杭州的
很多山很多水 :]
哈哈哈 真的隨便穿都帥 開心死我了

SuwEi said...

哇,好长的一篇post!哈哈!西湖实在是太美了,可以试试在那儿吟诗作对,呵呵!还有那些什么撒尿,蚂蚁上树等,名字都好特别,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fufu said...

ET女子 : 就看你要去那裏咯
日本的子彈火車都會是上幾百的咯
中國的就便宜很多了 =p
但是這個是中國的哦


summer : 西湖真的很有感觉
我也很想再回去看看咯
如果穿古装拍照一定會更加古代
沒有撐舟的滋味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會去嘗試的
因爲這一次真的沒有時間
中國的交通系統比我們好很多了
鄰國泰國的巴士服務也很好噢
我們馬來西亞很差咯 >.<

佐瑟琳 said...

fufu,我也要吃臭豆腐和麻辣茄子啦~
我要~ 我要~ 我要~

怎么那儿的迷你档这么的可爱哦?
真的好特别~~
哈哈~ XD

Anyway,祝你旅途愉快~
不要太想我哦~ 我会失眠的~
^^

还有还有,我要手信啦!!!!
哈哈~ ^^

fuf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ufu said...

SuwEi : hahhahaha 因爲我快要飛了
沒有時間給你們回復留言了
所以一口氣把他們放上來咯
希望你們會喜歡
因爲很快我就會很少更新的了
你們一定會說爲什麽沒有更新
爲什麽那麽的短
哈哈哈 一定很想念我長長的更新 =p
西湖真的是太美了 我也很喜歡哦
撒尿牛丸,螞蟻上樹等等的名稱很特別 XD
我沒有嘗試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看來只是名字特別罷了



佐瑟琳 : 臭豆腐和麻辣茄子是我的摯愛
怎么那個迷你儅可爱哦??
很陳舊了 但真的好特别~~
anyway 我不會想你的哦
因爲我不想發惡夢 wahahahaha
手信啦??? 你email 地址給我咯 哈哈

Florence said...

好好哦你~
每次去这里那里旅行~
真爽:P

SuwEi said...

哦,也对,你快要飞了,一段时间没有长长的post,想必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哈哈!是不是很夸张咧!给你爽一下。。
无论好不好吃,只要名字够特别,很多好奇的人都会买来试一试。

fufu said...

Florence : 哈哈哈
爲了可以讓你們看更多照片
所以我就要飛咯


SuwEi : hahahaha
對咯 我可能兩個月都不能爽了
可能我會把我的比較舊又好的文章放上來
讓你們回味一下哦
哈哈哈 對呀好吃的話名字不好也沒有關係的

发白日梦^^ said...

杭州很先进了!中國的子彈火車跟日本的都一样的吗?有没有认识到杭州美女啊?哈哈!

原来你会作诗的啊?哈哈。。。
有才华!!

佐瑟琳 said...

怎么你喜欢吃的都和我一样啊?
不要和我心灵相通啦~
哈哈~

那个迷你档不可爱吗?
斜斜的。。。可爱到~~~~ ^^

不想念我就好,我还害怕会失眠叻~
XD

好的,我现在马上邮寄地址给你~

小薰妈 said...

呵呵~有时间才改吧!!
明天就出发咯?
我上次去岳飞庙也是‘猛查查’的把他当成吃粽子的那个咯!哈哈哈哈~这叫50步笑百步!!
祝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咯!!

SuwEi said...

不怕旧,只要是好文章就好了,哈哈!真羡慕你能有足够的假期,又有足够的经济能出游两个月,羡慕咧!

[SK] said...

你的杭州遊好像很happening, 我記得上次我去是來去匆匆, 而且只是做普通火車.. 好像只去了半邊的西湖和隱靈寺.. :(

Pete said...

The street vendor carts look kinda funny, senget! Ha ha! The eggplant dish looks good. That reminds me, still have some eggplant sitting in my fridge.

foongpc said...

I like the scenes by the lake. Where is that?

Btw, I've got 2 awards for you. Go get them : )

toto said...

发现你很会抢镜头喔,那火车还蛮宽敞干净的嘛,这次的美食很不错,雨天的西湖另有一番美姿,还有,一“黄”三后小心得肾亏哦,做皇帝要记得不要做到像康熙那样的眼瞎掉啦!哈哈。

杰胜 said...

真的是旅游大师啊!
大师,收不徒弟?
徒弟陪你浪迹天涯~!哈哈哈!

小闷瓜 said...

好美的西湖aaaa!

Superman said...

nice trip you have. As Chinese always said, "up got heaven and down got shu han". Han Chou is really nice as can see from the nice pictures you took. The girls also all pretty as claimed for so long?

3ugene said...

哇,fufu 你睡觉也那么cool哦
吉娃娃既然在单车篮..太可爱了~
hangzhou真的很不错
给我的感觉很复古~

Ely said...

i don't understand the captions, but looks like u had lots of fun!

quincy said...

杭州很美呢,给人很怀旧的感觉.
那里的美食真棒,让我口水直流.
你明天要飞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adyviral said...

Wow! The train looks good! Better the ones in Malaysia. So high-tech. Even the platform looks good lol.

I realized fufu is a really good poser.. and when you take pictures on the left side of your face, look like Takashi. :P

The statue of the two kneeling? that is it ar? Punishment? And "Smelly Tofu" was what you were eating? :o

fufu said...

发白日梦 : 杭州沒有那麽的先進
只不過有特別快速火車連接杭州和上海哦
杭州美女?? 沒有時間搭訕哦
因爲我們很趕時間的 =p
我不會作詩啦
誰講我會的??


佐瑟琳 : hahahahaahaha
好像我把我喜歡吃的東西放上來先的咯
沒有跟你心靈相通咯 lol
斜斜的迷你档可爱到~ 很有味道哦
哈哈 我不會去你家放炸彈的咯
因爲太遠了 XD


niger1437 : 原來你也有去過的哦
哈哈哈 很多人都會搞錯的咯
因爲兩個都是那麽忠心 =p
謝謝 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 :]

fufu said...

SuwEi : hahahhaa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回顧一下我以前的寫作哦 =p
hahahhaa 我現在沒有工作
所以可以拿很長的假咯
經濟??以前已經準備的budget


SK : 我也是去了杭州西湖的一小部分罷了
我們也很趕時間的咯 =p
anyway 你可以隨時會去了
因爲機票那麽的便宜 :)


Pete : the vendor carts at the station are cute :] i love eggplants =p

fufu said...

foongpc : yeah scenery by west lake was indeed gorgeous =p simply like it :] anyway thanks fong!! i appreciate the awards ... arigato


toto : 我很會搶鏡頭?? 還好啦
火車真的很宽敞+干净的
杭州的美食很不错
陰天雨天的西湖有一番美姿哦
哈哈哈哈腎虧??? 不會吧 =p
我一定會小心的
我要長命百歲 XD


杰胜 : 收徒弟? 我不敢當咯
你太誇張了吧
因爲快要洗手+收山了 =p
但是我真的浪迹天涯了

fufu said...

小闷瓜 : 西湖真的很漂亮 AAAA++++


Superman : wow...you know this saying too ya... well hangzhou real deserve it though... very beautiful =p love her very much XD yeah those girls are all pretty... hahaha i mean my friends :]


3ugene : hahahhaa 只是小睡罷了
可能戴上墨鏡所以看起來比較酷
吉娃娃在單車篮裏面實在太可爱了
杭州很棒咯 有機會就要去哦
你一定會喜歡的哦

fufu said...

Ely : didnt you use the google translate huuh? anyway please enjoy the pictures then :]


quincy : 杭州真的魅力無窮哦
我還想回去走走看看的咯
杭州小吃還蠻多的
對呀明天飛了
有點緊張哦


ladyviral : our KTM is hopeless!! wish they hire me as the CEO or what...otherwise we will still left behind >.<

anyway nice poser?? hahaha... sometime only :) yeah takeshi you mean?? hihihi have been told that i look like him since 10yrs ago XD

the two kneeing statues? yeah bingo, is a punishment of betrayed/killed the hero, YueFei

stinky tofu was nice =p love it *q*

ladyviral said...

oooh. they killed the hero yue fei? I see I see.. oh oh Takeshi? hahaha sorry.. I can never remember how to spell his name :P. Waaa 10 years ago... faster can go be like him model ngek ngek.

Oh by the way came by to let you know you got an Award from me for being my blog's top ten commenters. ^-^ Congratulations!

fufu said...

ladyviral : hehehhe i am too old already... >.< if i didnt go to japan... i guess i would have the chance take part those modelling contest...so i would have become a model now already... lol well just kidding :) anyway thanks for the award =p

ladyviral said...

ha old? You look younger than me! How old are you? :o Besides, age is only a number... :P

Agnes said...

Beautiful 西湖

fufu said...

ladyviral : hahahaha well it's just a number... as long as young at heart...that's enough :) 28 if you wanna know


Agnes : hihihi... i will go back to west lake again =p

毛毛 said...

早安!
呵呵,好美的西湖。
lucky, 太平也有个太平湖0.
哈哈...它的湖,地方也不会
像西湖那么写诗画一丫.

我想~ 你应该还蛮喜欢
“那款式的很眼镜吧”。
hehe =)

Le Nguyen said...

^_^ fufu, you are a lady-killer. whenever, so so girlfriends are interested in you

古小玉 said...

U have answered me? Maybe old already, could not remember.

Vincent Cho said...

岳飞!帅!帅!帅!XD

fufu said...

毛毛 : 我沒有去過太平咯
很想去一次看一看哦
畢竟我也是perak boy =p
那款式的墨鏡??
都是一樣的咯
沒有錢買新的墨鏡咯
其實我喜歡這個款 *q*
已經陪我又4年了


Le Nguyen : hehhee... lady killer? hihihi... we are friends =p just take those pictures for fun ya... wish you guys like watching them


古小玉 : hahaha... anyway it's alright :) or maybe not answering you... probably other bloggers

fufu said...

Vincent Cho : 岳飛大哥很帥氣
也很有霸氣的咯 =p
是我們永遠的英雄

海市蜃樓 said...

杭州的西湖可以用詩情畫意來形容,這種像詩畫般的風景,相信只能在中國才能夠看到。

連食神裏面的撒尿牛丸都有!好野.

Willie a.k.a Reptoz said...

Hello fufu, or should i call u sifu...hehe because all your photos, you pose only with girls. Hahahaha....nice one.

The train in China surprised me. THey look better than in KL. Hehehe...I think i should go to China one day.

quincy said...

你也会紧张吗??
去过这样多次旅行了还会紧张啊.

ladyviral said...

28 is young! Still young lol...

Yep yep as long as young at heart all other age is fine :P.

Mandy Ling said...

Good fun travelling to Hangzhou.

Akira 思胜 said...

杭州的女生很漂亮的哦! 呵呵!

古小玉 said...

哗,愈来愈多人叫你大佬了,阿富真是受人欢迎。

你去丝绸之路甘难得,记的拍Video借我看。

Anonymous said...

Here's wishing you Bon Voyage on your trip to China. How long will you be away for hols? Have a great trip and snap snap lots :)

keeyit said...

wah.. you travel to a lot of places....

shloke said...

Hi fufu!

Hope this is not too late. I think the political situation in Lhasa, Tibet is better. Chinse gov. are already granting visas to foreign visitors. According to an article written by Brooks ( April 3, 2009 ), China said it plans to reopen Tibet to foreign tourists next week in a sign of Beijing’s growing confidence after several sensitive anniversaries passed without any apparent major disturbances. Read here: http://www.visitchn.com/2009/04/china-plans-to-reopen-tibet-to-foreign-tourists.html

You may want to check out this useful link about applying visa to Tibet:

http://www.visitchn.com/2009/04/tibet-permit-tibet-visafaq.html

Best Wishes!
mylo

kc said...

wow.. u hv 132 comments here!!

i back to Kl for a week so dun hv time to read ur blog..
now i m back..

this post still about the CSP8 programme?
wow...
sure u guys visit lots of places in China during this programma..
right?

hope to read more abt ur trip in China!
hv a nice day!!

Bengbeng said...

I sent u an email. Hey, keep in touch brader :)

Faye fly said...

哎唷。。好懷念杭州哦
我去時秋天。。一堆楓葉沒有荷花
我也去吃那個定勝糕﹗﹗很好吃。。

小虫 said...

mmm....中国的子弹列车和日本的有什么分别哦 XD

流動迷你儅??!! 看起来很 classic 哦!!
岳飞!!很令人感动的英雄咯!!
哈哈啊哈~你们都很有潜质做 model 料啦!
最佳公厕??!!我不是瞎吧?! XD

西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湖下一点点雨不是更有 feel 咩~哈哈!

咋倒!!什么AAAA國家級旅遊景點 XD 酱多 A -.-

啊??你有吃到橵尿牛丸吗????

佐瑟琳 said...

要启程了,是吗?
祝你顺风顺水啊~
^^

Ayie said...

checklist:
train-cool, love it!
fufu-with your fufu's angels?
river ride-lovely boat, must try!
temples/pagodas-nice views and shots!
foods-I have to cook some of those!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對呀
西湖真的可以用詩情畫意來形容咯
這種像詩畫般的風景只能在中國才能夠看到
撒尿牛丸是食神的??
不是骯髒丸??

Willie : hahahaha sifu?? your photography is better than mine... but will i can be your model though =p

hahahha... kl is hopeless already... one of the worst + unfriendly cities ><



quincy : 哈哈哈哈
難免會緊張的咯
這一次是2個多月 =p

fufu said...

ladyviral : lol totally agree =p


Mandy Ling : yeah bet you would love hangzhou and also shanghai :)


Akira 思胜 : 我們沒有時間留意杭州的女生
都很趕時間 ><

fufu said...

古小玉 : 大家給面子罷了哦
大佬...你才是我的大佬
有機會一定會拍Video的
你放心哦 =p

Mei Teng : hey thanks :) i will be travelling in china for 2mths before i go to hk and will be back home mid of aug i guess


keeyit : not that many though...the world is too big XD still wanna explore more

vialentino said...

wah...hangzhou .... i still dunno y i still dun like to visit china...seriously ... maybe heard all those dirty and bad stories bout it

fufu said...

shloke : hey my friend... thanks for the info =p appreciate it much :) will try to enter tibet lol


kc : hahahah thanks to all my readers here as they willing to spend their precious time leaving me few lines :)

yeah csp 8 wish you like it...
i doubt i could update in china...but already scheduled articles for you guys...stay tuned and read them all ok?


Bengbeng : i dont get your email...wish you read this... and send me again =p

fufu said...

Faye fly : 可以再回去的咯
airasia很便宜罷了
不知道你有時間沒有罷了


嘉CacinG進 : hahahahhahha
沒有什麽分別哦
都是那麽得快 =p
流動迷你儅很 classic 哦
岳飞是我的大哥哦
我們都都是潜质model
最佳公厕 yeah :)
西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雨更有 feel ~~~
中國就是有那麽多AAAA的國家級旅遊景點多
沒有吃到橵尿牛丸 ><
下次


佐瑟琳 : 還有幾個小時就要飛了
bye bye =p

fufu said...

Ayie : hahahha yeah.. nice place to chill out ya... i love those food as well... and the pictures?? hohoho...still learning =p wish i can take more on this coming trip to china... see you


vialentino : china has changed alot my friend!! go visit there and you will know how powerful and strong china is now =p

Ayie said...

take lots of pics fu! have a safe trip! see ya around!

fufu said...

Ayie : thanks, sure... i will take lots of pictures as always! you take care too...

Rad Sujanto said...

wow ur blog post was so Chinese :D

anyway if you stop by singapore or are NOW in singapore, let's meet up

maybe for a drink or two

to teach me some Chinese language :D

十六 Keaton said...

真的是服了你
連睡覺都這么型
雖然秦檜那兩夫婦害死岳飛
被人遺臭萬年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他們
如果沒有他們害岳飛
我現在就沒得吃油炸鬼了
更沒有機會嘗試拿油炸鬼來點粥了
哈哈

想不到你愛吃臭豆腐
我追討厭那陣味了
==

海市蜃樓 said...

肯定係撒尿牛丸,因爲我兩個月前剛剛重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UqcunZUjg

lazy mum said...

如果你们穿古装在西湖拍照会更加绝。
哈哈哈。

晴天 said...

哈哈, 我好想搭那火车也。。看起来很棒哦。。哈哈

QQ said...

食物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啦。。。。西湖。。。让我想起了白蛇传。。。很浪漫!!!

四月 said...

你的部落格很棒。

link你了。

JiaNi said...

哇!!!那个子彈火車酷弊了!!!! 和日本的速度應該不相伯仲吧。。。

害羞男孩 said...

fufu,IEM 有一些Short Seminar 和Techincal visit. 还不错的。。。。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游览我的部落格下载表格...

MISSEY VEE said...

啊!你没尝到定胜糕呀。。。很好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