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3

* This is a scheduled post. FuFu is currently backpacking in China. He will be still in Inner Mongolia right now, breathing the clean air, communicating with the nature, lazing on the prairie, gazing at the stars at night and staying over in the Mongolian hut. Wish him all the best in China. *

Eye on FuFu - from Klang, Malaysia


Victoria Harbour, Hongkong.

或许对很多人而言,部落格只是一种让自己在不开心或者难过时候,一个诉说苦衷的地方。这不奇怪,因为从前的我也是这样想的。


The cutie 3 year old FuFu.

从前的自己只是会一味的埋怨生活,说着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悲惨,上天是多么的不公平。生活除了埋怨,剩下的就是一堆叹气。但是很奇妙的,因为一些人让我觉得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就是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奔跑。



Malacca, Malaysia.

或许这样说吧,在部落格世界我遇到一个朋友,他的文章并没有很文绉绉的词藻,用的也不是什么九把刀那种精巧的让人拍手叫绝的语法。当然也没有什么阿谀奉承,或者恶意贬低他人抬高自己的句子。他所有的文章和照片分享,只有最真实地感动。他用着相机捕捉生命中每一刻的感动,让回忆保存在一张张的照片,再让它活生生地呈现在每个人的眼前。他用着每一张照片述说着,他国的世俗风情,他乡异族的风土文化,不一样的人情世故... 让一切一切呈现在一些不敢朝梦想踏出第一步的人。


Kalkan, Turkey

我对他的认识不多,但是他确实真的实实在在的用文字与照片,感动我,让一个不敢奔跑的人,勇敢地向梦想走出第一步。希望日后能继续看到他的文章,因为他的文章,是我勇敢走向梦想的力量。


The Low's Peak, Mount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加油哦,大佬。


跟班尼克仔, 寫于2009年6月8日

25 comments:

I AM A BLOGGER said...

good old memories~~~~^^
faster come bek~~~
miss u, bro^^

hcpen said...

wow, i got the sofa on ur last post, and this time, no 2 in comment,hehehe..you've indeed been to many places fufu..hurry waiting for ur china post n keep safe on ur trip yah:-)

Yvonne Sam said...

looooonnnggg time no see... :)

seazpark said...

love da 1st pitcha~ ^^

朵丽斯~ said...

人生真奇妙,
或许现在的你也感动着某些人,
成为某个人的动力呢~

三吉 said...

那都是很棒的回忆。。。。
谢谢你为我们写下很多我们想体验的事情。。。

佐瑟琳 said...

朵丽斯,你也在这啊? ^^

fufu,
看来你真的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推动力哦~
所以,
你不可以行差踏错咯~
哈哈~ XD
(给你点压力。。。)

Joel,约珥 said...

我跟nick的感觉也是一样。
感受到你的一份真城~

=啃泥谷= said...

你的部落同时也感动到不少人
尤其是你跟朋友玩乐的照片

venuskhoo said...

加油哦~~~ 繼續地往你夢想前飛~~

~珊姑娘~ said...

也谢谢部落格让我认识你^^

丁丁 said...

yaya...tat's good memories....
keep it always~^^

nice to meet u too~

Nick尼克仔 said...

超级感动的啦~
我的也被Post上来了咯~
真的超级开心的啦~
其适当时候也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
结果还真的被大佬富选中咯~
开心到我啊~
不过话说回来啊~
大佬富你到底何时回来啊?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的文章啊~
近来要开学了
心情真的很紧张
再加上一点点的担心
当然和往常一样的
有任何事情的话
都会很想来你的部落看
虽然看过往的文章也很开心
但是没有那种即时的互动
没有大佬富的回应
真的显得有点无趣咯...
很想念你的文章啊~
何时也能让我们看看
中国的神州风采
蒙古的繁星点点
草原上的万马奔腾啊?
快点回来啦~
不然真的会闷死~
虽然如此啊~
但是想一想
还是会很开心啦~
毕竟
我可以拿到明信片咯~
谢谢咯~
哈哈~
认识你,真好啊~
大佬富,加油哦~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hi Fufu !! Great ones !! Old memories refreshed !! Great..Unseen Rajasthan

CHAO YU said...

我也在挣扎着如何保存着真实的一面,同时又不被伤害。虚假的人太多了,可是又的面对.

small-ugly said...

怎么脸红红的?被晒伤了?

之前本来想参加你的明信片游戏,可现在结束了吧?


还有,看到NICKY那么高兴,我也傻傻的笑了。^^

旅途愉快哦。FuFu。

Mavis Ng said...

大家都在往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加油!

benwl said...

Amazing adventure...

Thanks for sharing!

annant said...

wah....envy envy!
u been to so many places....
i was looking at your mount kk post...breathtaking...my turn to conquer it next year ;) x(",)x

Unknown said...

赫赫,有人為你寫序也。。
看來你出書的日期快到了吧?
我也很喜歡你的blog,看到很多地方。。
很漂亮,只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去形容自己看到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羡慕你的旅遊生活,
或許現在的我只是一個窮書生。。
希望他朝一日,可以像你一樣,到處飛,到處看。
而不是一個只會在馬來西亞裏讀書的我~>.<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毛毛 said...

Malacca, Malaysia~
喜欢这张,感觉很有活力
POSE...好像在拍广告的噢!

shloke said...

That Kalkan, Turkey picture is so sweet! Look like mother and son :)

Cheers!
mylo

toto said...

Fufu,他部落格里的相片记载着美丽的回忆,文字行间有让人真实感动的诚恳,一位很用心经营部落格的作者,尤期是跟每位留言博友的互动,再再的突显了内在的热情,也吸引了我的眼球。。。。你有位很爱你的跟班,要珍惜。

Ayie said...

you always have cool group wac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