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6

Eye On FuFu - from Klang, Malaysia


引用fufu's word :這個世界沒有免費的午餐。寫一篇關於FuFu的文章,你就會有機會收到FuFu親筆簽名的珍貴明信片了。

第一次認識fufu是很隨意地從別人部落格留言中看到一張很酷的照片,所以就這樣開始接觸fufu的部落格~

因爲開始認識的時候是一場不經意,才發現,他也是很隨性的人。

爲了給這個隨性的朋友寫一點話,當然,方式也變得隨性。^^

fufu 對生活充滿熱忱,所以用心地探索世界~他的生活永遠色彩斑斕,因爲他早已經到過很多不同的國家旅行,用心接觸與感受不同的文化之餘,還用相機記錄了這些美 好的畫面,和博友們一同分享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每一道風景。他的部落格文字不會太多,因爲他所捕捉的畫面已經夾帶了fufu本身的生活精神和經歷:)

Pak Nai Village, Yuen Long, Hongkong

fufu 對生活的熱誠見證于他的創意~:)他總是把很多很普通,平時可能不為別人所留意的風景,注入了小小的創意點子,讓畫面活了起來~除了對生活充滿熱誠,對朋 友也很熱誠呢~最好的見證就是,fufu的遊記常常有一班朋友結伴同行,到了世界各地也縂有當地的朋友熱情款待和儅導遊~這樣的魅力和人緣當然仰賴對朋友 的真誠吧~:) 除了這個,他對博友也很有熱誠,他會風雨不改地探望博友們的blog,當然留言也是從不或卻的動作~:)在這裡,也要謝謝fufu長期下來的支持和留 言~:)


Gata Street,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他 也很愛鬧情緒,哈哈,這是指拍照的時候,這種拍法有時候挺酷的,因爲我也被影響了~從此拍照不一定要比v的手勢,因爲鬧情緒另一面有時候也很好看地說^^ 還有還有,對fufu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氣質,呵呵~(不准暗爽)只是後來看到那些鬧情緒的照片,就有一點形象變了~嘻嘻kekeke~


Mt. Kinabalu Backpackers,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fufu 也很有耐力吧~他是一個敢于追求自己夢想的人。我對自己說了很多遍:這次的假期,我要到哪裏哪裏旅行。結果,到目前爲止,去過的地方,屈指可數~fufu 已經在不同的時候到過不同味道的地方,有些還是背包旅行呢~這樣的堅持和耐力,實在很讚啦~他的耐力和堅持還夾帶細膩。
細膩地感受著不同地方的文化氣息、美食、美景~然後捕捉所有“很有感覺”的畫面~這樣的細膩和隨性讓fufu的遊歷變得充滿挑戰、歡樂~it is all about fun ^^


The Great Wall, Badaling, China.

或許就是因爲這樣豐富和永遠充滿創意和搞笑的旅遊方式吧~fufu的話中總是很陽光很樂觀的。這一點是從平時的留言發現的~^^

當然,fufu傳記不可以缺少的還包括fufu最帥的一張“宣傳照”:


Sapi Island,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Summer 寫于2009年6月10日

10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haha...沙发咯!!!

venuskhoo said...

你的生活真精彩呀~~

Unknown said...

看來你是越來越有明星相了

Jocelyn Jshin said...

好羡慕,真精彩!

小薰妈 said...

这篇写得还蛮详细的!!看来很多都写得不错!我看我是凶多吉少了!
因为我的文章到现在都还不出来!!呜呜呜~

=啃泥谷= said...

觉得你放旁边那张拍到nike鞋底的那张比较帅~

毛毛 said...

Mt. Kinabalu Backpackers,
好有趣的表情啊啊啊 !

Nick尼克仔 said...

已经是第六篇了。
还有四篇。
这些日子等到很累很累啊~
大佬富,
我又来了咯~
看你的部落格变成了习惯
心情再坏再郁闷都好
都改不了来这里走走看看
看会不会有任何新奇的东西
能为低落的心情
找到反弹回开心的原动力。
还有四天我就开学了
不知道到时候还能不能每天上来看
所以这几天都很期待看到
如果大佬富回来的回复
因为看到你的回复
就有种满满的原动力
看到一个不畏惧困难
勇敢地走着自己的梦想的人
就会有勇气迈开下一个步伐。
但是真得很久没看到大佬富
都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没有消息的
这真的很难受啊~
何时才有新的文章啊~
等到快发疯了。
找不到解闷的地方啊~

Sugar Bean said...

从几个方面分析FUFU,也分析的真的好. :)

赞同FUFU越來越有明星相.

Ayie said...

nice set of photos, cute! funny pics and love that sunset sillhou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