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Xi'an + 30 June - 16 July 2007


今天的早餐有我喜歡的豆花豆漿饅頭和燒餅糕點


要把行李寄存 - 因爲傍晚要飛去北京了


今天我跟來自美國的美眉Kam一起坐


陳老師叫遲到的隊友們出來唱歌


在巴士的娛樂就是聼隊友們唱歌


所以以後千萬不要睡遲哦


Joanie 唱英文歌

除了可以大吃大喝及瘋瘋癲癲般玩樂
這個旅程真的可以說跟講座分不開的
有關機構要我們清晰了解當地的發展
還有去博物館深一層的滲透歷史文化
今天我們看了很多國寶級的歷史文物
西安果然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歷史古城
此外我們還去了西安郊外的鄉下參觀
看了當地鄉下人民貧窮但安寧的生活
那裏的學校簡陋小朋友的教育程度低
城市和鄉下的距離還真有很大的差別
中國需要在每個角落都提高教育水準
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可以上學去讀書
西安的兩晚後我們就飛去北京住五天


西安陝西師範大學的圖書館 - 壯觀到


我們來到了這裡聽講座


這個導遊說我想她的韓國朋友


今天的主題是中西文化交流的源頭


我們已經看過兵馬俑及嘗試過羊肉泡饃了


我們偷偷的拍照談天說地 - 千萬不要學我們


聼完講座又要去看珍貴文物了


登登登 - 中國第一座現代歷史博物館


你們慢慢看陝西歷史博物館的簡單介紹巴


我們先來個陝西歷史博物館的大合照


我們回到從前了


原始人就是住這一些屋子的了


隋唐時代 - 其實我對中國歷史文化不太認識罷了


這裡太多以前遺留下來的東西及被掘出來的文物看了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平民


這些隨葬物真的做的很逼真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將軍騎馬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平民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平民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平民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平民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菩薩像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天王俑其一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天王俑其二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天王俑其三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天王俑其四


這個很有名堂的神龍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美人西施其一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美人西施其二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美人西施其三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美麗娘娘及宮女


秦始皇的隨葬物之皇宮大臣


全場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近期獸首新聞的獸首瑪瑙杯


在西安何家村找到的 - 西安還有很多陵墓可以參觀的哦


我們的陳老師在偷拍我們


唐墓的壁畫之大菩薩


唐墓的壁畫之皇宮大臣


唐墓的壁畫之皇宮佳麗


還有看到秦始皇兵馬俑的壁畫 - 每一個真的奕奕如生及不一樣


我們不可以不跟我們喜愛的兵馬俑拍照


看了一個多小時就聼足導遊的一個多小時的講解


看到関公


很自然的擺了関公的指定姿勢


臨走前我們當然不可以忘記根兵馬俑近距離的合照


太陽太猛了


如果你喜歡看歷史文物 - 這個陝西歷史博物館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在門口等待其他團員們時


我們來到我們的桌位了


我們期待食物快點可以呈上


我很餓了


終于可以開餐了 - 很多包點吃哦


提供食物給我們兩百多人真的不簡單


喜歡自助餐因爲可以拿自己愛吃的食物


還有很大的蛋糕 - 爽吖


我的第一輪次


吃飽飽了就要下鄉下去了


西安電視塔


不知道什麽建築物來的 - 看到圓圓滿特別的


西安某一大街的樣子


西安的道路很乾淨 - 大致上城市都很乾淨


吃飽之後都會比較容易入睡的


加上天氣悶熱


大家都睡的很甜


我們來到西安郊外某個鄉村了


這位姑娘看到我們外人立刻轉身背著我們 - 她有點害羞


我們繼續的上路

我們左右兩邊都是菜園


經過的人好奇但也不忘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還調戲這位姑娘 - 逗得她多麽的風騷


還有一段路要走的呢


我們看到小山上面的簡陋小屋


終于來到鄉村的中心了


房屋都是比較新 - 十年多前蓋的


屋前都種有一些菜


我們看到很多洞窟


聽説還有很多村民在裏面生活


其實風景還不錯的但是右邊的都是垃圾


希望環保意識可以很快的轉到鄉下地方去


發展的同時一定要保護環境哦


我們遇到了當地的小朋友們 - 他們兩應該是兄弟吧


我們要參觀洞窟了


簡陋樸素但是五藏齊全 - 有電視+床+收音機+桌子+廚房等


這位公公住了幾十年了


裏面漆黑一片 - 因爲要節省用電


他說孩子們都去城市工作了


洞窟真的夏涼冬暖


這一位小朋友竟然幫我們帶路講解


其他小朋友害羞的坐在一旁


再走一段路我們跟小朋友拍照 - 因爲比較熟了


他們真的天真無邪


有些小朋友就很驚訝看到醬多英俊哥哥漂亮姐姐到訪


有的小朋友就跟著我們


我就立刻去跟他們拍照囖


他們真的太可愛天真無邪


鄉下的老人家喜歡在屋外坐看著孫兒們玩


這位小朋友竟然露出他的小鳥 - 這是中國小孩都會穿的褲子


鄉村的診療所都是很簡陋罷了


有幾位姑娘們在開婦女大會 - 我連婦女都不放過 - 都要調戲


還跑去看看她們如何打麻將


我們最後一站就是參觀這間小學


先拍照留念


當地村民(敲鑼+打鼓+吹喇叭) = 真的很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


他們還有指揮的呢


這個隊伍大部分都是老人家


我們一定要在他們前面拍照留念


希望 - 真的希望當地的小朋友有希望


該校校長召集全校學生上臺


然後當校的學生們唱歌表示歡迎我們的到訪


我們也和學生們拍照


太可愛了他們


然後就去了教室參觀


發現中國人真的很愛囯 - 國旗到處都是


希望他們真的會好好學習


教室真的很亂+骯髒+桌子椅子都凃上名字


我們城市的學生太幸福了 - 現在有些學校竟然有空調的教室


有些小朋友連基本的文具都沒有


林老師也蠻帥的


有些小朋友就是喜歡跟著我


這些學生太可愛了


我其實有點傷感


我以前的課室也是這個樣子的哦


我衷心的祝福他們以後會有一片藍天


他們也太聽話了 - 很配合的跟我合照


就這樣我們跟小朋友的交流完畢


我們要離開了


有機會我也想到鄉村去過些平淡生活


原來機場很靠近這個鄉村


黃老師就講解我們下一個行程


我們回來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了


我們登記的手續都會被安排好


哇 - 走的很有型


我們入境了


等飛機的時候我們很無聊的拍拍照


哇 - 美女


快要上飛機了


等待剛到的飛機乘客們下機


我們將會乘坐的中國東方航空


整個經濟艙都是我們CSP 的人


機上的飛機餐之小食


大家都累了 - 飛機上很安靜


兩個小時後我們安全抵達了


我們到了北京 - 北京吖


要等我們的行李


我們無聊沒事做


我們要回酒店去了

<下一篇有北京天安門及頤和園>

98 comments:

Faye fly said...

你真的拍很多照片啊﹗﹗﹗﹗ 收穫滿滿

海市蜃樓 said...

回程的整輛飛機都被你們霸佔了嗎?西安還蠻純樸的。

晴天 said...

那些小孩子的确很可爱。。看得出你们都很享受哦。。

fufu said...

Faye fly : 我每一次都會拍很多照片的
因爲又不用錢的哦,收穫滿滿的


海市蜃樓 : 我們兩百多人 hohohoho 西安感覺很好, 很舒適寧靜, 我還很想再回去 =)

fufu said...

晴天 :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我們真的很享受哦 =p

十六 Keaton said...

我是獨中生
中國歷史不會差到哪里去
哈哈

不止中國
馬來西亞的城市跟鄉村的差異也很大

Feeling said...

好好玩哦!我喜欢有文化和历史气息的国家与建筑!

fufu said...

十六夜真人 : 我對中國歷史不是很認識罷了
這個旅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
馬來西亞的城市跟鄉村相差不是很大吧 至少廁所乾淨 教育程度比中國高


Feeling : 那你一定會喜歡中國 =)
歐洲也很棒的哦 這個旅成過後我就會去到歐洲的了
你們到時一定可以看到歐洲的遊記的...

[SK] said...

我覺得這個西安programme最好, 因為可以下鄉真正的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還有去鄉間學校, 我覺得那些小朋友是很好玩的.. :)

fufu said...

SK : 其實整個csp 的活動真的很好噢
真的吃喝玩樂樣樣齊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認識到中國更多 這就是我參加了這個活動得到最好的回報了... thanks csp =p 那些小朋友真的可愛到... 有點衝動要下鄉做義工...

Carrie Tai said...

so many photos.... Make me wanna go there as well.

Love your blog....

fufu said...

Cheddarina : hihihi... tonnes of pictures here as always =) glad to hear that you like them =P yes you shall go to china if you have the chance...

Kuntong said...

迟到罚唱歌是应该的..呵呵

fufu said...

Kuntong : 哈哈 可以看到他們唱歌的另一面 真的很棒... =)

迷迭香 said...

那神龙是照片来的?

fufu said...

迷迭香 : 是我拍的照片
神龍不是照片, 你應該去那閒博物館親眼看看神龍哦 =)

七仔 CJ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很清楚咯~
看来你真的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et Shuben™ said...

太多太多太多照片了啦!

可是,好羡慕你的旅行生活喔!外星人的梦想之一就是希望有生之年看到兵马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有去过中国一次
但不是这里
我是去北京~ ^^

fufu said...

七仔 CJ : 這些照片是兩年前拍的哦
目前的生活還可以接受 =)


et™ : 兵馬俑畢竟是第八世界遺跡的國寶 =)
希望你可以夢想成真哦


❤oms❤Ψ : 北京?下一篇就是北京了 =)

Vincent Cho said...

我反而觉得你像日本帅哥^^

fufu said...

Vincent Cho : 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像日本人+韓國人 =) 真的是我的榮欣

Chi Leong said...

那些地方我很想去一趟咯
可以有新的体验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下鄉應該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以後你進了大學 有機會要下馬來西亞的鄉下哦
因爲也有另一番風味的

Chi Leong said...

我很喜欢这些地方
虽然还没到过
但是有一种感觉
觉得自己去了可以学到很多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一定會學到很多東西的哦
鄉下的感覺很舒適的哦, 我也很喜歡
因爲我是喜歡大自然的男生 =)

Isaac said...

有拿秦始皇的隨葬物来当纪念品吗?
:D

fufu said...

Isaac : 拿秦始皇的隨葬物来当纪念品?
你要坐牢嗎?還是你有很多錢?可以買得起那些隨葬物? 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全世界跑透透的
要去贫民区

我希望自己未来做的是很有意义
不是为钱而做的

以前没有这样想过
这几年人生的经历起了很大的变化,也遇到很多朋友
这些变化已经影响了我

一个人的成功不是赚很多的钱
很多人去崇拜
而是做到自己想要做的
做了没有人赞赏也会感到开心

Nick尼克仔 said...

肉骨茶吗?
你要来这里吃肉骨茶吗?
开什么玩笑...
都比不上你在中国吃的任何一餐啦!
哈哈~
你会来才说吧!
看到你去到了六艺楼
好,就考考你
何谓六艺~

@ SmalL G!RL said...

wat is 羊肉泡饃 ? it sounds like lamb BUBBLES.. :P

sry my bc really laoya!! hehehe

古小玉 said...

阿富真是有人缘,除了受女孩欢迎之外,还受阿伯阿婶甚至小孩的欢迎,羡慕。
哈哈!

summer said...

fufu 竟然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很爱演~哈哈

还有竟然拍人家睡觉的样子,很坏~

小孩真得很可爱,而且很有自信。:)

今天很累,可是看到那么漂亮的照片,心里也好多一点~(哈哈,第一次称赞)

sock peng said...

你每一次花多久整理照片??
好多的照片。!!

zzhen said...

洞窟很特別
天王俑有點恐怖

Akira 思胜 said...

哇, 飞机场里这么多人的哦?

seow said...

呵呵~ 这期没什么介绍食物哦~
期待下期的北京!!!

I AM A BLOGGER said...

哇!我真的太不活跃了。
如果有机会, 我也应该交流一下。

“孩子都到城市工作”///有一点让人感到心酸。

阿Don said...

睡迟会这么惨阿
哈哈

兵马里有个长得像我!!
下一集寻秦记应该找我拍了!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秦始皇的随葬物真的很多。




话说,看到那些小孩子,我心酸了。

小虫 said...

獸首瑪瑙杯这东西太太太美了~
博物馆还想不可以用 flash 拍的哦?!你的陈老师 XD

哦!!走完城市,就下乡去了eh!
>< 你怎么去拍人家的小鸟啦!!!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錢當然不是重點
沒有錢是不可以的, 少少就可以了, 不需要多
很高興你醬小年紀就可以領悟到
我還是去了日本才開始想到的哦
做什麽都沒關係(不傷害別人的事情),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但是現在的你就要把書讀好, 書讀好了, 以後要做什麽都可以了, 就好像我醬 =)



Nick : 好啦 確定了幾時去吃肉骨茶就會聯絡你的哦, 真的回去跟朋友去吃啦
六艺樓真的不知道哦, 好像沒有介紹!!! >.<
我對中國歷史不是很好, 歷史有很差 T.T
可以告訴我嗎?


@ SmalL G!RL : my chinese suckzz too!! i thikn 羊肉泡饃 is kind of muslim dish in china =) will tell you more after i came back from tibet+silk road ok? =)

fufu said...

khoo : 人緣真的很好咯
因爲我的人隨和吧, 樣子又長的很親切
hahhahaha.... 很厚臉皮哦我... >.<


summer : 哈哈哈 人生就是舞臺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演戲哦, 拍下他們睡覺的樣子, 他們以後也可以回顧下哦, 小孩們真的很可愛 =)

謝謝你的讚賞哦, 希望這裡真的可以讓你們舒解一下, 暫時放下工作煩惱, 讓你們的眼睛跟我一起去玩...


sock peng : 應該大半天吧
自己的部落,就應該把它整理得好好咯
我也是一個完美主義的達人哦

fufu said...

龍貓 : 洞窟蠻特別下的 裏面真的很涼
天王湧... 很有架勢~~ =)


Akira 思胜 : 飛機場巴士站火車站都是多乘客的哦 =) 不然就糟糕了...


lonelybabi : 每一期都是同一樣的美食你們一定會覺得很悶的吧, 下一期的北京之旅應該也會有美食和精彩行程

fufu said...

Xjion89 : 你應該參加多一點活動
不要整天讀書讀書讀書哦
有機會就要出外見識哦 =)
鄉下的人就是喜歡出城市做工找錢


阿Don : 遲到當然不好咯 要我們醬多人等他們幾個... 一定要懲罰的哦 hahahhaha
有像你嗎? 哈哈哈 你可以當兵馬俑的 =) 主角就等我來演吧


幸福王子 : 随葬物真的很多,秦始皇真的很貪心, 真的很多東西随葬呢...
小孩天真... 看了不會心酸因爲他們還開心過城市的小孩們...

fufu said...

嘉CacinG進 : 獸首瑪瑙杯真的很精致
博物馆應該不可以用flash 吧
陳老師是拍我們啦
這個活動真的太棒了 除了城市我們還有機會到鄉下去參觀... =) 我不是故意拍的...過後才發覺到的哦 =)

Wois said...

天王踏鬼俑是守护王陵的守护者。让我最深刻的记忆是新疆的木制天王踏鬼俑。秦朝的,不是那样深刻和如生。

西安作为10朝之都,在中国最繁华之朝-西汉的文景之治,再到了汉武帝的高峰期,中国可说到达了史无前例的太平盛世。人民不用关门也可安心地睡。夜里的店铺不用关门也不会有人来偷东西。

后朝有赵,秦,西魏、北周、隋、唐。随着隋朝,大陆历史的文化开始更丰富。再到了唐朝,文化到了巅峰期,中国人民可以说是富裕,它再次进入第二次太平盛世,繁华贵景,尤其在太宗的贞观之治。

西安,是全世界第一个大都市。在唐朝时期,它已成为metropolitan。它能安逸地保留下来,可真不容易。

我好喜欢那个图书馆呢!!!让我想起了Alexandra Library,毁于残酷的战争。所以不愧西安是活生生的历史博物馆。它占了中国历史一大部分,影响远古近外。

fufu said...

Wois : 新疆我遲一點會去哦
一定會把照片放上跟你們分享 =)
西安我很喜歡 很乾淨很寧靜
希望可以再回去哦

Chi Leong said...

anyway thx

Serina said...

六月份我会去北京咧。。。很多行程,很可惜是没办法去到西安看兵马俑,读了那么多年历史的我期待这趟的北京之旅~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好你没被浸猪笼,竟然調戲良家妇女。:P

小孩是社会国家未来的希望,小孩们,西安靠你们了。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you are welcome =)


Serina : 北京哦 你就很幸運哦
因爲我會快把北京的遊記都給放上哦
你一定會看到你喜歡的北京 =)


Chin Weng 茶先生 : 浸猪笼? 幸好沒有... =) 他們應該感謝我才對哦 因爲我帶給他們無數的歡笑咯 =p 希望那些棟梁可以把西安管制好... 因爲我老侯會再去西安的 XD

kc said...

seem like kids like u very much hor~~
haha...
hope to c ur new post soon..

Siao麻雀 said...

我也去过中国很多地方,
老实说,我不喜欢看那些博物馆之类什么古物的,
每次都是爸爸妈咪说什么增广见闻,
不过我看到要睡觉。。。

Unknown said...

真是风土人情的地方

Yvonne Sam said...

WOW!!! this trip so nice.. The museum got so many nice things to see...!!!!! and u got the chance to go to the village to explore their life.. COOL!!! :)

~珊姑娘~ said...

好像回到秦始皇世界,真的很棒。

*我也觉得你像韩国人,很帅^^

发白日梦^^ said...

乡下的小孩都好单纯啊。。。
喜欢博物馆,可以了解当时的文化。。。
有意义~

Unknown said...

你的照片多到看不完

fufu said...

kc : i am writing the coming post now... kinda busy lately... so many stuff to do >.<


Siao麻雀 : 不是很多人喜歡博物館的
但是就是唯有在博物館可以看到歷史文物
以後就要自己去玩咯 如果不想跟父母一起去博物館的話.... =)


ah_man : 對 鄉下就是鄉下 =p 真的人間有情哦

fufu said...

yvonne : yeah, so many artifacts to see, and all those old stuff are damn important and priceless you know? its always good to visit museum, as if have attended a history class =)


珊姑娘 : 秦始皇的時代, 我蠻想回去看看的
希望有人發明時光機, 到時就可以回去從前了
哈哈哈 像韓國人就是帥嗎?
可能我上鏡罷了, 真人不是那麽的好看 >.<


发白日梦 : 可以看得出鄉下的小孩笑得特別的開心哦 博物館就是一個上歷史課的一個好地方 =)

fufu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但是我的不比你的好噢, 因爲以前的我還不會拍照...還有我的文法又不好... 唯有把照片放上分享 =)

liple said...

你是马来西亚人?好自在的生活,好多彩的经历~~好像缕清风~~期待你眼中的北京……嘿嘿~~!

even said...

青春真好!
青春無敵!^0^

fufu said...

liple : 我是馬來西亞人哦
自由自在就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誰是缕清风? 希望北京的遊記也不會遜色吧


even : 青春是無價之寶 -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囖

isaiah said...

http://2.bp.blogspot.com/_1cRlcfTg_v0/SdG6qtDAX3I/AAAAAAAAJyM/jsti-qQ2xA0/s1600-h/fufu+csp+xian+54.jpg

so cute :)

i might boycott this bloglah. so jeles to see you surrounded by girls all the time. what is your secret? :)

Sigh, if I had more girl friends....

btw it is not Buckhimham palace. I have the pic too. This one is from eastern europe

fufu said...

isaiah : lol yeah sometime i will behave like a kid... and that's when you ugys will say i am cute >"<

well dont boycott my blog plz... i am just getting along with girls well, and that's all =)

secret? just be humour and treat everyone sincerely =p

CHAO YU said...

好喜欢你去乡下的那间学校!!去到异地就是要体验他们当地真正的生活。。

fufu said...

CHAO YU : 那間小學真的很簡陋
但是我們真的需要體驗一下當地的風情文化生活
醬的旅遊一定沒有遺憾... =)

Matt said...

Nice pics - especially of the rural / village ones.

fufu said...

elusivewords/matt : hey, my friend, it's great to visit the rural area... personally love the kids there =)

Pete said...

Nice figurines. Pau,.....lots of yummy pau.....want to eat!

fufu said...

Pete : hey thanks! yeah i love pao also... and man tao + soy milk = excellent too!! hihihi

Clara said...

好特别的洞窟。。。

clara

fufu said...

Clara : 洞窟都蠻特别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在裏面過一晚呢 =)

Kai and Baobei said...

你可以去那里开间旅行社(或是马来西亚),不是讲笑的。可以考虑赚这些钱,因为旅游是你的嗜好。:)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旅遊是我的嗜好但是我不想帶隊咯, 應該想想出書的哦, 好像那個悠悠醬出書成名也不錯 =)

liple said...

不错,你很细心的发现,有趣~~呵呵!不过北京还有更多好玩的地方没挖掘出来哦!~
清风是指你的生活,惬意得像清风,哈哈!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有那么多时间到处走?

Kai and Baobei said...

也是好主意啊,把照片整理好,写了些主题,然后就找个出版商洽谈,可行的!支持你,如果真的出书我会买。也可以介绍给朋友 :)

fufu said...

liple : 你是北京人嗎? 我六月中回去北京, 有緣的話我們可以見個面, 你帶我去更多的地方玩咯, 我現在還沒有工作, 所以比較得閑 =)


Kai and Baobei : 是你講的哦, 一定要買我的書哦, 還可以買多幾本送給朋友哦, 我一定會幫你們簽名的哦, 拍照也可以 =)

Kai and Baobei said...

我们不止要拍照签名,我们还要抱抱,哈哈哈!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哈哈哈哈哈 擁抱罷了, 小事情咯, 我已經習慣了跟朋友們擁抱的咯, 尤其使分離的時候

烟花 said...

好羡慕你现在拥有的生活哦.自由自在的.参观了那么多的地方,也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你的blog都可以成为旅游的guideline了.

fufu said...

烟花 : 謝謝你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方式哦
可能我就是一只沒有腳的小鳥
很榮欣可以去到世界各國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的部落還不可以做travel 的guideline啦, 還需要努力... 因爲留言的人數不是很多

歪歪 aka Kay said...

城市與鄉下的生活環境差別好大,
我們馬來西亞都沒有那么大差異。

尤其教育水平~

fufu said...

歪歪 : 中國的富和貧的差真的很大哦
教育水平也是一樣 希望那個gap可以很快的消失
不止中國 全世界... 希望小朋友可以有個快樂的讀書環境 =)

夏娃公主 said...

北京~我去过了,想到用脚走四个小时游览紫禁城就害怕了,还是天寒地冻~哈哈。。不过就认识到什么叫做富丽堂皇~当中也拍了很多照片,不过。。你的照片把景色拍得很美~^^呵呵。。
喜欢上你部落格里面的每张照片~很真实的感觉。。^^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hahaha 故宮真的很大, 我們只不過允許在哪兒逗留2個小時罷了, 我應該自己會再回去慢慢的觀看 =)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照片, 我真的很用心的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 希望他們眼睛可以跟我去旅行 =p

liple said...

我不是北京人,只是有点熟吧,北京是比较喜欢的城市,对好玩的地方知道一些,也爱乱跑着玩,我现在在杭州读书,如果你来了可以带你玩,嘿嘿!你好神奇~~喜欢你的生活

夏娃公主 said...

aiya~不用客气~^^我也是把我的真实感觉说出来罢了~可能你用质数很好的相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
都很清晰,很鲜明咯,我才会喜欢看~^^我时不时会跑上来游览你的blog就对了!~^^

fufu said...

liple : 杭州? 我去過了... 遲些會把照片放上來... 以後如果我去杭州的時候一定會通知你的哦 =) 你要好好的招待我哦


双面夏娃 : 我現在擁有的相機比較好 以前的都是普通的相機... 但是還拍的很好 有時閒就一定要來我部落看看哦, 因爲會有更新的哦, 還有很多照片可以看... 養顏又養神 =)

liple said...

no problem~

fufu said...

liple : thanks in advance =)

sebastiangan said...

真的太失望了
真的太伤心了
原来 原来, 你都不是真心的。。。

liple said...

新传的照片有几张看不到哦~白板。。

fufu said...

sebastiangan : 你沒有資格失望, 因爲你沒有常來留言+時常更新你的部落... 我留言是會認真讀文章然後留言的... 如果你還是認爲我不是真心的話... 我也不可以做些什麽...


liple : 爲什麽會這樣? 可能你的網絡不什麽好... 要loading很久才可以看到吧我猜 lol h還有哦, 你應該在新的一篇裏面留言的哦... 不要再回頭留言在舊的文章裏...XD 因該讀一讀我新的遊記哦 =)

14 said...

reply..to fufu:希望明天会更好。。。、哈哈

fufu said...

记忆里的空间 : hahhaa...大家的明天都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