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FuFu Travel - Reunion with CSP8 Group 5 Buddies
Sunday - 21 . December . 2008

這一天我去了重慶大廈
我們約好要去吃印度餐
大家都一年半沒見面了
點了些咖哩烤麵包和飯
吃飽了但是人還沒有齊
四個人先去歷史博物館
其它兩人先後會合我們
再次有機會相聚在香港
你一句我一句講個不停
不知道幾時可以再見面
每個都很珍惜每一分鐘
最後還是有點難捨難離
相信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有緣有分有機有會有心
咱們一定可再相聚一起


重慶大廈的某印度餐舘 - Collin and Kathy


印度薄餅


正宗印度咖哩雞


印度蒜頭烤餅


印度芝士烤餅


印度羊肉咖哩


印度黃姜炒飯


Yeelam 仔細聆聽


Collin 就很有耐心地分享


Kathy 也很高興地參與我們分享的環節


飽了分享完了我們就去下一個目的地


那就是香港歷史博物館


Natalie 笑著趕來見我們


Collin歷史重演囚犯被斬頭的一幕


我們也不忘和孫中山合照


這兩位女生也不想遺憾


Collin 很投入的仔細聼誰誰的八卦新聞


Kathy對那些新聞有點懷疑


Natalie 正在漫漫的消化


Yeelam 瞄準我的相機擺pose


終于人齊了 富富犧牲小我


我們又邊參觀邊談天


天后古廟


供奉品根我們大馬沒什麽分別


很有特色的盆菜


國寶之一粵劇


王老吉涼茶是來自香港的


這跟我以前的小學有點像呢


很希望自己還是個學生


七八十年代一般香港人的家


我們的大合照


Natalie 走了,我們往維多利亞港的方向走


Dorothy 也要走了


Kathy 和Yeelam 這兩個美女


Kathy有點像那個TVB演員


Collin 快要回美國去了


Yeelam 跟我蠻合的來的


剩下四個人的合照 - 大家有點不捨得的樣子


維多利亞港永遠都那麽的美麗


夕陽無限好 之近在黃昏 我們告別了 再見面吧

51 comments:

薰衣草燕子 said...

i love last 2 photos every much.The sky is so nice~

hopefully i can go there 1 day ^^

ET女子 said...

能和一群朋友见见面吃顿饭还真开心~
天后古廟很古色古香!
想知道那边的王老吉和这边的一样吗?

Feeling said...

很喜欢最后那张夕阳的相片。。很有feel...有点离别的感伤。。。

Kikey Loo said...

i love the museum..
and the last picture really nice..

et Shuben™ said...

你们把东方之珠拍活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去过重庆大夏,不过兜一圈就出来了。

看来也只有王家卫拍出他的魅力!

HansonLi said...

香港是个不错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去重慶大廈吃咖哩啊!可是重慶大廈的警衛搞得我們很緊張。

還有,你的孫中山為甚麼和我在台灣常看到的長的不一樣?

lock said...

怎麼我去了3次香港都沒進過這個博物館參觀呢?

原來孫中山長這個樣子, 我印象中看過的照片好像是沒有鬍鬚的!

SIMMY said...

很久没有去香港了,还是一样美。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印度餐,想起我的印度餐!!
印度餐也不错!!

YNOT TONY said...

好像你是最高的一个... 你怎么能把每一句都弄得那么齐, 一样多的字? 奇怪... 印度菜好吃不好看... 哈哈.

seazpark said...

eh~很少看你出现在照片里,你应该是负责摄影吧!

ernloy said...

hi fufu again!!! :)
ya, u r the tallest eh??? it means u r really tall or the rest are short >.< ...oopz
i like the quality of human potrait pictures! wat camera is that?ur new SLR camera???

幸福王子 said...

你很像明星也~
哈哈~
风景很美~
我喜欢~

Faye fly said...

朋友聚會加香港夜景。。贊哦

小东 said...

整天到处去
还真爽!
香港~
我也爱!
新年以后我又再回去住玩一阵了!

小崇胖胖 said...

第一次來報到
句句十字真言
生活多姿多彩
鏡頭下說故事
解讀人生精采
為過去留回憶
**
沒吃過香港的印度餐
不知道味道如何?

海市蜃樓 said...

印度餐幾特別喔,不過我唔會試!哈哈

feline_Jodie said...

你去左2日後我都去左食curry~
一定會再去!!朋友說比重慶已經比之前改善左好多~乾淨左
而且d印巴哥哥都好nice^^

係呀! 你走得時間啱啱好呀你~~!

wayne said...

我要去香港。。

改天回国时,到香港转机顺便去旅行!!!

Unknown said...

我真的很想去香港哦...

even said...

哈哈~當日你回來說我知時!
我發覺,我竟然兩個地方都未去過!
大佬富~你就黎比我更加香港啦!^0^

candygan said...

yeeee...我最怕吃印度餐 ;p

fufu said...

薰衣草燕子 : hihihi me too!! just simple love the night panorama view of victoria harbour =p


ET女子 : 那個天后古廟是博物館裏面的一部分
裏面的擺設都很特別~


Feeling : 代表我那時的心情~

fufu said...

kikey loo : worth to pay the museum a visit !! entrance fee is HK$10 if you are student, if not HK$20 =p


et™ : 哈哈 沒有拉 維港就是那麽的有魅力


文员 : 如果有人贊助 我也可以把它給弄旺起來

fufu said...

hanson li : 我愛香港~~


swordsman : 那裏不像? 我在紐約唐人街看到的跟歷史博物館是一摸一樣的哦


lock : 那你下一次去香港的時候就要去這個博物館看看咯

Yvonne Sam said...

How's the Indian Food at HK? Seem like not same as in Msia..

fufu said...

simmy : 香港還是一樣的美哦


sock peng : 我要吃我們的印度餐~~


tony : 奇怪每一句都弄得那么齐 一样多的字?
那是我的秘密武器 =)
什麽餐都好 不好看無所謂 最重要好吃

fufu said...

seazpark : 對 不過他們也有相機
可能他們還沒有把照片都傳給我就放上我相機的照片


ernloy : yeah i got a new love
canon 450D =) hohoho still learning =p
i am not that tall... only 178


幸福王子 : 對阿 有很多人都說我像那個明星這個明星的
我有個明星面~~ 風景照我也喜歡

fufu said...

faye fly : 香港夜景永遠都是那麽美~


小东 : 你也不錯 可以再回去香港玩


小崇胖胖 : 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去想的
你不可以 就不要勉強接下去咯
香港的印度餐有點不像我們的叻
我們的是印度南方 香港的是北方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如果你不像嘗試 下次去香港就多次中餐咯~


jodie : yes 他地d廣東話講得好好噢
d 野都唔錯 可以再去 =p
我走得快 好世界 @_<


wayne : 應該醬做的
可以去多個地方 機票也應該便宜些吧

fufu said...

ah_man : 那你應該好好計劃下一趟的目的地咯


even : 可能你地係香港人 我係旅客
邊到都想去囖


candygan : 哈哈哈 印度餐好吃~

fufu said...

yvonne : erm slightly different with ours one! i guess they are originated from the northern part of india =) anyway still nice, not that spicy as all food already changed to suit hongkies mouths =)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朋友真的全都用單眼相機wor..

Rex said...

after vietname now HK and china... you really really save a lot from japan man.. impressive! =|

✿AиG3L✿ said...

等大家得空再聚在一起吧,这种感觉不错^^

Anonymous said...

everyone is photographer??? everybody like carrying a DSLR...

tagnan said...

只要是對的人,在那里,吃什么,都幸福.

小崇胖胖 said...

Tagnan~你要醬幸福橫溢滿天飛咩~
FuFu~你的名字簡寫總會讓我搞錯拉~
因為我弟是用blcfu~難怪似成相識~
謝謝你到我部落留言~

Invisible said...

很漂亮的东方之珠!
现在努力存钱去,哈哈!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哈哈哈阿海

弄到我都很想去。。加了你msn...

畢業旅行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好。。剛好機票有便宜

沒錢就得呆在家休息咯

Akira 思胜 said...

能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超好的呢...

Shin said...

为什么那个印度餐看起来比我们这里的还好吃....

fufu said...

june : 對吖 kathy很厲害的 collin還是個初學者 yeelam很會抓角度 我還是很差 *慚愧*


rex : well, expenses of the yr end trip was from my saving when working in spore =)


真实の女孩 : 大家可以聊一聊 好過中大獎 =)

fufu said...

choyyin : yes dlsr is very common nowadays and quite affordable =)


tagnan : 對的人 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
一切都會變得很完美~~


小崇胖胖 : 你弟弟blcfu??哇賽!
下一次不要搞錯哦

fufu said...

Invisible : 哈哈哈 有一兩千就可以了
但是不可以買東西 還要住賓館~~
一兩個月得saving from salary 你一定可以去得


李文健 : 那你畢業了要去那裏?不一定香港的 東南亞國家也可以的哦

fufu said...

Akira 思胜 : 一班老朋友 無論在那裏
只要有機會坐下來談天 那就是一份寶貴的禮物


shin : 那些印度餐不像我們大馬的哦
那邊的印度人是來自北方的

Anonymous said...

Wow, Fu, couldn't believe the long list of photos and entries you have put in here! It's awesome~!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your trips and happiness!

Kathy

zzhen said...

你的寫法很特別
照片都到很美啊

fufu said...

Kathy : yeah i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 guys, guess i should pen down everything and read this when i am getting old... or show to my children or friends in the future =) do come here often if you have time, kathy


龍貓 : 我喜歡醬特別的寫法
希望你也喜愛哦 還有我的照片
我還會放上很多的照片上來 記得常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