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FuFu Travel - KL, Klang & Malacca, Malaysia


來到KL - 一定帶她們去吃美食咯


一定不可以錯過吉隆坡的標誌 - 雙峰塔


還有在雙峰塔前面的公園悠閒下


過後又再去吃點小食



晚餐就吃了大炒 - 然後再去mamak 宵夜


第二天的早餐是吧生肉骨茶 - 有濕的和乾的哦


咱們五個從富富古城來到馬六甲古城

天算不如人算很快的我們又再馬來西亞見面了
兩位陳小姐去印尼玩了兩個星期後就飛過來玩
我就去吉隆坡會合她們然後就去了吧生找佩琪
晚上我們去了吃大馬的大炒然後又出去吃宵夜
第二天早上我們當然吃在吧生最出名的肉骨茶
然後就駕車直闖進世界文化遺產古城之馬六甲
帶他們去看葡萄牙人荷蘭人在古城留下的古跡
其實我也是旅客因爲自己也是第一次去馬六甲
在古城裏我們很自然的跟古跡拍了很多的照片
午餐當然少不了古城出名的葡橽還有雞粒飯咯
古城太多博物館了收費也蠻貴的我們去了一間
逛逛雞湯路我們就回佩琦家吃晚餐梳洗和休息
宵夜就是去吃連我聼都沒聼過的吧生粥底火鍋
麻辣湯東陰公湯清湯藥材湯底火鍋我都全吃過
粥底火鍋真的第一次我們三個都很期待嘗一嘗
果然不是朗得虛名粥底火鍋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兩位香港朋友和一位馬日混血兒特別的喜歡吃
過後我們就去和佩琦的朋友唱歌唱到深夜一點
回到去我們大家都累了然後各自都去找周公了


馬六甲古城最出名的紅色教堂


咱們又來耍酷了


咱們這一班的笑容真燦爛 - 因爲在宮中的生活太悶了


喵~ 這個教堂真的很美麗哦


紅紅的教堂 - 跟咱們的古城很不一樣


剛好在那兒買了10大元的帽


咱們的hip hop look - 很多顔色很美麗


古城有很多很棒的地方讓咱們拍照


咱們真的會擺姿勢


朕實在太酷了


然後咱們去了那個 A' Famosa


這個人不止會唱Beyond的歌還會上海灘耶


Yo... 其實朕今天帶佩詩娘娘, 欣娘娘, 宮女和太監出外散心


大家真的很久沒有離開富富皇宮了


咱們很久沒有在富富古城外拍照了 - 大家把我機會擺姿勢


欣娘娘和朕是會欣賞歷史古跡的


朕和佩詩娘娘是活潑組合


朕都是那麽的疼愛兩位娘娘



宮外的陽光特別刺眼的 - 朕喜歡


有一班平民很熱情幫咱們拍照


朕真的很喜歡這裡


這裡的風車很特別哦


有兩位娘娘陪伴左右 - 朕太幸福了


馬六甲古城歡迎咱們


今年是牛年 - 朕要去看牛牛了


我們習慣被人擡 - 但是都喜歡坐牛車的


牛車原來都蠻好玩的 - 朕要帶回富富城去


朕喜歡嗮太陽 - 先來個鴛鴦太陽浴


皇上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就在那兒


我們到了鄭和當年下游南洋的船


這個東西我們皇宮沒有的 - 一定要拍照留念


朕隨時隨地都準備好姿勢 - 這兩位娘娘動作很慢


快點咯 - 咱們快要上船咯


朕到了船上了



宮中的寵物也跟我們合照


朕在船内也不忘照鏡子


這一艘是父皇命令鄭和到南洋做生意的船


在船上朕閲讀到鄭和當時下南洋是艱苦的旅程


鄭和把船打理得很好很乾淨


咱們也來個大合照 - 拿回宮中給大家看


咱們要醫肚子去了


咱們要吃古城出名的雞粒飯


我們要用餐了 - 雞粒飯我們來了


終于回到來宮中了


皇上有兩個老婆真的很難為情 - 偶爾她們也會爭鋒吃醋


幸好朕還有美麗的宮女還有太監 - 真的很幸福


在朕的管理下全人民都要正大光明的做人


朕看聖旨看悶了就要擺姿勢來減壓放輕鬆的思考


玩夠了 - 輪到宮女們拍照了


我們的甜品就是正宗娘惹晶露


我們又回到來現實世界了


我們去拿車準備離開古城了


突然受到情報 - 兩位女生發現一位藝人在暢遊古城


聞名不如一吃的粥底火鍋


我們要把料放進粥底火鍋


我們要開始吃咯


喵~ 爲什麽這個火鍋沒有魚呢 喵~


不喜歡唱K - 只好喝酒 - 我喝醉了 - 我醜陋的一面被拍下了

96 comments:

- yEng - said...

一回来,就到处蹦蹦跳跳
到处乱乱玩去哦~哈哈哈

鸡粒饭,没吃过呀

Chi Leong said...

又去游玩了
真爽

Akira 思胜 said...

很想去马六甲去找吃呢!

I AM A BLOGGER said...

现在, 你又来个本地游。
哈哈,我假期时, 也来个本地游。
差点就要去BALI旅游了。。
就是找不到人一起去。。。。

奈斯哈乳豆 said...

就欠缺我们一起“享用”午餐或茶点的!不然我们的马六甲行定是最难忘的!不行!是你的错!下次请吃...

Wois said...

你太有艳福了。。。。羡慕你

feline_Jodie said...

好想吃肉骨茶跟粥底火鍋!!~
馬六甲好異國FEEL~

哈哈~我知道你不喜歡小動物的
你最喜歡小孩跟美女嘛~~

~珊姑娘~ said...

因为你是天生的模特儿,所以post要摆一下就可以摆好了XD

发白日梦^^ said...

哇。。。看到你们玩,都好像不错哦!马六甲可是我另一个故乡喔!

Unique_tHOm@tHOm said...

很喜欢读你的部落格,感觉你能把一些平凡的事物,变得不平凡。
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馬六甲我也沒去過~

雞粒飯感覺上好好吃的樣子~聽很多朋友介紹

Anonymous said...

馬六甲我都有去過呢。但聽聞當地的街道很快便會拆掉,很可惜。
好想去多次。

zzhen said...

郑的朋友滿天下

zzhen said...

郑也是很愛玩!!!

Unknown said...

感覺玩得很開心

Nai Jiew Mil 奈九米二 said...

wow you are travelling and having fun non-stop! perhaps should change ur blog title to my travel = my life. Wahaha.

Rex said...

马来歌很好听啊~还有啊,那艘船世郑和的吗?不是葡萄牙人的船吗???中国的商船是四四方方的不是吗???*混乱中*

ET女子 said...

马六甲真的是个好玩又好多东西吃的地方~
作莫有两个公仔随行?

Lois said...

是“鸡场街”, 不是“鸡汤街”噢。
其实上次我看见那条街的街名时, 我也觉得它的“场”写得很像“汤”。哈哈哈

小雪 said...

我每次去马六甲都是拍很多照片
明明是拍过了还是要再拍~~

pui0219 said...

O...已經那麼多人看過我美麗的照片了....
皇上,為什麼不早點給我看呢~

pui0219 said...

富你的日子太好笑了...
叫我控制不了自然....o..my ..god~
hahah....
1.陳仔是太監..poor mr.chan
2.宮中的生活太悶了
3.皇上有兩個老婆真的很難為情 - 偶爾她們也會爭鋒吃醋
以上3點,真是超厲害...
wkakaka....

PeggyLowPheiQi said...

我绝对不是宫女啊~
55555。。。。。
我不要......
看到你的火涡照片...
突然想吃..
找天去吃hahahahaha///

YNOT TONY said...

你是用計算機軟件寫博客嗎? 怎麼每行都是一樣的字數, 還是你平時在生活中也這麼說話?

pui0219 said...

馬來西亞的東西真好味....
我很想再去啦!
o..my god....
怎樣停下來...
人生真是太多時間工作啦!
wakakaka....
上天給我那麼多好朋友,我很幸福呵!
富富、peggy、陳仔、yan...
你們都是我要形惜的人啦!

p.s hk的朋友不要傷心,我也很珍惜你們啦!

pui0219 said...

對呀....
他的中文真太厲害....
我都不可能全同字數....
好可怕的富富....
怪人呢~

pui0219 said...

peggy...我也要食!
請 DHL(速遞公司的名)一份給我!

晴天 said...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哦。。好開心。。呵呵

Kuntong said...

粥底火鍋quite special wor...but i never try.. ><

Unknown said...

终于回malaysia咯~

马六甲有一间角头间的鸡饭比较好吃~

said...

fufu~ r u malaysian? y even at malacca u can also shoot so many pic? really a super duper camwhore wo~ hahaha
btw, the poor kitty toy is very pity la...

Anonymous said...

我住澳洲囉~
很無聊的一個地方
紐西蘭也只有冬天好看啦 哈哈
我兩年前有去吉隆坡
好悶熱啊.... but the weather in genting Highland was nice. :P

Anonymous said...

係深圳食過一次粥底火鍋...
好正呀~
不過睇黎你果個咁好食喎~

[SK] said...

每次看到別人遊馬六甲的照片都覺得很好玩, 不過當自己去到的時候卻又覺得很累,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呢篇遊記好笑...
好笑得黎好自然...
真係服左你...
重有...好想學用長方形文字...

迷迭香 said...

那两个娃娃也真幸福哦...
还可以到处去 ~ ^_^

fufu said...

yEng : 不可以停下來 一定要繼續玩哦
雞粒飯很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吃罷了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你也可以玩的哦
不要整天悶在家裏


Akira 思胜 : 馬六甲我也是第一次去的
吃的也不是什麽好吃的
只不過雞粒飯出名所以就去吃咯

fufu said...

Xjion89 : 哈哈 本地其實業很多地方可以去的哦
bali是一個根好玩的地方 夏天去一定很棒


坏男孩 : 我們可以再去馬六甲的哦
我很想回去拍照! 這一次只是跟朋友去玩和吃東西 沒什麽拍到好的照片 例如 街頭建築物風景人物食物等等 我要再去過


wois : 太幸運吧應該
不是他們我不會去馬六甲咯

fufu said...

jodie : 小孩跟美女給我選的話 我會要小孩
肉骨茶一定要吃哦! 下一次你和森一起來咯
我一定陪你們玩的哦


珊姑娘 : 哈哈哈 謝謝你的讚賞
我只不過擺一下罷了啦 不是什麽美的姿勢
*害羞* wakakakkakakaa


发白日梦 : 是嗎?我很喜歡你的故鄉!! 很有風味咯 老實講 lol

fufu said...

Unique_tHOm@tHOm : 那當然咯
跟我在一起 不高興都會變得開心
更何況一些不平凡的事物~~ lol
簡簡單單 盡興就好咯


歪歪 : 雞粒飯不是很好吃 只不過特別罷了
馬六甲 我也是第一次去的 很好玩


石先生 : 石先生 你有無聼錯 d街道邊到會拆掉?
係邊個仆街同你講?

fufu said...

龍貓 : 朕認識的江湖人物還蠻多的哦
一定要玩個夠 朕也是個好玩之人


凡人館長 : 什麽感覺? 簡直好玩~~ wahahaha


Nai Jiew Mil 奈九米二 : well really? my life definitely not only for travelling, just only i always put up my travelogues here =D i am just enjoying my life so i wont complain by the time i am getting old~~

fufu said...

rex : 那首歌是印尼歌 我也很喜歡
那艘船應該是... 我不知道!
下面那個對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哦
不要那麽的認真~ relax!!!


ET女子 : 那兩個公仔是香港朋友帶來的哦
馬六甲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一定會再去


Lois : 我一直以爲是鸡湯街!!
原來是鸡場街 不好意思哦
我很喜歡那條街 可惜無法逗留到晚上
不然一定會拍到很多好看的夜景~~

.:: Ant ::. said...

Finally, camwhoring in your own country! :P lolz

+Ant+

fufu said...

小雪 : 雖然地點一樣 但是時間人物心情都不一樣 那就應該拍咯 拍照片又不用給錢 爲什麽不拍多張呢?


pui : 哈哈哈 okokok 朕下一次第一個給你看先好嗎?我的想象力太好了是嗎?


PEGGY : 我又要吃火鍋~~
宫女想做公主? wakakakakkaa

fufu said...

tony : hahahah 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不可以告訴你們的哦
沒有啦 因爲中文不好 一句一句的文章我又不喜歡 更不想獻醜 所以來個特別的寫法咯


pui : 馬來西亞真係好多好野吃架
你一定要再來過哦 我地再玩過~~
吾使京 有我係大廳 你d香港朋友不會讀我既日記咯 你鐘意講咩就咩喇
pui, 其實我d 中文好吾掂架 差一點不合格
peggy FedEx to my house also!!



晴天 : yeah 我們真的很開心 是不是?朋友們! yeah~~

fufu said...

kuntong : 粥底火鍋 was special to me as well, was my first time to had it... not bad the taste!! =)


ah_man : 已經回來咯
我知道 下一次會去那一間吃~~


LeuMaS : couldnt take ton of pictures or camwhoring if someone is malaysian?? that is so not logical!! anyway, we all like to take pictures =)

fufu said...

petee : 澳洲醬大 你住哪裏? 可能你不會享受吧 我很喜歡 sydney, melbourne and adelaide 因爲只是去過這三個地方罷了 =) 紐西蘭夏天都很美的哦 云頂的氣候比較冷 看來你比較喜歡冬天


昌 : 深圳有粥底火鍋?
yeah 我地既粥底火鍋好好食~


SK : 還講自己寶刀未老?wakakakkaka

pui0219 said...

富....
世界太大,我的時間又太少...
真希望不用工作也有$$去旅行...
wkakakaka

只是東南亞已經令人想一去至去...
好大獲...

Anonymous said...

嘩~~
是丞相的錯
連我個名都打錯...(是"欣"啦)
皇上, 恕了他吧!!

Anonymous said...

太開心了
每次看,都發現原來真的扮了不少型照, hooooo

fufu said...

昌 : 你地喜歡讀就好囖~~
昌 我既長方形文字有版權架
你小心哦 wakakakkaa


迷迭香 : 那两个娃娃有主人帶她們到處走 很幸福哦~~


anton : hahahaha yeah finally...

fufu said...

pui : 吾好講中國 東南亞真既好多正地方值得去玩 我都好想退休後都仲可以慢慢環游世界 身體一定要健康~~ pui 我地一定要鍛煉好我地既身材~~~ hohohoho


yan : 朕大慈大悲一定會寬恕丞相的錯
'欣娘娘息怒息怒息怒' 宮女立刻安撫欣娘娘

不知不覺我地真係有好多美好回憶~~ 希望我可以去沙巴~~

pui0219 said...

WAAKKAKA,...
欣娘娘...個名好『娘』law...
wakakka....
係wo..我地真係好多開心的事...

富你知ma?同你say 88..
我是不會不捨得的...
因為,就算分開兩地,我地的聯絡比好多hk的朋友也更密...
wkakakakak

明天我同yan同jodie 去打ball la...
富,你要來ma?

HuiHui said...

很好玩阿`

快假期了。
我也要到处走走看看了`

想去penang

=)

Kenji said...

Haha I don't remember Malacca being this interesting... but yes, don't mind me... Just visiting your blog! :D

Chi Leong said...

哈哈
我没有每天都在家的叻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参见皇上,几时要大敕全天下的工作认识,放假久久,又有薪水,然后大家一起去各地走透透?

十六 Keaton said...

你幾時變成皇帝的?
皇上,求你派錢給我吧
哈哈

Serina said...

马六甲的鸡饭粒听说很好吃,我觉得它很特别,就那么小的一粒?!

Feeling said...

呵呵!龙猫好出位啊!!两个多月前才去KL和古城呢!我也好想念那里 =)

sing said...

都拍得很好看!
每张照片都超活泼的,皇上!

那两个皇宫宠物最抢镜,你们输了啦~ ;p

Bengbeng said...

my Melaka shots pale in comparison to yours

Rex said...

认真的男人比较帅...哈哈哈~
你什么时候才要开始工作啊~你的金山还没有完啊?

小虫 said...

马六甲是小虫百去不厌的地方~哇哈哈!

lol~喝酒就是很容易丑态百出的啦 XD

=啃泥谷= said...

你跟你朋友都很爱拍照
真好~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国了!!

even said...

何時....我先可以過黎搵皇上陪我過夜?^0^

@ SmalL G!RL said...

whoah!! u guyz' posing cool lah..n rely envy can travel with frens n take many pics ;(

Kai and Baobei said...

walaoooo, 玩了外国又玩本地,好潇洒噢,哈!

fufu said...

pui : 我的情形也跟你一樣 我跟我的同學們的聯絡少過我跟我剛剛開始認識的你們(網友)
你地去打ball甘爽?我喜歡打羽毛球

HuiHui : 你應該好好去看看馬來西亞哦
不要好像我醬環游世界了 自己的國家還沒有認真的玩過~~ 檳城應該感覺會很好


kenji : anywhere can be a great place to visit as long as you go there with group of nice buddies =)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對不起 是我錯
那你在做什麽?

Chin Weng 茶先生 : 我只不過是富富城的皇上
外界的東西跟我無關哦
我的國民活的開心 是不是?富富城的國民 =)


十六夜真人 : 派錢的是財神爺 不是皇上
你找錯人了

fufu said...

serina : 马六甲的鸡饭粒只是特別 一點都不是什麽好吃的 但是去到马六甲就一定要吃的哦


feeling : 不要講你 我也很想再回去咯
我還沒有認真的看到這一個城市
很想回去拍照~~


sing : 我們的寵物當然槍眼咯
不然哪裏會可以成爲我們的寵物呢?
我們眼光很獨特的哦~~

fufu said...

bengbeng : i know why, because i was not there when you were there =) lmao


rex : 那你是將我認真還是我不帥?
我的金山還在~~ 那裏會那麽早光呢?
我在家裏沒什麽用錢的哦


嘉CacinG進 : 我也是很想再去马六甲咯~~
你們誰有興趣呢?
幸好我不是什麽喜歡喝酒 lol

fufu said...

龍少 : 我們是爱拍照一族哦


sock peng : 謝謝你的歡迎 其實一早就回國了 =p


even : 陪你過夜?我賣笑不賣身 lol
我知道你的意思喇 你來得時候 早幾個月跟我說哦 =)

fufu said...

@ SmalL G!RL : i always take tonnes of pictures when i go travelling =) if not, why should we buy a camera? with 4GB memory card? hihihihi, its free, so we often snap as much as we could =D


Kai and Baobei : 哈哈哈哈 瀟灑的玩個夠哦
人生就應該如此~

seazpark said...

eeeeeeee!!
你来马来西亚了!!
有到槟城来吗??哈哈!!
这集很精彩下!!

三吉 said...

终于轮到马来西亚咯。。。
粥底火锅真的好好吃。。。

Chi Leong said...

你没有说错
哈哈
我每天在家
哈哈

fufu said...

seazpark : 檳城很想去哦
不知道幾時可以找到地道導遊帶我們走走
下一次如果我一個人走的話 應該沒有問題吧


三吉 : 哈哈哈 應該玩一玩本地
那個火鍋我是第一次吃的 很好吃!!


that my goal : lol 在家裏也好啦
不用花錢哦 出去外面就要花錢了

海市蜃樓 said...

古城果然古色古香,雞粒飯聼講冇乜特別。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古城真的蠻好玩 我還會再去的哦
雞粒飯得味道還可以接受 =)

bearlim said...

很爽啊~
竟然还有外国朋友来~:)
照片都很漂亮~

阿花 said...

照片里透的喵喵很抢镜咧.超可爱的.^^

Anonymous said...

老板娘原籍马六甲,我也去过了,不该错过鸡场街的夜晚。KL,曾经发起神经的我,连续三个大年初一跑到那儿避年!

sing said...

那它们叫什么名呢?
是个酷酷的名字吧!^^

vialentino said...

wah fufu...like ur travelling pics ler

fufu said...

bearlim : 對吖 他們來 就要招待他們一下咯


阿花 : 那個貓貓是朋友的 假的還好
我不喜歡動物的


toto : 我錯過了雞場街的夜晚 一定會再去過的

fufu said...

sing : 它們的名字是 詩 & 欣


vialentino : hahhaa thanks! if you know chinese, you would enjoy reading the captions below the pictures =)

阿花 said...

huh?你不喜欢动物的哦?你应该不会打它们(不管是什么动物)的吧?

Anonymous said...

你們吃錯雞飯粒啦,另外兩家才是正宗的!

fufu said...

阿花 : 我是不會打動物的 *如果他們不來惹我的話*


Anonymous : 是嗎?我不是當地人 所以不知道咯 但是光是吃他的景也不錯咯 下一次一定會吃真宗的哦

shloke said...

Nice photo blog and travelogue!!! Wish I can travel like you!!!!

fufu said...

shloke : yeah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you could of course travel around like me... just get them done one by one ok?

QQ said...

马六甲的鸡饭粒。。。是你们去的那间古城不好吃的,应该要去和记才好吃,好像在jonker street,town 那里,不过不要太迟去,那里好象开到三点这样而已。。。你们去漏一个地方哦!!就是马六甲旧街道,那里的店面很可爱的。。。很旧款的,是以前马六甲华人商人在那里从商,一直留到现在的,那里的人都称做马六甲唐人街,还可以看到用木板做成的旧款的pub哦!!当然如果你们喜欢喝咖啡的话,我也有好介绍!!

einrihs_shirnie said...

FUFU 皇上 万岁万岁万万岁

久仰富名。。。 很高兴您能大驾光临“喵六甲”
有失远铃,敬请原谅。。。
本姑奶奶乃是文明马六甲的汉丽宝公主,话说回来咱们还算是有皇族血系啊,哈哈

真高兴你能带出这样另类玩法马六甲。

Eva Hill said...

FUFU 皇上 万岁万岁万万岁 久仰富名。。。 很高兴您能大驾光临“喵六甲” 有失远铃,敬请原谅。。。 本姑奶奶乃是文明马六甲的汉丽宝公主,话说回来咱们还算是有皇族血系啊,哈哈 真高兴你能带出这样另类玩法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