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FuFu Travel - Mongkok, Hongkong
Friday - 02 . 01 . 2009


旺角是香港的不夜城

六天五夜的廣東之旅圓滿結束了
回到來香港我又和朋友們出來玩
晚上我們大家都約會在旺角等候
見了面我們就逛旺角周邊的店鋪
然後晚餐就選擇了港式咖啡餐廳
我們的那間是出名大大杯的飲料
那裏我們可以邊吃邊喝邊玩遊戲
這也是香港人一般年輕人的玩樂
歷史文化景點美食是遊客追求的
富富要得不止是這些普通的體驗
他還要融入當地人們的生活方式
這一些將是富富旅遊的寶貴精髓
和當地人交流就會讓你更加了解
其實每個地區都特有自己的臉孔
一個愉快旅程可以很簡單和舒適
也可以變得奧妙回味無窮的探險
那天我們有吃有喝有談有玩有笑
充實的跟幾位好友過了一個晚上


我們光顧的咖啡餐廳


開始玩遊戲了


玩夠了 就要拍照了哦


好奇看到一本八卦雜誌的標題之假大胸


我們的大大杯終于來了


突然有位女生變傻去了


又有位女生突然人間蒸發


第二杯的大大杯草莓來了


我們的前菜都已上桌了


不拍啦 肚子餓了 要吃東西了


小沙律


儸頌湯


鋦芝士意粉


豬肉塊配甜辣醬


XO牛肉飯


意大利黑胡椒雞扒


生命之旅 - 人生如此好玩就爽咯


到底誰是大輸家?還要問?看照片就知道了嘛 (笑)

66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果然是‘会玩’之人!yoooo! 欣赏你!!! :)

迷迭香 said...

焗芝士意粉...
那芝士少了点哦..:P

歪歪 aka Kay said...

怎么我媽媽+哥哥去過香港,
都和我說哪里的茶餐廳很小一間,
可是我看你這家還蠻大的嘛^^

Chi Leong said...

你赢了哦?

lock said...

你知道旺角的英文為何叫mongkok, 而不是wongkok嗎?

這個問題我的香港朋友也答不出!

Kai and Baobei said...

online 找的:哈哈哈哈!

旺角在很久以前是一條鄉村,名為「芒角村」,所以Mong Kok係譯自芒角,唔係旺角。歷史
旺角古時稱為芒角,因為當地芒草叢生,地形像一隻牛角伸入海裡,該處被稱為芒角咀,而附近的村落便得名芒角村。2004年5月在鬧市通菜街和豉油街交界的一個深度只有2米的渠務地盤裡發掘出大量東漢、晉朝和唐朝陶器和製陶工具,顯示在千多年前,旺角已有人居住………

张绅和 said...

好妒嫉你能周游列国的,很可惜我的生活与经济水平不能让我学你一样飞,还好还可以到小岛做小鱼!!

爱你的部落格,因为让我有梦!

Shin said...

生命之旅?
那是什么游戏?好像好好玩哦!

人鱼球球 said...

饒了一圈,又回到了香港,這樣的生命之旅真好玩。

幸福王子 said...

是你输吗?

海市蜃樓 said...

生命之旅 - 人生就是如此。最後其實沒有人會贏,只會有人輸!

zzhen said...

很开心呢

Feeling said...

呵呵,玩得好开心。可以常常出国真好啊!

Anonymous said...

感覺遊戲很好玩

香港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可是一個人去有時候還蠻無聊的就是了

iamlz said...

豬肉塊配甜辣醬 OMG OMG, mouth watering!!!
And hahha the game of life? ;) How many kids you have?

古小玉 said...

你穿的很美。
食物弄得很美。
照片拍的很美。
餐厅布置的很美。
左边没带眼镜那位女孩打扮得很美。

但是最美的
还是那位封面女郎。:p

P.S. 最后那句话是假的,其余的都是真心话。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哈哈哈 趁年輕一定要玩個夠哦 不要以後老了才後悔


迷迭香 : 我喜歡吃芝士的
但是也沒有辦法咯 那個套餐蠻便宜的


歪歪 : 那個不是茶餐廳哦
我們去的是一些可以玩遊戲坐久一點的咖啡餐廳
你以後有機會要去看看哦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你很聰明耶!一看就猜得出 =)


lock : 哈哈哈 我三年前也有問過
我的答案已經被樓下的讀者回答了


Kai and Baobei : 謝謝你的答案
我三年前去香港的時候 也不知道的哦

fufu said...

左 : 我也是做parttime 賺錢的哦
很用心的花我的血汗錢 所以都玩的很盡興
喜歡我的部落就要常來哦


shin : 生命之旅就是我們的大富翁
雖然有點不一樣 但是差不多咯


人鱼球球 :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之旅都一定要好玩 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fufu said...

幸福王子 : 我是大贏家 lol


海市蜃樓 : 現實的生命之旅都會有贏家的
不要那麽的悲觀好嗎


龍貓 : 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

fufu said...

feeling : 我很想再出國
很想中六合彩咯 不用做就可以到處玩


petee : 一個人去香港悔很悶的
但是香港那麽多人 一定不會感到孤獨的哦


LZ : i had 4kids =) lol yeah the pork was nice =p

fufu said...

khoo88 : 我們那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咯
我們每一個人都那麽的美(内在外在)
那個封面女郎真的看到我的眼睛都 o.O
哈哈哈哈 香港就是香港
八卦新聞就是那麽得多 =D

Bengbeng said...

Thanks for yr comment on my photohunters post. originally I wanted to post a pic of Tanjung Malim for this post but i lost all the pics :( The guy in hat pic was taken in Kuching instead. I used to stay in Taman Emas, TMalim.

Photohunters base is in http://www.tnchick.com.
you get the theme from there for each week and it is posted each week on Saturday malaysian time 4.00 pm. After you post, you place a comment there so ppl will know u posted. Ppl will drop in for a visit n leave comments. You are obligated to visit others in return. :) Good luck.

Chi Leong said...

不是我聪明
而是你的提示太明显了

ET女子 said...

有一班玩的起、玩的癫的朋友真过瘾呢~~

小虫 said...

旺角还真多人!!!
奶茶好喝吗?哈哈啊 XD

还有游戏玩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Yee, Sum and Jodie do not follow you to HK? Didn't see them in this post.

fufu said...

Bengbeng : taman emas? where is it? i dont know, tg malim is developing when i was in japan 7yrs ago =)
well ok now i know what photohunter is =) will certainly go there leave my footprint later =)


that my goal : 但是我不是很明顯的笑得那麽開心 你的眼睛很厲害咯


ET女子 : 對吖 有他們 我的旅程也開心很多

fufu said...

嘉CacinG進 : 旺角最多人的 不然不會被名為'旺'咯 對吖我們那間咖啡餐廳可以玩遊戲的哦 你下一次可以晚上去


Chin Weng 茶先生 : sum is living in guangzhou while jodie gotta get ready for her work on the following day! so i just hung out with other friends, well i have few groups of friends in hk =p

Unknown said...

酱爽每次看到你都是去旅游。。。到底你是在做什么的???

[SK] said...

嘩!! 很厲害, 每一行都是14個字!! 不過如果可以都押韻就會非常的完美了~~ :p

梁曉翔 said...

你的照片拍的超级美的!
相机一定很贵吧??哈哈

even said...

看來這晚就是我因傷不能出席的一晚吧?
^^''''

ryan小王子 said...

哗!你生命之旅已经差不多去遍了全世界?
羡慕唷~

奈斯哈乳豆 said...

旺角,男孩也曾经呆在那三天...不错下。
怀念的是...早晨在哪里的茶室喝上一杯当地的奶茶...

silentz_sy said...

真的有人變傻了!!!!

- yEng - said...

camwhoring哦~~~
你的周游列国的梦,应该已经很圆满了吧??

fufu said...

类私理 : 這個就是紀錄我的遊記的地方
當然每一個都會講我到過那裏玩的咯


sk : 你應該第一次讀我的中文吧
押韻?是不是後面的字差不多音的那些
那個很難啦 拜托 要花很長的時間


vincent : 我的相機是DSLR哦 canon 450D
還好吧 我還不會怎麽用 但會加油的
要派更好更美的照片給你們看

小崇胖胖 said...

一班好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
真的很開心~
你每次都在吃
又不見你變胖胖
真羨幕~

fufu said...

even : yes 你那個時候要好好休息


ryan小王子 : 我的生命之旅還有很長很長的旅程等者我吖


坏男孩 : 旺角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但是有點多人 很雜咯
香港的奶茶我都喜歡

fufu said...

silentz_sy : 誰傻了?


yeng : 世界那麽的大,周游列国的梦還沒有圆满咯,還有很多的地方我都還沒去過,還會再飛

fufu said...

小崇胖胖 : 有醬的一班朋友真的很開心咯
我有肥到哦 現在慢慢的增肥
然後去做健身 我要肌肉 =)

Serina said...

旺角真的是个人潮拥挤的地方。。。

pui0219 said...

O.....
傻左果個女仔好靚女wow...
wkakakak....
下次找更好玩的cafe...
hk 成千上萬間~
ahahh

ωειΥ said...

drop and say hi

小薰妈 said...

大约看过你的部落格。。。发现你是个好走之人+好摄之徒哦!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看过你的留言,发现你也使用450D.你用多久啦?...想问问你:你的相机选择全自动的时候,ISO会下到100的吗?我的那台,即使是在大太阳底下自动拍摄,最多也只能到200ISO而已咯!做麽会酱子的?是不是我这台有问题啊??
先谢谢你的解答咯!!

阿Don said...


很好玩叻
此刻很想去香港 = =

我真的看不出誰是输家
哈哈

那咖啡厅很舒服!

tagnan said...

美食 + 美女 樂也 哈哈...

小雪 said...

整理照片很花時間
但是看的時候很開心
充滿了回憶

三吉 said...

天呀。。你的那位朋友真的很可爱咧。。
头发开始乱咯。。。。

Maonoko said...

我也喜欢和朋友们到这类型的餐厅聚会,有得玩,有得吃,又可以聊天。
为什么只有你一个男的?哈哈。。。

Unknown said...

wow, you went HK too...Thats nice! Its also nice to go HK rite! What game are you guys playing?? Looks like fun!

fufu said...

serina : 旺角人真的很多!但是我喜歡看人潮 =)


pui : 好吖 下一次再去玩其他的遊戲
那個女孩一點都不美咯 wakakaka


w3iy : he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do come here again if you are free ok?

fufu said...

niger1437 : 應該是好玩之人+好摄之徒才對
我也是初學者 不可以幫上什麽的忙
但是如果ISO200的話 你可以調暗一點哦
我不喜歡用Auto的 喜歡嘗試自己調光圈和快門
哈哈哈 醬才好玩的哦 你也可以set live view的 知道嗎?


阿Don : 香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機會你應該去看看的


tagnan : 真的很享受咯我們 =)
嘿 她們也有帥哥陪伴的哦

fufu said...

小雪 : 對啊 以後我們老侯看回頭 一定有很多回憶的哦 好可以跟我們的朋友子女分享


三吉 : 哈哈哈 那個朋友真的很棒 可以玩的很癲的哪一種


M@onoko : 在这类型的餐厅聚会很棒!
其他男生不得空咯 還有我是主角咯 =)


Noise : thats game of life =) wonder if you ever heard of it? thats my first time playing it though =D a nice game anyway, yah i miss hk already...wanna go back soon, wish i could =p

Geoyce said...

哇 好看好吃又好玩
好一個生命之旅~
這樣才是真正的生活^^

fufu said...

小羽™ : 醬的生命之旅是我追求真正的生活 =)

ryan小王子 said...

去了那么多地方,难道还不够吗?
>_<
哈哈

fufu said...

ryan小王子 : 不夠不夠 世界那麽的大 去不完咯 我要慢慢的環游世界

小崇胖胖 said...

哇~那你將會變成肌肉男了咯
那還得了~現在已經那麼吸引人了
變肌肉男后那豈不是壟斷市場了咯..呵呵

fufu said...

小崇胖胖 : 變成肌肉男都是要身體健康
要強壯一點 才可以保護自己很別人
現在的我哪裏吸引人?
壟斷市場?等我做了模特兒才打算 lol hahaha

-Hans-翰良 said...

好羡慕你可以这里飞那里飞的~~
不懂我的愿望还有多久才能实现呢???

fufu said...

Hans-翰良 : 你一定會有機會的哦
現在努力讀書吧 出人頭地后就可以飛咯

HappY LinG said...

wa wa ... 我没去过!!! 好好玩哦!!

fufu said...

LiNg LinG : 你沒有去過那裏?香港? 等你讀完書才找機會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