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Beijing +
30 June - 16 July 2007


我們終于可以以海外傑出青年的身份來鼎鼎大名的北京人民大會堂

人民大會堂是位于北京天安門廣場西側
它是各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的地方
也是國家領導人必舉行外交活動的場所
建築協調了人文環境藝術及城市的規劃
世界上最大的會堂式建築真的非常宏偉
我們前來這裡見了中國的第四號領導人
胡錦濤溫家寳吳邦國然後就輪到賈慶林
目睹了賈慶林的真面目及聼了他的演講
然後就跟賈先生及其他來賓一起大合照
過後我們就去了宴會廰開始我們的晚會
其他領導致詞後就到我們團員發表感受
真的很榮欣我竟然被邀請當天上臺致詞
因爲眼下都是中國領導人我顯得點緊張
但是中文不好的我還可以順利致詞完畢
幸虧沒丟馬來西亞及廣島大學代表的臉
晚餐享用了人民大會堂招待客人的菜肴
簡樸帶點高貴就是我形容當天的宴會席


我們全員都要穿上CSP的外套及皮鞋長褲 - 因爲大會堂的警衛很嚴格


這就是人民大會堂給我們的請柬 - (前面)


這就是人民大會堂給我們的請柬 - (後面)


這就是人民大會堂給我們的請柬 - (内容)


我們是被邀請的傑青 - 沒有請柬是不可以進入人民大會堂的哦


立刻展開我們拍攝環節 - Alena你要看那裏?




中國蘭州代表劉蘭同學


我們五組漂亮動人來自中國武漢的徐林


我們五組高貴大方的美國代表Kam


唱歌很好聽的中國組友田森


來自香港很有氣質的Natalie


體格很高的 - 上海交通大學的楊旭濤


笑得甜美的加拿大Bertha組友


臺灣的Steven, 加拿大的Ben, 澳洲的Nina, 加拿大的Alena


全部都是來自加拿大的五組組友


沒有時間一個個合照 - 我們一定要大合照


我們竟然又來人民大會堂鬧情緒了


因爲我找到我的最佳排檔了


沒想到CSP8 都會有那麽多才華的團員


我真的快瘋了 - 因爲越看越有型了


我們在大會堂裏面又繼續地拍


陳老師拍的很好 - 我們這一班傑青來到人民大會堂了


整個大會堂都是我們的人


然後我們要彩排如何歡迎全國政協主席之賈慶林及其他貴賓


我們就排排站地等中國第四大的領導人賈慶林及其他貴賓的到來


迎賓廳置有人民大会堂内價值連城最大的一幅国畫 - 江山如此多娇

掌聲響連天熱烈地歡迎賈慶林先生 - 你們會看到我上鏡的哦

然後賈慶林先生致詞歡迎我們來第八屆海外傑青到中國來訪問


迎賓廳的天花板很美 - 我們開始和賈慶林先生及貴賓們合照


第一排 - 賈慶林(右二), CSP發起人梁囯貞女士(右一) - 有看到我嗎


(這張應該很清楚) 第三排 - 李行(左一), FuFu(左三) - 我們是室友


拍完照後我們要進行下一個環節 - 來到了一間豪華寬闊的宴會廳


真的很榮欣可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裏致詞 - 短片下一篇會放上


其他那兩位都是講他們的身世而不是對CSP這旅程的感想


雖有咬字但組友們說我的内容是三位團員裡最恰當的 - 還有點安慰


謝謝我的親愛組友們 - 我以自己為榮哦


團員們的致詞過後就是晚餐的開始 - 人民大會堂如何招待外賓?


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


麵包新鮮很鬆 - 牛油是來自紐西蘭的哦


炸魚配酒吃一定很棒 - 但是人民大會堂只有果汁


白嫩香滑黃蒜雞非常香好吃


竹筍清淡得來不會失禮得罪人


清甜豆芽配上咸菜簡直吃到有驚喜


滷豬肉味道很濃但又不會咸


這個苦瓜一點都不苦 - 還很甘甜


清涼的馬蹄糕 - 滋潤我們清淡的喉嚨


這個只不過是當天宴會的表演前奏霸了


真正的菜肴即將送上 - 隔壁桌的組友們也很期待


趁還有時間我們一定要拍照囖 - 因爲等一下我只會拍食物的哦


春卷和番茄汁的新鮮搭配蠻特別的 - 勇氣可嘉哦


香香的炒飯一點也不馬虎 - 應該花了很多心思


炸豆腐顯得有點遜色 - 但是味道還不錯


新鮮的荷蘭豆很脆但是好像不什麽高貴 - 青菜罷了健康就好


人民大會堂都有自己的碗碟筷子茶杯等等的哦


小鮑魚很有彈性 - 真的吃到津津有味


鮮蝦普通但是那個汁很特別 - 搭配的很好


這個芝麻排骨弄得很好吃 - 還有我喜愛的西蘭花


甜品還有我的白糖糕 - 完全不甜膩


還有我喜愛的豆漿 - 今晚的晚餐也很好吃


吃飽飽就要去交流跟其他團友們聯絡感情


最後我們全體團員都上臺唱我們的CSP團歌


我們都好像小朋友那樣天真無邪般玩得很盡興開心


我現在還會哼哼那首歌... 你們想聼嗎?


在走廊遇到陳瑞毬先生 - 我的室友跟他玩拍手


不要小看陳老先生 - 他的反應連我們傑青都快不過他


領導人演講完畢 - 團員們的致辭結束 - 吃飽了 - 就走囖


要回去酒店整理行李 - 明天晚上要去上海了


出到來人民大會堂終于鬆了一口氣


還很不可一世那樣風騷的擺姿勢


也不忘跟人民大會堂正門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合照


然後我們一班坐著階梯上拍照


難得來到人民大會堂我們一定要拍個夠


臨上巴士回酒店前的最後一張


又看到天安門了 - 還會看到毛主席的哦


中國人不是很憎恨日本的嗎 - 爲什麽我會看到那麽多日本車的呢


紫禁城的午門還有不知道的什麽什麽殿或樓


中國貧富的距離相當大 - 巴士及幾部名車的相比


中國人也很講究健康的 - 都喜歡到公園散佈撒太極跑步運動的


沿路上看到很多很帥的高樓大廈


中華全國婦女聚合會 - 華麗堂皇


北京國際飯店 - 很高級咧


我們回到巴士也不把拍照那份熱撲滅


戴上室友的墨鏡 - 還是戴自己的墨鏡比較好看



回去酒店梳洗了過後我們每一組都有個小討論會
可能上臺致詞有點緊張過度不舒服很早就休息了

< 下一篇有FuFu在人民大會堂 >

1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上台致词哦! 好酷!
期待看到你在说什么呢...

fufu said...

Akira 思胜 : 對吖 真的很幸運可以在人民大會堂裏面致詞咯... hihihi 人生難忘的經歷 這個星期内一定會更新把video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HansonLi said...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so cool
really damn cool larr weii!!

fufu said...

HansonLi : apa ni??? *p* hohohoho nasib baik saja =)

歪歪 aka Kay said...

期待你的短片叻~
好奇你說了什么~

我還是覺得外套黑色比較好看~
紫色看起來怪怪的= =

fufu said...

歪歪 : 就是説痲...紫色有點土咯
但那個是我們CSP的顔色 一定要尊敬哦
都已經穿了 也是個很好的嘗試 =)

HansonLi said...

not much people can have such chance
and u got it!!
what else i have to say beside COOL?

Chi Leong said...

要听你唱
我要看你的演讲短片

fufu said...

HansonLi : actually still have plenty of words to describe such as awesome, great, fabulous, etc hihihi... i am the luckiest guy ever i guess *o*


That My Goal : hahahahaa 聼我唱就沒有可能的咯 但是聼我的演講就沒有問題 =) 星期五/六一定放上來跟你們分享哦

HansonLi said...

aduh,i have poor vocab
if not because of the pc i'm using don't support chinese wording,sure i'll use chinese to leave comment.
yea,u are so lucky~

Chi Leong said...

要是你放上去youtube了
我现在就可以去看了
呵呵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沒有時間放上~
等一下拉 因爲短片的那一篇比較會好看的咯
光看短片沒有吸引力咯
我還在努力寫 你們要慢慢等候哦

Chi Leong said...

我会等的

想不到你blog加了拍拍playlist
歌还是最近很红的那首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我还以为你听外语比较多的

米唐美芝 said...

好型仔哦!!^_^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你們一定要有耐煩的等待哦

無論是西洋歌還是中文歌或是印度韓國日本印尼歌等等 只要是好歌 我都會聼的咯


米唐美芝 : 哈哈哈 謝謝 一路來都是那麽的型 *p*

Chi Leong said...

耐心的等候才对

原来你是什么歌都听的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okok...謝謝你的指導 =)
對吖 泰國及越南歌也喜歡

Chi Leong said...

不用客气

有时候我听那些自己不明白他们语言的歌
我会觉得那是在虐待我自己
因为听不明白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旋律好就可以咯
音樂沒有分國籍語言的哦

Chi Leong said...

我知道。

18号至24号去度假哦?
玩的开心点

文员 said...

Fufu,

你几时要去台湾?

Anonymous said...

是啊,人生短暫,大家一定要活的精彩。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不需要害怕
我一定會玩得開開心心的


文员 : 還沒有決定幾時會去臺灣

fufu said...

mary : 對吖 人生就是如此美麗
一定要活的精彩哦

Live2Think said...

哇塞!在人民大会堂上致词?超吊的!期待你的Video。那紫外套很夸张也!哈哈。你现在还敢穿吗?

fufu said...

Live2Think : 我的演講不什麽很好罷了
不要期待那麽的高好不好?
那個西裝他們沒有收回哦
我自己帶回來留念了 =) 應該不會穿吧
如果其他人都穿我看我可能會咯
因爲一個人穿的話 有點怪怪的咯

Kuntong said...

wah..the purple colour coat vry weird eh..haha

*if may im free i wan follow u go Penang. =P

fufu said...

Kuntong : yeah i thought you all have been seeing the purple coat since the very first post about CSP8, but anyway, purple does look good but a bit ....

May you also wanna go to penang? i am still planning when, not weekend for sure!! because no that many tourists on weekdays

Unknown said...

Purple coat!!! super weird!!! Lucky the pants are still okie...imagine: purple coat & yellow pant!! hahahah!

Joking la my friend!!!

fufu said...

Noise : you still have some fashion sense!! purple matches yellow well =p not bad... bet the leaders of China will all applaud loud XD

Anonymous said...

fufu, i introduce you a friend who is interested in Civil,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www.xanga.com/vban

tamiya said...

大哥,上台说分享给领导人听都没有把头发打理一下啊。。。
哈哈,,人民大会堂我有走过路过但没有进去过。。。

fuf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ufu said...

mary : huuh? did you tell your friend about me or my blog also? anyway why you wanna intro your friend to me???


tamiya : 我們也有經過人民大會堂 =)
但是直到會去人民大會堂 就沒有留意咯
我的髮型不可以嗎?都已經過去了 他們只是在意我的演講内容罷了 我的外表一點也不重要咯 =)

kc said...

期待那短片哦~~~
哈哈~~~

fufu said...

kc : 不是那麽的好咯, 不要期待那麽的高哦

晴天 said...

我也好期待你的短片哦。。哈哈

fufu said...

晴天 : 哈哈 慘啦 因爲都不是什麽很好罷了 -.-" 不要期待那麽的高哦....害怕會讓你們失望

Unknown said...

i dunno how to read chinese de lar.. haha but u give speech in front of so many ppl??? O_O wa! yeng lei~ haha.. but the purple suit v funny =) everyone also got 1~ =hehe

n as usual, fufu, ur pics make me hungry lor!

fufu said...

aaronng88 : you cant read chinese? sad... but anyway the next post will be in english and chinese =p but the video of my speech will be in mandarin...dont tell me you dont know mandarin!! yeah was giving speech in front of the chinese top leaders =p ok just enjoy my pictures here ok? since picture itself tells stories =)

Wois said...

不错呢!应该普通人不许进入大会堂吧!

vialentino said...

the soya bean maker...i think is from cosway one...is it?

fufu said...

Wois : 對吖 很好的體驗咯
普通人應該不可以進去的哦
除非有什麽表演吧...


vialentino : amway or cosway or whatsoever la... i dont really remember lol

Unknown said...

发现你还蛮有才华一下。



谢谢你的留言 ,我觉得很贴近我的想法。

fufu said...

ah_man : 那一方面有才華?
演講我又不行....sigh... >.<

Bengbeng said...

purple is so yukks on you and it is one size too small. however to give a speech on such an important occasion, wow. fufu...really who r u? i am so impressed.

Chi Leong said...

我没有害怕过你
玩的不开心

因为你应该是一个很会enjoy的人

书晴 said...

好酷哦。。
真是年轻有为。

fufu said...

Bengbeng : purple is not that bad bengbeng =) yeah i was lucky to be selected to give speech in the great hall...i am so proud of myself =p well i am just a kampung boy 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XD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hahaha 如果你還看不出我是個怎樣的人那就糟糕了 ... =)


豆豆公主 : hahahaha 兩年前應該是年輕有爲 現在已經老了 =p

Chi Leong said...

我看得出你了
那你看得出我是怎样的人吗?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如果你放多一點你自己的照片,我看我應該看得出來... 但是看你的文章, 你這個人不會壞, 有點情緒化但是還是值得交往的一位朋友咯

Chi Leong said...

哈哈
最近很多人对我说
为什么没有看过我的照片的?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面对镜头
电脑里面我的照片很多都是朋友曾我不注意的时候偷拍的

目前我还不打算把自己的样貌放出来

情绪化真的有啦
但是最近真的改了一些
呵呵

anyway谢谢你夸奖

明仔(Anson) said...

FUFU...我要看你的短片,难得可以看看海外杰出生演讲呢?你现在还在外国还是在马来西亚呢?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要有好的改變哦, 不想把照片放上就不要咯, 那是你的權利 =) 我沒有夸奖你... 講真心話罷了


明仔(Anson) : 可以看 但是不要期待那麽的高哦,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哦

Chi Leong said...

还是要谢谢你
呵呵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不客氣
以後好好報答我就可以了 =)

Chi Leong said...

如何报答?
以身相许?






























你想都别想
我不是那种的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你想太多了
以後還要你好好的宣傳推銷我的書哦

Chi Leong said...

我不敢答应你
因为都不知道有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会try my best的

-KeO- said...

富富去神山啊……太好了!Keo也好想再去……
因为上次还没成功征服它·!·
槟城啊,看来你真的要投考当地的读者了……
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都很隐秘,不一定出名就是好吃的!像关仔角就很贵,而且东西算是标准而已……
你也可以试下打听离北海不远的,忘了什么地方名,有个很好吃的炒粥哦……嘻嘻……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我應該說可能需要你的幫忙
因爲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 =)
anyway... we'll see :D


KeO : 對吖...多兩天要去神山了
很期待哦...畢竟使我6年後的爬山
上一次是爬了富士山(3600++m)
希望可以征服到這一次的4101m哦
對吖 希望檳城的讀者可以告訴我哪裏有美食吃咯...希望第一次去檳城會好玩吧... 炒粥? 我很有興趣哦, 不知道其他檳城讀者知不知道呢? 北海是不是檳城島? 半島那一個檳城叫什麽名?

Chi Leong said...

现在开始计划就有了

Nick尼克仔 said...

紫色的外套
真的有点怪怪
不是不好看,但也说不上好看
就是......怪。
真的很好玩啊!
还上台致词...厉害咯!
这我真的佩服你。
期待中。
至于你说自己要发狂,越来越有型什么的
我只能说...























你想太多了。呵呵。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現在忙著絲綢之路+西藏的計劃, 應該會遲一點才安排... =p


Nick : hahahaahah
很喜歡看你的留言哦
紫色的外套就是怪怪的咯
但是沒有辦法喇 csp的制服 =p
我還有好好的保留著哦
我比較喜歡別人敬佩我咯
但是不要看了短片笑我哦 =)
我知道自己沒有型的 發白日夢都不可以?
哈哈哈哈 是啦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

Yih Yann said...

Wao....so cool...v so proud of u

fufu said...

Yih Yann : yeah thanks...i am proud of myself as well =) fufu boleh hihihi

jun wei's said...

羡慕羡慕。你也蛮自恋的,一半的照片是自恋照。对了,你是念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我是念urban planning的。我现在住槟城,有机会真的要跟杰青交流交流,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上次我在~50人之前致词,还脚震震,你会吗?

Anonymous said...

真是光荣~~为马来西亚争光~哈哈哈~~~

clara

3ugene said...

最喜欢看你的美食照>,<..
期待你上台致词那一幕咯^^

小东 said...

蛮威风下...
北京大酒店
之前有入住过...
你真好啊
下个月又去东马玩!!

lazy mum said...

我不是海外杰青,所以没有去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
能在那里演讲,真的有够酷的。:-D

sakaigirl said...

Fufu, if u come to penang, can stay at Tune Hotel, its a budget hotel. u can hv lots of delicious food around the area too^^

feline_Jod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line_Jodie said...

對呀,人生的短暫和活著的美好!

嗯嗯~還記得你給我和昌說著在人民大會堂演講,看和賈慶林大合照時的神情,春風滿面的~~
人民大會堂是會開放給公眾的, 只是要看當時有沒有什麼會議囉~大人物在開會, 小市民當然要讓路啦~~哈哈, 看運氣如何

wakaka~fufu,
說真的,一開始看你的blog
也會覺得你這人很自戀law!!
其實你是騷在骨子裡的吧~
下次盡情拍多一點風騷照來看~~

沙巴旅程上天下海,會玩浮潛嗎?
enjoy!!

fufu said...

jun wei's : 有一半醬多咩? 拍那些照片都是扮酷罷了, 自戀的照片不是那樣的啦, 自戀的照片只有自己的罷了, 我的是耍酷照片咯 你住檳城? 那看看你平日得不得空咯... 因爲我不會周末去的 =)


Chin Weng 茶先生 : 哈哈哈 我腳沒有震, 但是有點緊張, 咬字了... anyway 已經過去了... 現在看照片看短片回顧吧...


clara : hahhaha... 為馬來西亞争光我可沒有這個本事咯... =p

fufu said...

3ugene : 美食? 兩年前不會什麽拍照
可以拍得跟好的哦
下一次一定要拍得更好
哈哈哈 看了那個video不要笑我...


小东 : 多兩天去東馬啦
下個月才去檳城哦
你住過北京大酒店? 酷!!


幼幼 : 哈哈 人民大會堂是開放給人民的
沒有會議應該可以進去哦
以後你也可去看看的哦
可以演講是我幸運罷了
但是場面真的很酷 =p

fufu said...

sakaigirl : ok thanks for you info =) will go check it out...


Jodie : 哈哈 你還記得哦.. 因爲當時剛剛從大陸回來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咯... 然後我們又在酒店...所以可以分享分享 =p

已經知道人民大會堂是開放給人民的了...謝謝 =)

hahaha 都是朋友拍得好咯
如果拍得不好...我看沒有人會說我自戀咯
我都有跟你在香港拍很多很酷的照片咯
那你又是自戀??? 哈哈哈 如果我一個人的話我是不會拍那一些照片的... 我們在中國就沒有咯...是不是?

沙巴應該會浮潛咯...很期待 =p

Matt said...

Fufu - well done. What was your speech about?

p.s. next time, wear black socks.

fufu said...

Matt : i will post out the video here later... and the content of my speech in english as well...please come here again this weekend =) hahaha ok next time i will bring pair of black socks with me =p and a long one

云之站 said...

哈哈。。看完你的照片,觉得你还蛮自恋的嘛。。。
但你真的很有型。。喜欢有一张。。你说你找到你的最佳拍档,,那张很有型。

SuwEi said...

Is bicycle the other type of main transport in China nowadays?
did u add some beijing slang when giving ur speech? fufu~er..haha!

fufu said...

云之站 : 哈哈哈 那麽多人說我自戀... 唯有接受事實了...謝謝你喜歡那張你覺得很有型的哦 =p


SuwEi : i dont think bicycle is the main mode of transport now in beijing... since the lrt/subway been started years ago... i am using my own mandarin of course... why should i give speech in beijing mandarin slang?? because i really dont know... so better use back mine own mandarin in order not to make people laugh *o*

明仔(Anson) said...

再次到访,刚刚看到留言说你要That My Goal推销你的书?那么积极时才会出书呢?
真是期待...
你毕业了?

fufu said...

明仔(Anson) : 我已經畢業了兩年
出書是朋友建議的咯 希望有這一天的出現 哈哈哈 如果真的出得成你就一定要買咯 也幫我推銷推銷一下

feline_Jodie said...

一班人一起拍就是好玩
一個人狂拍就是自戀囉
哈哈~不過你喜歡就好了
這是你的風格呀^^

fufu said...

Jodie : 都是我朋友拍我的比較多
我一個人不會自拍的咯
我一個人都會拍風景人物的照片

feline_Jodie said...

還有食物呀~~

fufu said...

Jodie : yes... 食物的照片一定少不了 =) hohoho

Agnes Sim said...

好厲害哦!還站在臺上致辭。;-)

ET女子 said...

说真的,到底你有没有拍过广告?作莫随便摆pose就酱有型??^^
还会致词~赶快upload上来~

fufu said...

Agnes Sim : 被CSP得高層看中, 逃不過他的五指山, 就要上臺致詞咯, 但是很感謝他給我機會致詞不然我就會少了一個值得回顧的美好回憶 =)


ET女子 : 沒有拍過廣告咯
可能天生就是模特兒吧.... wakakaka
anyway 開玩笑 我們只不過玩玩罷了
那個video會放上來的咯 你們要有耐心的等待哦

海市蜃樓 said...

嘩,有機會係人民大會堂台上致詞,你威盡啦,難怪後面有張相咁得慼!哈哈

期待你致詞既片段同内容。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咯
那裏會很威 我緊張到....咬字了
hahhahha那一張我都不知道爲何會那樣
所以就自己設計了哪些解釋咯....
anyway...一定會把我的video放上
你們一定會知道我演講的内容的哦

jun wei's said...

但你那么红,一定约不到你的,哈哈。我在槟城念书,这次放假我也留在槟城实习。

fufu said...

jun wei's : 會盡量安排... 因爲想自己一個人走走看看... =p 晚上可能有時間出來喝茶... 看看你們要帶我去那裏吃好的晚餐了 *o*

-KeO- said...

槟城岛就是槟岛,北海就是Butterworth也就是Mainland的……
可以打听一下炒粥……

fufu said...

KeO : 我一直分不出北馬跟北海...
okokok 完全明白了
一定會打聽炒粥的下落 =)
謝謝你的幫忙 =p

Nick尼克仔 said...

说这样哦!
说什么喜欢看我的留言...
那我会变到很勤力来留言诶~
那会是个困扰。
其实也没有很差啦~
我认定中的力宏翻版
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帅的很。
出书很好噢!
这点我无限支持
话说可以拿着大佬富的书到处说:
“我认识他!我认识他!”
虽然换来的可能是:
“值得高兴咩?”
但是我还是会加多一句:
“我是他的小弟诶!当然啊!”
加油哦!
期待你的书。
可以改名为《"富"甲天下》。

Shin said...

兩年前的你,看起來還帶點稚氣哦!^^
快放短片,我很想知道你致詞說些什么呢。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还上台致词了,其实你那个杰青是什么东西啊?呵呵,为什么要到出去到处游览的?呵呵,没想过解释一下?!啊哈~而且那么有钱,到处去哦!

Bengbeng said...

i await the speech video. but purple blue or blck or any other color u always look good. it is yr Hong Kong film star look. wow more than 100 comments wow

toto said...

下午看到报章,有位狮城洋佬Daniel上个月设立了GuideGecko.com 网站,让博客网主能将写过的游记(包括饮食和消闲等等)整理编辑成指南,上载到网站或要求印刷成书,并自定价钱出售,赚取50到75%的盈利。
对了,顺祝你的沙巴行愉快哦!

小虫 said...

帅到爆!!!!!你超幸运可以给 speech 叻!!

哇!那些青菜肯定放了很多油下去煮的!(因为看起来很很青!!)

summer said...

紫色的外套在阳光下显得特别好看~

哈哈,等着听fufu演讲的声音~:)

ET女子 said...

fufu,我想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9MAY-13MAY有在香港吗?

Anonymous said...

hmm...i think you have the same interests with him, maybe you are interested in his website, just a suggestion~hehe

fufu said...

Nick : 拿著大佬富的書跟別人囂張?
我怕我的粉絲會追著你打... hahahaha
開玩笑的...erm 你的留言很特別所以我喜歡看
富甲天下很好噢 我打算要富行天下,富看天下, 富暢天下等等的哦 到時候一定會選一個好的當我的書的題目 =)


Shin :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應該是baby face 吧
稚氣? 我想成熟一些 =)


双面夏娃 : hahahah 我會在最後一篇裏解釋的咯 =) 應該可以講那是我的方式吧 :) 希望你們到時候會明白我這個csp的活動多一點咯 我們真的去了很多的地方... =p

fufu said...

Bengbeng : thanks 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 erm...already uploaded the video, wish you guys love it... though it was not that good...i mean my speech... >.<


toto : 謝謝你的通知...如果不是我一定不知道的呢 XD 從沙巴回來過後我一定會去看看的哦...希望可以賺點錢 =)


嘉CacinG進 : 真的很感謝csp得高層賞識我...真的很感謝他... =p

可能新鮮+煮的時間短+有放油 = 所以才那麽的青綠....人民大會堂的東西一定會有水準的咯... 不然那裏可以招待國外的大人物呢?

fufu said...

summer : 對吖 雖然有點土 但是看起來還蠻可以的哦 已經把短片和内容放上來了...希望你們會喜歡


ET女子 : 我不會在香港... 爲什麽呢? 你會在那個時候去香港嗎? 如果真的話, 希望你可以玩得開心一點咯


mary : i have been to your friend's blog... i am not sure is that his xanga as i was brought to vban.xanga.com via www.xanga.com/vban

桀森 said...

第一次過來~很讚噢 ^^

哇~白糖糕 ^^
跟馬來西亞的有甚麼不一樣嗎? :P

毛毛 said...

好棒哦!
你的生活好精彩丫!

祝你sabaH渡假愉快!

嘻嘻,可以拍些日出的照片后第一时间把它放在部落格上哦!我想哪儿的日出一定很美的!
aligatoR!

Johnny Ong said...

its definitely a privilege and honour to be standing in that great hall to address such a crowd.

u must be one of those bright potential students in the uni. keep it up and i hope that one day when u are famous, dont forget this small time friend

fufu said...

imjson : 歡迎光臨 =)
那個白糖糕跟我們的一樣咯 =p
沒什麽特別... 沒有什麽機會嘗試其他糕點...
下一次一定會慢慢品嘗的


毛毛 : 我的生活還可以過得去啦
你也要好好生活哦 不要浪費青春
我一定會把一些照片都給放上來給你們看
如果有機會的話哦 =)
還沒有親眼看到沙巴的日出所以暫時不可以告訴你美麗不美麗... 遲一些吧 =p


Johnny Ong : i am always the lucky boy =) well it's great to be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leaders giving speech in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yeah i will blogging also even i have become somebody =p *wonder when will it be* but yeah for sure will be in touch here with my readers XD

lock said...

紫色的西裝很醒目!

你去沙巴的行程怎麼沒有去sungai padas玩激流呢? 這個很刺激的, 但全程要一天的時間!

祝福你登神山成功! 我上次攻頂時不小心把相機的套子遺留在峰頂, 麻煩你幫我找一下, 哈哈! 找到請你喝茶!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很多气质非凡的人哦~ ^^

Anonymous said...

oh,yeah,i've told my friend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also,he's one of my good friends who has the same interests with you,just a suggestion,enjoy your time anyway though.
http://www.xanga.com/vban

3ug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ufu said...

lock : 紫色真的很醒目 =)
從沙巴回來了... 神山已經征服了哦
激流也玩過了...真的很刺激咯
浮潛就差了一點咯...
在神山沒有看到你的套哦
應該被山狼吃了吧=)


冒牌周朝周武王 : 真的很多人才哦
希望我可以是其中的一位 =)


mary : okok guess what? i have xanga too...but since it is not doing well here...so i seldom update there...instead i am more updating here on blogger =) will sure visit him later when i have time XD

古克石の屋 said...

记得现在不要吃猪肉喔,因为有猪流感。

还有来槟城一定要去参观静思堂哦。欢迎你来槟城。。

迷迭香 said...

很难得的机会哦....^_^

Mademoisellerinie said...

Waaaa....... So Funn...


I'm rinie from indonesia..:) nice to see your blog

fufu said...

古克石屋 : 已經從檳城回來了
沒有去到静思堂呢
anyway 我喜歡檳城咯
應該還會回去的 =p
豬肉住熟了就可以安全吃了 lol
不要擔心哦


迷迭香 : 對呀
很難的的機會 =p


Rinie "Miss sensitive" : thanks!! you could read my other article as well, bet you would like them too...nice to see you ya...my first reader from indonesi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