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The Two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in Beijing +
30 June - 16 July 2007


我們住在同一間酒店 - 食物也是一樣的

我們將在北京的同樣一間酒店住五天
沒想到這四星級酒店一點體貼都沒有
連續連天的早餐都是一樣沒有新花樣
跟以往那一樣我們早上就開始聼講座
内容都是奧運的籌備和奧運園林設計
午餐真的難吃根本不可以跟廣州的比
吃飽飽後我們又去了清華大學聽講座
講師為我們講解北京在各方面的發展
就好像如何把北京全面的推向國際化
我們還有去附近的北京大學參觀考察
建築物都很中式及具有讀書的好環境
然後晚餐就在北大的食堂輕鬆的解決
晚上自由活動我們去了王府井商業街
小吃街有很多古靈精怪沒看過的小吃
那裡也可找到很多便宜的手信及精品
北京的夜生活我們也一定不會放過的
去了酒吧街喝酒玩遊戲談談天過時間
然後我們五個五個坐德士回酒店睡覺
第二天要參觀鳥巢及去長城做個好漢


一大早就要聼講座了


今天的話題就是關於如何籌備北京奧運的報告 - 我們是奧運考察團


看到禮堂裏有個金黃圓球就和Joanna媽媽一起拍照留念


然後就要去吃午餐了


金鼎軒的門口就有很多海鮮了 - 但是沒有我們的份


厚臉皮的上湯竟然出場跟我打招呼


非常普通的紅蘿蔔青瓜炒肉碎都夠膽站出來


永遠都不會體貼的炸茄子是沒有人會喜歡的


很不甘願的醬油紅蘿蔔炒豬肉 - 不要出來啦你


一點都不大方的咖喱紅蘿蔔和土豆 - 吝嗇到連肉都沒有


好看不好吃的黑胡椒牛肉


勉強可以接受白菜胡椒湯的一點心意


死板板的油菜心看到都討厭


被廚師抛棄了的炸魚肉餅


還是廣州及香港的菜肴比較好吃 - 北方的味道比較淡又沒有款式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好 - 真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


很不滿意的一餐之後我們來到了鼎鼎大名的清華大學


我們一定要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 清華大學的徽章


來到醬有名的大學一定要拍照留念


我們的組友還跟陳老師擺姿勢


清華大學的教授還蠻有情趣會開玩笑搞氣氛的


講座關於北京各方面的發展 - 還有奧運園林的設計


中國不需要激勵推動都可以在羽毛球及體操上有很好的成績了


還有講到奧運的準備


清華大學的建築都保留了傳統中歐式特色


明校果然需要被保護的


然後清華大學的學生們就帶我們走走及介紹他們大學


然後就到了清華園 - 就要拍照留念囖


裏面的建築物都好象以前的皇宮那樣


還有美麗的湖 - 加上漂亮美眉就更加的錦上添花了


也當然不可以少了我


下起細雨來了 - 模糊蒙蒙一片的景色也不錯


這裡的景色非常的幽美 - 但是很快的我們又要離開了


我們來到附近聞名世界的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的圖書館宏偉到 - 建築風味都比較傳統中式的


一定要拍照證明自己到此一游過


路牌都很特別 - 我應該往哪一個方向呢


北京大學也有自己的湖 - 未名湖畔


博雅塔 - 北京大學校園著名景觀之一


湖畔周圍都是綠蔭蔥蔥的 - 這裡的學生太幸福了


有漂亮寧靜幽美的風景看 - 難怪北京大學的學生那麽的利害


然後我們一定要博雅塔當背景囖


風景非常優美 - 我都要來這裡讀書


我又開始在北京大學的無名湖吟詩了


一個人欣賞無名湖可以是很棒的事情哦


廢話少說 - 我要去看看北京大學的學生到底吃些什麽吃到醬聰明


原來要吃醬多補腦的哦


裝飯的碗都要北京大學製造的哦 - 很有架勢


每天香蕉+果汁+兩肉+兩菜當一餐 = 才可以成爲北京大學精英


我那麽大吃一定可以成爲北京大學的學生


他們也很高興知道了那秘訣


晚上自由活動王府井 - 東方新天地


王府井是一個著名的商業街 - 有很多很大的百貨公司


王府井步行街 - 中國的步行街真的和廣闊


王府井北京市百貨大樓 - 鐘樓非常特別


这口井便是王府井的由来


不可以錯過王府井的小吃街


因爲你會有大發現 - 北京不止有蠍子也有海馬呢


還有土耳其烤肉吃


老北京糖葫蘆有紅又有青的哦


這一條街具有古代風味


人潮也是湧湧的哦 - 要小心扒手哦


我深深地愛上了王府井


一個我會再到訪的地方


很像我們的茨厰街 - 但是王府井的比較乾淨


賣的東西還琳琅滿目的哦


氣氛非常的好 - 我們大馬還要向人家多多學習的呢


記得一定要討價還價 - 不然就會被人砍到一頭都是血的囖


走啊走啊我們來到了王府井教堂

以下的短片你們一定要看哦 - 很多笑料的哦

值得一看搞笑的短片 - 首先來個FuFu的貓步版本


然後就到香港的Kathy 出場


加拿大的代表Collin 也逃不過被逼出場


然後就到我們大馬Jo ling及菲律賓Stephanie 出場


香港的Yeelam 和澳門的Natalie 很配合


最後一位就是加拿大的Alena



這些短片將會是我們互相送給對方珍貴的禮物


我們沒事做竟然在教堂前面走天橋 - 真的很開心


有FuFu在 - 無論王府井或在那裏都可以玩得那麽盡興的哦


由FuFu帶出六位佳麗出場向大家致謝 - Collin 拿相機拍照


回到酒店 - 沖了涼我就跟北京的團友門去後海酒吧街


北京的夜晚空間竟然可以營造出奢华的氛圍 - 颇有情調的


我都喝醉了


但是還不忘記拍照


我的酒量很差 - 喝了一杯就臉紅和開始醉


這一晚都是朋友請 - 我真的醉了


晚上回到酒店了 - 要好好的休息因爲明天要去長城做好漢了

< 下一篇是++世界奇觀之 >

10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1st?

Chi Leong said...

沙发又是我的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恭喜你啦, 但是不是每一次都是你坐沙發的哦 =)

Chi Leong said...

刚好被我看到你更新了
所以马上来抢咯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那現在就慢慢地坐在沙發上讀這一篇吧 =p 還要把那些短篇給看完哦

Chi Leong said...

我看着了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記得把收音機關掉
因爲短片有很多笑聲... 還會弄到你笑

Chi Leong said...

看完了
真的很好笑
你很厉害演啊

你对这趟吃的很不满意哦?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中国的北京大学很出名的

HansonLi said...

- ur shirt's cutting very big lerr
- i like 糖葫蘆 so so much
- wow wow,supermodel lerr
- u seem very easy to get drunk worr

i'm curi tulang-ing to peek on ur blog =P

海市蜃樓 said...

金鼎軒那午餐真的那麽令人失望嗎?名字聼起來還蠻有氣勢的。

HansonLi said...

and horr
that green veggie-you chai xin
can be found in every restaurant in china XD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有醬的主意要catwalk =p 對那一餐吃的很不滿意咯 因爲我們要吃好的才可以由精力去玩的哦 =) 北京和清華大學都是名校來的 很出名的哦


HansonLi : 那件是L 我應該拿M的....但是沒有關係啦 開心就好了, 糖葫蘆我也喜歡哦, supermodel? yeah... next top model =) 我很容易醉的哦 所以不可以喝很多, ops 我的弱點都講出來了


海市蜃樓 : 可能我們csp8的budget很少吧 吃不起槼的東西 =) 不要跟他們講是我講的哦 hahahha

fufu said...

HansonLi : hahahha curi tulang still can come back and comment again? geng!! yalor... you also had that kind of youcaixin when you were in china? hahahaha... all one pattern!! or maybe cheap?? =p

HansonLi said...

haha
next time i can make u drunk so that u gonna spill out all the secrets
but horr
i also don't how much can i drink before i get drunk
because never drink before
i'm guai guai zai =D

HansonLi said...

working in front of pc marr
sure will curi tulang =D
yea lor
keep eating that veggie when i'm in china

kc said...

ah~~~
chinghua university is very beautiful lo..
hope can go there one day...
hmmm...
this time no kids anymore ah??
haha..

Chi Leong said...

哈哈
我还看了你打广告那个,
说什么喉咙痛要喝那个
你的广东话很准下叻

好的一餐不好的也一餐
吃了就算了

fufu said...

HansonLi : oh...jangan!! jangan paksa aku minum arak... i am also one guai guai zai lai de =)

i also curi tulang, because gotta get my stuff done by noon, but come reply you guys now >.< hahaha the veggie all sama one ya in china...


kc : qinghua university is awesome!! simply like the old buildings, peking university also great =) this time no kids for you!!


That My Goal : aiyo 我不應該把那些都給放上 youtube 因爲下一篇就沒有新鮮感的了, anyway 希望你們喜歡這一篇的短片, 不要看其他的了, 期待我們下一篇的精彩節目吧

HansonLi said...

aduh i feel bored of my work.
i'm classifying the personal receipts,pasting them and filling.
the dust between the receipts makes my nose keep dripping somemore =___=
and the coffee is not working!!!
i almost fall asleep...

晴天 said...

哇。。那些蠍子,海馬, 看了都怕。。你们有人尝试吗?

Chi Leong said...

香蕉+果汁+兩肉+兩菜當一餐 = 才可以成爲北京大學精英

真的咩?
是的话要试下咯

fufu said...

HansonLi : hahahhaa...戴口罩咯
覺得悶就要聼聼歌 =) anyway make sure you get all the work classified/done ya good luck =p


晴天 : 我們沒有人嘗試那些海馬... 蠍子再西安吃過了 =)


That My Goal : hahahha 你要試一試哦... 可能對你有幫助 =p 成才後一定要關照我哦 lol

Live2Think said...

清大,北大山名水秀,有山又有水,与众不同,我很喜欢校园里的景色。日本大学缺的就是这些了!
Haha... 你的猫步还不赖呢!

HansonLi said...

office got radio turned on
but still
i feel sleepy
haha
later i might doze off for a while
XP

Akira 思胜 said...

湖绊真的很清静哦...
风景也是很不错呢!

fufu said...

Live2Think : 我的廣島大學有很多山有河的哦 可能一些郊外出名的大學才會有山有湖吧 lol 清大北大真的很山明水秀 =) 我的貓步很爛咯, 我們都是玩玩而已 >"<

fufu said...

HansonLi : hahahaha well come here read my blog... and read some of the older posts =) if you could take a nap there...then go ahead if not dont let people see you curi tulang ok?


Akira 思胜 : 那裏讀書的大學生真的很幸福咯 可以每天享受醬美麗的風景 =)

HansonLi said...

kekekeke
boss can saw me doing whatever thing through the office door
so,i'm GUANG MING ZHENG DA curi tulang-ing =D
just as u say,viewing ur blog and other ppl blog

Shin said...

哈哈哈,其實在看你的影片時我還不知道你們在干嘛咧,看到第二個影片時才知道原來是在跑runway啊!
大庭廣眾下表演,好佩服你們的勇氣!
(你們三人跑runway那個不錯嘛!哈哈!)

另外,在無名湖的那張,如果你換上古裝那一定很贊!^^

fufu said...

HansonLi : hahahha, guang ming zheng da ?? good =) keep on curi tulang lah then


Shin : 我們都是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表演的哦
哈哈哈哈 我很明顯的寫了我們會走貓步的哦
你一定沒有留意到的了
我們應該可以走的很好的...
但在沒有練習的情況下總算不錯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phew~~finally finish reading up your long post, very interesting n detailed....Hope that I can visit there one day.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fufu sai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very long huuh? anyway thanks for coming and nice to meet you too =) china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i am going back sooner though... =p wish you enjoy every post here ok? dont read all one shot, you can come here for other posts later or even tomorrow, one day two three posts is recommended :D

云之站 said...

我忘了是不是曾经给你这样的留言。。
“你很有日本人的味道。”

zzhen said...

好長的行程

食物吃到這麼膩阿

Serina said...

哈哈~ 超搞笑的。。。你的样子跟形容让我知道那几道菜真的很难吃~

fufu said...

云之站 : 你好像沒有來過 =p anyway 很高興你的到來 :) 對吖 就是很多人講我像日本人/韓國人, 然後我又去了日本留學, 真得很巧和 XD 希望你會對來看看


龍貓 : hahaha 我們每一天的行程都是那麽的豐富的哦 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節目 =) 一定要留意哦 =p

fufu said...

Serina : 希望可以為你們到來喜悅
讀我的部落可以輕鬆舒解一下
笑一笑, 看看照片, 然後再回去工作/讀書
一定會精神很好的哦 =)

都市[心]鮮人 said...

這次我是第38個。。每次進來。。我都會問。。什麽時候輪到我在照片裏面???

fufu said...

心鮮人 : huuh? 不明白? 爲什麽你會在照片裏面? 你又跟我去中國嗎?

YNOT TONY said...

北方当然有好吃的, 你去错地方了...

fufu said...

Tony : 下次要你帶路了 >.<" 記得告訴我你幾時會回去哈爾濱哦 =p 我要看冰雕

古小玉 said...

阿富果然有演戏和做Model的天份,去参加8tv的我要做Model吧,我一定支持你。

P.S. 不过你好像超龄不能参加了。

fufu said...

khoo : 他媽的誰叫他們限制年齡哦
model沒有分年齡性別國籍種族的啦
好像我醬有天分的都不可以參加了... >.<
hahaha 開玩笑罷了, 我們玩玩而已 =)
但是我要演戲 =p 有沒有人要找人拍戲??

Kai and Baobei said...

对清大很有好感,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深造的冲动了 :P 反而有生孩子的热诚,哈哈哈!

Reddie said...

看过朱自清笔下的【荷塘月色】吗?正是形容清华大学的荷塘。猜你们一大帮人大白天去看,也很难欣赏到那份宁静。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哈哈哈 有了女朋友就會想要有小朋友的了, 我明白你的心情, 可以生了之後再去深造的哦 =) 活到老學到老哦 結婚要告訴我哦 =p


Reddie : 第一次聽到荷塘月色 =p
hahaha 我們真的很吵鬧 破壞了醬讀書優美寧靜的環境 XD 幸好當時是夏天假期 :) 沒有吵到學生們

Kai and Baobei said...

我结婚时一定通知大家,哈哈!放心,会准备几张台给博客朋友的 :P

lazy mum said...

哈哈哈,看你把每一道菜肴形容到。。。
你是很不甘愿吃那一餐,真的那么不好吃哦?
清华大学看起来真不错,后悔上次没有去呢,不知道下次再去北京的时候会不会去看看。
北京大学,
著名《一塔湖图》就是一塌糊涂的谐音啦。
塔与湖都在你的照片里面可以看见,图就没有看见。
我本身也只看过塔和湖,那幅鼎鼎有名的图,我也没有看到。
其实,王府井,就还好。
我会想再而三的去王府井,因为那间大大间的书店。:-)
期待接下来的长城。去的是哪一个长城啊?

看你的照片和游记,好像又带我重游了一遍北京。
还蛮过瘾的。

14 said...

哈。。很美咯。。加油。。哈哈

vialentino said...

wah bro....how long for u take to write a post and post all the pics....love to see ur travelling pics...even my wife enjoy to view ur pics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hahahaha 很好
那麽我們搏客可以聚會了
如果需要幫忙一定要告訴我們哦
我們可以當你的brothers.... =)

幼幼 : hahaha 我只不過把我的心聲說出來罷了 一家酒店沒有可能把醬的菜弄出來的咯

清華大學真的很美麗 你應該去一去的哦 下次有機會的話, 北京大學那個一塔湖圖的圖不是整個塔+湖的圖嗎? 圖畫應該收藏在另一個地方了吧

王府井還好 都是一條商業街咯 跟西單沒什麽分別, 但是那條小吃街很特別 =)

我去了八達嶺的長城 =p 你應該也是去了哪一個吧(如果有去的話) 哈哈阿 讓我帶你們的眼睛去旅行吧


记忆里的空间 : 希望你的留言可以寫得好
每一次都是加油??

fufu said...

vialentino : lol thanks brother! glad both you and your wife enjoy seeing my pictures =p normally it would take me half a day to prepare one post, i take it seriously blogging here and hope you guys like every single post, it's my pleasure to share with you all here

古小玉 said...

赞成,阿富高大威猛,最适合拍文艺片。
多去香港吧,总有一天你会被那边的星探发觉。

P.S. 红了之后,记得找我做你的配角。

fufu said...

khoo : 但是不是很多人會欣賞文藝片咯
但是我還是會拍的如果有人找我拍的話
我不要犧牲我的肉體 >.<
因爲文藝片都是要出賣自己肉體的咯 T.T
希望可以有醬幸運可以拍戲 =)

如果你的戲好的話我會推薦給導演的哦 XD 那就要看你的天分了...

summer said...

我喜欢王府井教堂~很漂亮,有那种堂皇的感觉~:)

fufu said...

summer : 對吖 很漂亮
歐洲的教堂都是醬的哦
你應該會喜歡歐洲的 =)

Yih Yann said...

The view is so nice...very great experience there :)

fufu said...

Yih Yann : yeah china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indeed... =) i just heart the universities in mainland china...so huge =p lol had tonnes of sweet memories there during the whole csp8 trip

Shelyn said...

How do you remember all the details of your travel trips that happened long time ago?

fufu said...

Shelyn : i have a good brain! i remember every little stuff happened for all my previous trips, of course i do forget some minor part, but almost all still clearly remaining with me =p

Nick尼克仔 said...

大街大巷做这些事情
果然是你大佬富的作风
还走猫步...无言中。
还有,不但只是你对那些食物有意见
连我看到都不开胃...
真的可以称之为“食物”吗?
对了,那个北京大学的东西
阁下吃了不会变和北大学生一样聪明
顶多只会多几寸脂肪啦~
呵呵~
看你的游记,乐在其中咧!

fufu said...

Nick : 還是你清楚知道大佬富的爲人
果然沒有收錯你這位醬醒目的馬子哦
那些食物不是難吃 只不過我挑剔而已
可能應為在廣州香港西安吃過好吃的
北京不好吃就投訴咯 >.<
hahaha 我也希望可以長肉咯
因爲我要練到有肌肉醬 =p
北京大學的東東只不過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哦
哈哈哈 很高興聽到你講樂在其中這一句
真的很有推動力 謝謝

SuwEi said...

Tj malim next top model,你好像很不甘愿吃那餐酱,真的那么不好吃吗?哈哈!
很喜欢中国的建筑物。。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你见识好多!很羡慕呢。。。

1st time visit here, dropping by to say hello...

fufu said...

SuwEi : 應該是 tg malim top model =)
那一餐還可以接受的, 畢竟不用我們出錢
中國的建築物真的古色古香哦
有機會議定要再回去中國玩玩 lol

seazpark said...

哇,那些菜,辛苦你了,哈哈。
你们猫步很有特色下,
啊哈哈哈哈哈

fufu said...

孤傲的王子 : hallo =) nice to see you here 哈哈哈 我看到的可能比你多但是還不是很多罷了, 我還要慢慢探索的哦, 希望可以有機會再去周遊列國 =p 我還有很多精彩遊記跟你們分享的


seazpark : 哈哈哈哈 我們沒有辦法咯, 一定要吃, 如果不吃就會沒有力氣的哦, 貓步還是玩玩而已罷了, 希望以後有改善 =p

toto said...

北京大学的博雅塔乍看之下,还蛮像新加坡裕华园里的云霄塔哦。
Errr...海马和蝎子的串烧造型很吓人哩,别搞我。
哈啦,我一直以为冰糖葫芦只有红色一种。
啊,我要Zzzzzzzzzz了,晚安了。

Kai and Baobei said...

很好,谢谢了,那我不必担心了 :P 那时我们可以疯狂一晚!! :D

fufu said...

toto : 其實有很多塔的外觀遠遠看都是差不多的一樣的咯 因爲塔都是源由中國的
那些蠍子我已經吃過了, 海馬還沒有試過, 不敢試因爲外面的應該骯髒+又不知道他們買了幾久, 你知道做生意的人很恐怖的, 放了幾天都不會扔掉的咯...糖葫蘆應該還有其他多种顔色的吧... 等我去發掘.. 你看我的部落就會認識多一點的 =)


Kai and Baobei : hahaha 我們一定要玩翻天咯, 雖然不是跟你很熟, 畢竟還沒有跟你見過面 =)

Kai and Baobei said...

我们很随便的啦,一定有机会见面。我不在意认识久不久,刚认识的朋友也可以很快熟络 :) 反而很难和认识超过十年的同学相处,因为发现他们的态度都变得很骄傲。(-_-)"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totally agree!! 我剛認識的朋友(有交往三年了)得感情比我的小學開始認識至今的同學們還要好 =) 我們人生中有很多過客 有緣+分的就會留下, 沒有的話我是不會勉強挽留他們的, 不是我絕情, 而是我要活的開心,我的直覺告訴我這裡有很多跟我有默契的朋友 =) 你也是其中一位...

Kuntong said...

i wil gp pc fair at friday, morning.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不要指望北京的食物好吃,你吃的那些,我都吃过,随便草草了事吧~哈哈!去万里长城要去好汉碑拍照~那里的风景真的好漂亮!我那时去,还刚下好雪~冷冷的冬天!但是却大开眼界,因为楼梯的斜度还有阶梯的大小,都步步惊心~哈哈!~期待看你的万里长城的照片~^^那些短篇,很难load~哈哈!不过看了你的!我觉得你们真的好好笑,勇气可嘉!哈哈~

fufu said...

Kuntong : okok got it! guess i wont be able to join you =p


双面夏娃 : 去长城一定要去好漢碑咯, 我還拿了那張證書哦, 那個好漢碑太商業化了, 要給錢才可以拍+證書, 但是又不是很貴...沒關係啦

長城一點都不難走, 可能你冬天去, 不可以大搖大擺穿短褲跑來跑去 =) 下雪一定要加倍小心哦, 下雪的長城一定另一風味哦

那個短片應該看完的哦, 因爲值得看... 只是幾十秒罷了...你的網絡一定很慢 >.<"

venuskhoo said...

爲什麽你都可以去那麽多地方旅行啊?好羡慕你哦~~

fufu said...

venus : lol 因爲我幸運, 你也不錯咯
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精彩生活 =)
我會告訴大家爲什麽我可以去醬多地方玩的, 但不是現在... 等到時機到了, 我就會公佈 =p

夏娃公主 said...

哟哟哟~~我去的时候,刚下了场大雪!所以没人在耶~而且还可以任我们在好汉碑拍照~我还站上石碑上面拍照~哈哈~冬天的长城,我记得我是吃着热腾腾的番薯,慢慢的爬上去~好开心的!是啊!冷到~==''不过,阶梯不是大小吗?有些高的,有些低的~危险到==''
呵呵~马来西亚的网络,你认为可以有多快啊?
等我得空,才慢慢的等它LOAD咯~

Carenlie said...

link you^^

Pete said...

Wah Fried sea horse and scorpions. I think the fried seahorse will have very strong fishy smell lor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团友之间都是用英文沟通?

I AM A BLOGGER said...

hehehe, model of the day(^^)

seow said...

万里长城哦~ 期待中~
看来北京很多骗钱的餐厅哦,
不过我蛮中意它们的小食档,
那些灯光还有气氛,看到都会被深深吸引到~
呵呵~ 清华大学是我也知道的名大学~
开眼界了~ 中国是地广人杰的啦~
随着奥运会,他们许多地方都得以改进,
现在去北京好多了~
如果你去的时候正值北京奥运开幕就好~
哈哈~ 下次伦敦去看~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哎呀 你就好啦, 可以自由自在的拍照, 我去的時候是夏天, 所以很多人咯, 真的是人山人海很擁擠.... 那些梯級有高的+要往下爬的+有窄有寬的...不會危險啦 小心就可以了 =) 但是到了長城 才知道以前建造長城真的不容易咯... 敬佩那些人 =) 冬天的北京一定又是另一番風景... 希望下一次可以冬天去北京 =p 馬來西亞的網絡可以很快的哦... 如果你沒有下載什麽的話+你那個配套是快的 =)


Carenlie : lol yeah thanks!! :)


Pete : i still havent tried the seahorse so i couldnt tell you how it taste like, but i will sure try it if i had the chance when i go to china again in june =) and i will let you guys know then

fufu said...

Chin Weng 茶先生 : 我們通常都是用英文, 那後就是華語... 跟香港的朋友就用廣東話咯... 但是csp 鼓勵我們用華語溝通 =p


Xjion89 : lol yeah everyday also model i mean during the whole csp 8 trip =)


lonelybabi : hahaha...你一定會喜歡我的長城這一篇的哦... 中國的小食檔有些還不錯的啦, 沒什麽嘗試到咯... 因爲我們都是去酒樓吃的... 等我背包的時候一定會嘗試然後告訴你們 =p 清大和北大都很有名的 =) 有很多天才咯...真的很榮欣可以去參觀... 倫敦奧運應該也會很棒的... 希望我可以去看看 XD 奧運的關係, 中國大陸的人民都有改善很多... 不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中國... 現在的中國醫經發展很多了... 有些地方還先進過我們馬來西亞咯 希望中國會改善很多很多成爲一個強國

Faye fly said...

超級值得的你的這個團﹗﹗﹗

fufu said...

Faye fly : 對啊 可以去清大還有北大... 真的值得+幸運可以參加 =)

mr-underwater said...

真羡慕你们可以去玩~
你好~
第一次来~

fufu said...

稀客 : 哈哈哈 不需要羡慕 你以後也可以有機會去玩的哦 =) 歡迎你的到來, 喜歡的話就要常來看+留言哦 :)

幸福王子 said...

不知几时我可以去万里长城。

还有出名的北京大学。

fufu said...

幸福王子 : 你一定有機會去的哦
還有北京大學看看的

renaye said...

wah ... so yau ying in ur photos ah??

RYC: well i thought the supervisor is honest but it is not unfortunately.

anyway what kind of job r u searching?

fufu said...

renaye : which photo you talking?? which one in this post is yau ying?? well must be the great wall one right?? hehehehe

ok the supervisor should know when to be honest and when he should not >.< anyway not my supervisor though... so i dont care =p

i am looking for japanese speaking position probably... but gotta after august as i have something to clear before really start working

不良 said...

很详细的报告!
我也会在今年尾到中国北京一趟,希望可以像你这样enjoy,和拍超级多照片!

fufu said...

不良 : 我去每一個地方玩都會拍很多的照片
以爲不想忘記每一刻美好的時光咯
所以我的遊記都會比較詳細
照片也更加得多...希望你們會喜歡 =)
你一定會喜歡北京的哦 要好好玩個夠哦

明仔(Anson) said...

看到这些照片,觉得你好享受人生,
人生就是要这样,活得精彩,
好多好多的照片,
看了好吸引人啊,
我link你了....所以以后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照片了,哈哈

fufu said...

明仔(Anson) : 只是看照片? 沒有看短片嗎
對啊 連接以後就要時常來看看留言哦
我就是享受人生的達人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部落哦 =)

venuskhoo said...

好神秘哦~~真的好羡慕你~~期待~~

lock said...

你放了我最近喜歡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作背景音樂, 不錯不錯!

fufu said...

venus : 不是神秘, 只不過那些我會跟大家講+交待清楚罷了 現在跟你講的話需要很長篇的哦


lock : 哈哈哈 我喜歡的一首歌 =p

feline_Jodie said...

你也知道海鳴威喔^^

fufu said...

Jodie : 一定認識他咯 那麽好聽的歌 =p 話語版的"你的承諾"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