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FuFu Travel - FullHouse, Chap Goh Mei, Klang, KLIA-LCCT


大馬點心和香港點心是有分別的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吧生港口那邊的住宅區走走


那個時候剛剛好是退潮


我們五個都是網上認識/網友朋友介紹才認識的 - 大家都是有緣人


這個魚港很寧靜 -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當天的太陽也很猛烈 - 我喜歡太陽


喵~ 這裡好像香港的梅窩和大澳哦 喵~


大佬富真的很受歡迎


去了吧生港口住宅區都有小朋友想跟他 - 做他的馬子


大佬富也應酬應酬陪他們玩


然後我們又會去港口那個船上吹吹風拍拍照


很喜歡在船哪兒拍照


我們不忘帶寵物出來散散步


下一站我們來了牛車水


逛逛牛車水時我們遇到了蜘蛛俠


我們又去了小人囯


然後去一定不可以錯過牛車水的Full House


那邊的擺設很大膽 - 我喜歡


我們還可以任意的拍照


一個超級特別的地方 - 和一班朋友去會很開心的


玩累了又可以來個冷氣浴


喜歡這一張~


我們叫了兩個套餐六杯飲料


喵~ 食物超級普通 - 人類就是喜歡吃景罷了 喵~


喵~ 我戴上這個眼鏡也蠻好看的哦 喵~


喵~ 我要照美美 - 因爲要去相親咯 喵~


喵~ 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 喵~


喵~ 有人搶我的鏡頭咯 喵~


吃飽飽 - 我們就上車準備去下一個地方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車牌都有 Fu - 酷吧


我們一起去吹吹風~ 都不穿鞋了


還不快點上車來跟我門一起去玩


喵~ 這一次有魚吃了 喵~


我們去了一間泰國出名的Bar . B . Q Plaza 吃晚餐


肉有肥的有瘦的


還有魚肉片魚肉麵蝦和包菜


佩琦和她男友和弟弟


還有我們這三個游客


最後我們就炒包菜


然後我們就去佛光山東禪寺


我們就看一看和拜一拜 - 我是第一次去的


我很神心的抄了一段佛經


喵~ 我們要多做善事哦 喵~


我們又回到去吧生港口 - 立刻買了一個孔明燈


農曆元宵節放孔明燈 - 我們各自趕緊寫上我們的願望


佩詩在孔明燈上把我們的臉孔劃上


劃的蠻像的哦 - 佩詩很有才華


希望我們每個人今年都萬事如意


孔明燈將放于二零零九二曰九日淩晨一點二十五分


正在點亮我們的孔明燈


我們要放孔明燈了~~


祝願我們的願望會現實


開朗Pui, 自信Yan, 害羞Leon, 好人陳仔, 帥氣富富和可愛Peggy


第二天早上 - 我們來到了吉隆坡國際機場之廉價機場


喵~ 主人已經幫我們登記好了 喵~


還有半個小時才入境 - 我們決不會浪費時間的


還跟寵物們拍拍照


喲~ 快離開吉隆坡了 - 我們的最後一張


喵~ 這兩天有富富佩琪和陳仔的陪伴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哦 喵~

9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牛车水我也很想去
東禪寺我去过一次而已
而且还是下午去的
悲哀

Nick尼克仔 said...

所以話你其實係香港人?
你手字寫得好靚啊!

迷迭香 said...

孔明燈被你们画得很"摩登"了啦....^O^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牛车水和東禪寺我去過一次而已 東禪寺晚上的燈光燈色比較美麗 下午去也不 你也留言留得很快哦!!


nick : 我像是香港人咩?
我認真寫的話 我的字還蠻漂亮的


迷迭香 : 我們又跟上潮流的啦
現在都已經21世紀了啦
我們有我們放空明燈的風格 =)

Chi Leong said...

每天在家都上网
打字也慢慢的变得很快了

对我这个讲求效率的人来说
这是好事来的
哈哈

- yEng - said...

har??? soo fast left msia??
yeeeee....

Akira 思胜 said...

你们吃到很多啊, 我也要啦!
BBQ PLAZA这里没有咯...

js said...

每一次来你这里,就像去一次旅行,而且是节目很丰富的旅途……

Ruby said...

我看到蜘蛛侠!我也要去找他了!!!

那个佛经你写的啊?怎么写得那么好看啊?

Agnes Sim said...

wah...去了好多地方哦!我也想去Fullhouse. 現在你又去了哪呢?

Agnes Sim said...

還有,你的字體好美哦!;-)

ET女子 said...

除了klang其他地方我都去过~
有我喜欢的full house, 东禅寺,还有吃过很多次的bbq plaza~~
能放孔明灯哦~~好好玩~
我没放过~~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哈,,,你的瞄瞄很酷啊!!去巴省港口一定要吃海鲜及火锅!!

海市蜃樓 said...

原來你們生肖都是屬貓的,嘻嘻

估唔不到你既手字咁端正,過年可以到牛車水寫琿春賺外快哦!

Kuntong said...

wow..ur writing so nice..

i never go 'fullhouse' la... many blogger went thr liao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的書法那麼好看!
有練過喔,哈哈。

Serina said...

那些佛经真的是你写的吗?很漂亮哦~~

pui0219 said...

馬來西亞之旅真很開心...
食食食食食..害我長胖了....
too bad...
不過,有你們一起,我真的幸福到胖了...
wkakaka
thanks~

Yenny said...

看你們玩的,好像都很棒... 一點兒都不像我認識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牛車水... @_@
我上次和幾個朋友去到fullhouse的時候沒有拍到照,一直以為還會再和他們去。
可惜現在已經物是人非...

古小玉 said...

哗,你的中文字写的实在是太美了,下次过年一定要找你写春联。:)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的生活精彩到爆...哈~還真羡慕。。。真想加入你們。。需要報名嗎。。哈哈

Alexander said...

1st time comment here ^^ jia you ^^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好 竟然沒想到上網可以鍛煉你打字快~~


yeng : hahaha i just sent them off back to hk =D i am still in malaysia


Akira 思胜 : 哈哈阿~ 吃醬多 我們都有肥到哦

fufu said...

js :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 你來了很多次?oic... 可能你是潛水吧...


鲁比 : 嘿 你沒有抄過佛經? 那些都是已經印好了的字 我們只是跟著抄罷了~~ 竟然可以騙到人 lol


agnes sim : 我的行蹤不可以透露的哦
我的字體其實還可以的哦

Chi Leong said...

不要这样说
我会害羞的
哈哈

这样说人家会以为我打字的速度很快
其实我的速度也是快过乌龟爬一点而已

fufu said...

ET女子 : 下一次你去 klang 一定要吃肉骨茶哦~~ fullhouse的東西不好吃! 但是那個景的卻很好~


发白日梦 : 那個貓貓不是我的 是兩位香港朋友的 港口就一定要吃海鮮~~


海市蜃樓 : 假的貓還可以 我討厭毛和狗的其實
牛車水寫琿春賺外快? 我寧願跟別人拍合照
一張一塊 =)自備相機

fufu said...

kuntong : yeah fullhouse is a nice place to hang out with group of friends!!


swordsman : 老兄 我只不過是抄的哦 真筆的還不錯 =)


serina : 要真麽解釋呢? 好啦我的字體不差的

fufu said...

pui : 我也是肥了~~
看來是時候應該減肥~~ hohohoho
我應該會去沙巴和你們一起去爬山~~


yenny : 凡是跟我有關的 都一定會是好的哦
wakakkakaa 不是開玩笑的哦
那種感覺沒了 就是沒了
下一次應該把握機會哦


khoo88 : 我寫春聯很貴的哦~~
我就給你一個朋友價咯
hohohoho 888 包你發~

fufu said...

都市[心]鮮人 : 想報名? 要給報名費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參加的哦


Alexander : hahhaa thank you =)


that my goal : 事實不怕被人知道~~
我打字也是很慢的~~

Chi Leong said...

我教你打快一点啦
一堂课马币50好了
哈哈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那謝謝了 我打中文才會那麽慢罷了 因我的漢語拼音不好~~

海市蜃樓 said...

拍合照一張一塊? 會有人同你影咩?!你真係以爲你自己係大明星啊?!妄想症又發作啦....哈哈

js said...

我常常来,尤其来缅怀香港一景一物!也欢迎你来我的家分享生活……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偶爾妄想一下還蠻好的哦
日子會過得好一些 以後我真的出了名
那他們就真的很難有機會跟我合照了~~

Rex said...

你的小楷很美嚄...哈哈~
这一编让我想到我中学毕业前一天晚上和两个朋友在海上渡过整个晚上以指导我们去学校那毕业证。海边海边...灯塔灯塔...星星星星...还写了字装瓶丢大海。哈哈

.:: Ant ::. said...

Heard that fullhouse's food and service is really bad. Is it true?

+Ant+

fufu said...

js : 那你應該常常來哦 我還有很多遊記要分享的哦~~ :D


Rex : wow 你中學的畢業很特別哦~~
沒想到在海邊渡過~ 其實海邊是很浪漫的哦
下一次我也要去海邊了 hihihihi
我的大楷也不錯的哦 寫的很有意思的lol

fufu said...

Anton : the food was damn so-so!! service not bad though... but the ambience there was damn nice =) anyway you need to go there and judge yourself :p

Chi Leong said...

你不是接受华文教育的哦?
你是英校生?

Wois said...

怎么你吃不肥?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我只是小學讀華小 中學是囯中哦 我的華文只是剛剛好及格罷了 =.="


wois : hahaha 我有肥到啦 你們看不到罷了
我有肚腩的咯 ok?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但是我上了中学有上华文课
所以我的华语还可以

[SK] said...

那兩句佛經真的是你的真筆跡嗎?? 字體也寫得好工整哦~~ :)

Kikey Loo said...

你的毛笔字很漂亮呢!!

lock said...

巴生附近拍的照片怎麼好像去了吉膽島?

政府不是禁止放孔明燈了嗎?

哎呀, 你的照片loading很慢, resolution太高了吧?

zzhen said...

fufu好像都很得空^^
船主竟然給你們上去拍照
full house老闆:你們來拍照還是來吃的

candygan said...

我好久没有去巴生找老朋友了.
你有很多kawan lei ;p

Anonymous said...

你们在fullhouse拍的照片很美

Bengbeng said...

i like this post more than the China post. it is a fun post :) . so paiseh i comment in English when omos every else comment in Mandarin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wow, 你的華語簡直是一流!


SK : 那張佛經不是我的 但是我的那張也有人說寫得好~ =)


kikey loo : hahhaha 我的大楷也不錯的哦

fufu said...

lock : 你的網絡有問題 我這裡的很快哦
孔明燈被政府禁了? 我不知道哦
幸好我們平安無事 =)


龍貓 : fullhouse 那個老闆應該給我廣告費哦
我幫他在這裡打廣告~~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想去的
我現在找工做咯 還蠻得空地


candygan : 那應該去找朋友咯
我的朋友還ok 啦 都吃到那麽老了
一定有一個數量的朋友哦

fufu said...

sock peng : fullhouse 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還可以任意地拍~ 讚!


bengbeng : its alright... i know you dont know mandarin right? its alright =) english or malay or even japanese also can :D erm yah china one are all more to travelogues

bearlim said...

fullhouse,港口,我都好想去拍照~

Yimino said...

yimino,

哈哈,我对那个孔明灯较有兴趣,有创意。

小雪 said...

第一次看到別人拍的東禪寺照片時候就很想去了...
Fullhouse 是 Fufu的house? ^^
有看過朋友介紹~~菜單比較特別~
可以隨意拍照,很適合你噢!

Anonymous said...

fullhouse.....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sob sob

Junson Chuah said...

Wah---the places that i went before, u satu kali gus go semua !! Geng !!!!1 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用毛笔抄在已印好的佛经上,要不,我会很“惊艳”。

sing said...

好多人都称赞你的书法写得美叻,是不是飘飘然了呢?哈哈!
真的很好奇你怎么可以好像常常去玩,口袋不会干掉的吗?实在是太太太羡慕了啦~

sing said...

对了,你挺有孩子缘的嘛~
喜欢那张你拉着小孩的手在转(?)的照片,仿佛可以听到孩子的笑声..(哈!放心,我没有幻觉)

even said...

哈哈~大佬富~你地玩得好開心咁喎!
我都好想玩!^^
我地pui氏家族既人果然係最靚!^0^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的字还真的漂亮,比我下载的font美多了。我这左手仔啊,写字一定沾到手~

fufu said...

bearlim : 那一定要找機會去拍照咯
我想看看你的照片 因爲風格不一樣


Yimino : 那個孔明燈 真的被我們劃到滿滿~
希望我們可以夢想成真~~


小雪 : 東禪寺過節過日的時候應該是拍照很好的地方哦 fullhouse 也是一個景點 但是食物就算是可以接受

fufu said...

choyyin : hhahaa you should go now before it has changed =) all those stuff quite old now... already been touched by million of people :D wish they could maintain well


Jos~h Chuah : hahaha, of course gotta do all in one time as they wont be coming again soon, and i bet we wont go there again for the next time, wanna go other places =)


toto : 哈哈哈哈哈 對! 還是你聰明哦~

fufu said...

sing : 其實我的字還蠻好的啦
所以不可以儅醫生或律師咯 =)
我真的有人緣咯 可能我的人隨和
樣子很善良 所以很討人歡喜 :D
那些小孩當天真的很開心 因爲有個外地人跟他們玩


even : 同我大佬富玩一定開心喇
我吾會委屈自己既~ 必定痛痛快快玩


滑翔翼 : 左手的人很聰明的是不是?
哈哈哈哈 你從右寫起一定不會沾到手

said...

hey, ur 书法 is damn good.... cool ~
i never can write it properly during my high school time... :p

feline_Jodie said...

哈哈~大家也被你的書法文騙了~

一直唔覺得你是馬來西亞人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看過你寫很多馬來西亞的生活,周遭環境
反是一直的旅行生活
不過這次看你寫那個fullhouse
有很多你的朋友回你言
才驚覺你是大馬人^^

Chi Leong said...

还好啦
你这样说
我会害羞的
哈哈

fufu said...

LeuMaS : i didnt write it well when i was a student but when i was in japan, i learnt calligraphy and surprisingly i could write better =)


jodie : 真的嗎? 我也明白你心情
因爲我也習慣了被人家說我是日本人或韓國人的
高中後 我就去了日本 一直沒有機會在馬來西亞玩 所以沒有在馬來西亞的遊記咯 下一次一定會抽時間去走走 =)


that my goal : 我只不過是講事實罷了哦

sing said...

是咯,医生的字真的有够难看的...(逃)

不过也不能全怪他们啦,每天要写那么多字又要快,所以字体才会越写越像虫般吧

小雪 said...

哈哈哈~被誤認為日本帥哥哦?

ernloy said...

your calligraphy is really good!!!
well, i am not the first one who mentioned tat ^.^

Unknown said...

哈哈,吧生是我的地头,
呵呵呵呵呵~
你去了港口没有顺道去pulau ketam哦?

fufu said...

sing : 我們普通人寫的字不比醫生少哦
可能他們要爭取時間看多一點的病人~~


小雪 : 哈哈哈 應該是明星吧 因爲很多人都講我像那個那個日本明星 =)


ernloy : hahhaha, i learnt it in japan =) only for a semester


ah_man : 吧生很靠近pulau ketam? 沒有去過咯 對吧生不適很熟罷了 不知道 下一次你要帶路了

Unknown said...

哈哈,如果有机会的话啦,Nick和阿Don都是住巴生的

fufu said...

ah_man : 那找一天去吃海鮮吹吹風咯 你們三個人各自請我一餐 還有提供住宿~~ 那我就去 lol 會不會太過分?

Unknown said...

wow...
过分是不会啦,
只是全部都还是学生。。
没$$$,呵呵~
做工了再招待你来啦

AliVe said...

谢谢你来支持我的小说故事啦!
有前序的,
你看了就明白到底是不是在写我自己的故事
哈哈!
你几时还要更新部落?
我要看更多照

fufu said...

ah_man : 好啦 等你做了工以後請! lol


AliVe : 一定會去看你的文章!! 最近比較忙!! okok 我會把照片放上來的哦 你要常來哦

Anonymous said...

上次因为生病所以没有办法跟朋友去fullhouse,,,现在看了你的照片让我超后悔的。是在应该硬撑着去:P

大学的时候放过孔明灯,那个时候我好像很白痴的写说要嫁个有钱人。哈!

爱美丽 said...

这里不是禁放孔明灯吗?
那个fullhouse我听朋友说过,我好喜欢它的摆设~白白的,很干净;青青的,很清新。
牛车水离我家很近也,下次可以找我~

fufu said...

小妖精 : fullhouse 值得去看一看的哦
那邊的裝飾已經值回化在食物上的錢哦

孔明燈真的會夢想成真嗎?
希望你能夠嫁個有錢人哦 lol


爱美丽 : 牛车水醬近你的家都沒有去過?
下一次去一定通知你哦 我們去
到時候你要請吃 lol

夏娃公主 said...

我的眼睛跟你去旅行~^^哈哈。。看到你那么用心的写日记放照片,不禁要佩服你的耐心哦!~哈哈。。
佛光山,我以前有去他们举办的生活营~
也是叫我们用毛笔抄经文~我的还贴堂~哈哈。。
你的经文让我想起我的回忆^^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其實我最終目的是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切,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他們的感想, 寫部落都是爲了這個吧, 還有交網友咯,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欣賞每一張照片的哦, 很高興你喜歡, 就讓我帶你們的眼睛去旅行吧

佛光山我也是第一次去的哦, 感覺還好的, 抄經的感覺很好, 很想抄整篇的佛經, 看到一些熟悉的照片就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夏娃公主 said...

对,我喜欢看你拍出来每个人笑脸的样子~^^感觉他们很享受旅程!哈哈。。我几时才可以像你一样,可以到处趴趴走~
每个人都有特别的回忆删不掉的~放在心里慢慢的回忆,是件好事情!不过,我说的是开心的回忆!^^haha ~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哈哈哈 有FuFu就會有喜悅
哈哈哈 不是開玩笑的它們每一個都很開心 =)
erm... 我不是騙人的, 你們可以從他們的表情上面看到咯 =p 美好回憶誰不想要? 希望我每一個旅程都可以100%留下美好回憶 :D 你以後一定有機會到處走的哦 XD

QQ said...

歹势。。。今天太得空了,就翻开你的旧帖子来阅读。。。怎么到了港口没去去Pulao Ketam呢??去那里一定要在那里住上一夜才值得的,因为晚上记得出来看在港边,或许会看到有老人家开着收音机,跟一班同是老人家辈分的朋友在饮酒,跳舞哦!!很可爱及热情的,一些在大都市都看不到的奇景~~~哈哈!
下次可以考虑去瓜雪的鱼村。。。同样有很多值得拍摄的镜头!!

Job said...

For my part one and all must browse on this.
buy on sale Dover | Footwear | Jackets

Unknown said...


你的文章是非常好的。我們提供了多種專業服務,如:
ship hàng Mỹ
nhận ship hàng Mỹ
nhận ship hàng từ Mỹ
nhận ship hàng Mỹ về việt nam
ship hàng từ Mỹ về việt nam
ship hàng Mỹ uy tín
gửi hàng từ mỹ về việt nam giá rẻ
gửi hàng từ mỹ về việt nam
vận chuyển hàng từ mỹ về việt nam
加入我們吧!

Unknown said...

其實我的字還蠻好的啦
所以不可以儅醫生或律師咯 =)
nhung hươu có tác dụng gì

Tamsoajsc said...

Tamsoa is the No. 1 Huong Son deer velvet trading company
rượu nhung hươ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