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The Great Wall, Beijing + 30 June - 16 July 2007


今天還是同樣的早餐 - 喜歡吃菜就要多吃一點菜

今天的行程竟然沒有講座聼真的鬆了一口氣
早餐過後我們就去觀察設計獨特的奧運場館
近距離地我們來到鳥巢及水立方的施工現場
還剩一年德關係各單位就趕工程來迎接奧運
我們參觀奧運工程展示中心聆聽工程的簡介
奧運委員也向我們講解鳥巢和水立方的構造
也看了很多模型真的看到將要完成的建築物
北京奧運的城市規劃做到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午餐我們都吃的很快因爲我們的心情很興奮
然後我們一大班遊覽了北京八達嶺萬里長城
真的驚訝興奮高興開心大笑自己可以到長城
腳踏在震撼的長城經過好漢坡走到了最高峰
如不到長城非好漢是真的那我就是一條好漢
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哦還是世界遺產呢
續柬埔寨的吳哥窟後長城就是我第二個奇觀
真的很榮欣可以以傑青得身份去到長城暢遊
秦始皇的兵馬俑後我們又到了他的另一傑作


鳥巢- 國家體育館 - 還沒有建好都那麽的壯觀宏偉


水立方 - 國家有游泳中心 - 四周圍都真很骯髒


2007年7月9日 - 水立方也是在趕工迎接奧運


奧運的成功 - 看來北京已經在一年之内完成了所有的工程


我和李行(我的室友) 及需要用到的建築材料


鳥巢真的很美麗 - 相信奧運開幕一定很美麗 - 果然真的魅力無窮


我們五組也在鳥巢前面拍照留念 - 還有我們導師的女兒


鳥巢的設計真的很獨特 - 以後一定要再近距離觀看已建好的


我們又來鳥巢鬧情緒了


鳥巢可以找我們拍廣告了 -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兩位可愛美眉也要來一張可愛的


北京奧運2008


來到奧運工程展示中心 - 我們先來個合照


然後我們的組友們全部都跑來合照 - 太開心了


奧運村真的規劃得很棒 - 北京當時真的很值得拿到奧運舉辦權

鳥巢- 國家體育館的模型


水立方 - 國家有游泳中心的模型


北京奥林匹克公園


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模型


北京奧運的綠化都做的很好


附近密集的住宅高樓


城市規劃的計劃很體貼窩心 - 真個奧運觀念太棒了


我們也來個合照


旁邊的組友們也要一起合照


慢慢的大家都過來大合照 - 當時的一幕還在我腦中


我們北京的導師陳老師的千金也跟隨我們


我們又上身了


臨走前一定要跟新北京新奧運拍照


還有跟設計完美獨特的鳥巢模型拍照


玩了大半天我們肚子又敲鑼打鼓了


牛油雜豆沒有戴肉環都敢見人 - 真的是不知丑


豬肉及雞肉跟金針菇雞肉菇都絕交了 - 受苦的是我們咧


苦瓜燜排骨 - 排骨瘦到沒有肉吃 - 我們的命比苦瓜還要苦


竟然叫炸魷魚粒來娛樂我們 - 當我們是什麽吖


牛肉炒菇 - 又是菇 - 難怪北京菇或北菇會那麽的有名啦


番茄汁的味道已經搶了咕噜肉的風頭 - 真的是可悲


這個豬肉太淡了吧 - 拜托買好一點的醬油啦好不好


這個炸番薯卷可以說是全場最好吃的


雖然不什麽好吃 - 我們也要吃飽飽因爲我們下一站就是萬里長城哦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萬里長城哦


八達嶺馬路兩傍都是買紀念品的商店


我們快到長城入口了 - 記得你們也可以乘搭919公車來到八達嶺的哦


長城成人門票是40人民幣 - 幸好我又拍到照片不然就不知道


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當然要好好保護哦


風和日麗 - 我們要開始暢遊長城了


萬里長城都恭賀北京成功舉辦奧運 - 同一個世界 - 同一個夢想


萬里長城不是浪的虛名 - 真的是有萬里那麽長的


我們要出發了 - 萬里長城我來了


走了蠻久下 - 回頭一望 - 我們的旅程才剛剛開始罷了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等著我們


征服八達嶺萬里長城的高峰只許成功不可失敗


真的很多人來萬里長城 - 人山人海


看到有人吹一些很獨特的喇叭 - 傍邊那位兄弟正在陶醉中


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萬里長城真的很震撼


看來我們要趕緊走上去了 - 實在太長了


萬里長城的兩傍都有人擺檔買東西


應該不可以的咯 - 因爲破壞萬里長城的印象


萬里長城的四周圍都是山 - 佩服那些建造長城的人


萬里長城不是簡單的 - 還要爬上爬下的哦


AhFuFu - 誰那麽沒有家教哦 - 好啦都已經寫了只要他知錯能改就好啦


我們還有一大段的路程才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又要下山然後上山了 - 要當好漢還不是簡單的一件事請哦


難怪在月亮都可以看到長城啦 - 萬里長城真的宏偉到我感動流汗


快要到大高峰了 - 我現在才看到愛護文物請勿刻划這個八個字 -.-'''


再過一個山頭我們就可以大喊幾聲了


只要我們經過這個入口之後就會使一條好漢的了


真的很多人擁擠爭著要做一條好漢


我們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我們到了八達嶺最高峰了


高峰看下來的山脈真的特別漂亮


原來高峰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


我們一定要拍照慶祝一番咯


來了萬里長城到了高峰我們就是名副其實的好漢


世界奇觀都被我們征服了 - 爽吖


長城所有的磚頭都被刻上名字 - 如果每個名字收錢的話一定發達


看到其他組的美麗團員們 - 緊趕跟她們拍照


我們要更高的欣賞八達嶺長城的面貌


FuFu 模特兒在萬里長城拍手錶廣告


我要向劉德華挑戰我們各自的手錶廣告 - 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


這三張都有不同的感覺 - 華仔非收山不可


FuFu 模特兒在萬里長城跟NIKE拍廣告


我應該向NIKE拿宣傳費囖 - 在萬里長城拍到醬美


難道我是天生模特兒的材料嗎 *羞*


我真的很喜歡萬里長城


簡直就是RayBan的廣告囖


不是開玩笑 - FuFu真的好看過RayBan旗下的模特兒


還有FuFu真的很專業囖


三合一的廣告 - NIKE, RayBan, Tag Heuer


看來我做模特兒的話一定會發達


拍攝完畢 - 風公公突然閒發脾氣吹大風


拍攝完畢 - 我們就去好漢坡買證書


拿到了證書就一定要拍照留念囖 - 萬里長城萬歲萬歲萬萬歲


跟這個碑拍照一定要買證書+照片才可以拍的囖 - 太商業化了


但證書還很美麗 - 很值得買的老實講 - 大概是人民幣20大元罷了


登上了長城買了證書拍了照片 - 我就是名副其實的一條好漢嚕


我真的是一條好漢來的哦 - 立刻在長城拍照留念


風吹很大 - Vicky都把帽戴上然後拍照


毛澤東先生的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效應非常 - 好很多人來


就連我們來自馬來西亞和臺灣的都知道非到長城不可


我們要開始走回去了 - 其實你們可以坐纜車的哦 - 不一定要走的


我有點不捨得 - 不想那麽快的離開世界奇觀萬里長城


Vicky 說我們要回去吃了 - 我肚子立刻開始敲鑼打鼓了


我們速度很快的趕回去集合 - 因爲不想遲到


半路中遇到七嵗就已經移民到美國的Lin Gao


到了出口又遇到了如花


以下的是Kathy的照片 - 由於太多人了我們決定各自分散的走


很有架勢的兩位港女 - 我喜歡這張


這一張拍的好


Kathy的照片也拍的蠻好 - 就在這裡跟你們一起分享囖


萬里長城我們後會有期 - 我會再來的哦


晚餐時間 - 我們來到了一間蠻有情調的酒家


我們CSP8 這一班需要二十多張桌子


超級非常普通到離譜的湯


我們要的是一粒一粒的白飯不是一塊一塊的石頭


豬肉少到難以置信的韭菜王炒豆芽豬肉


被人抛棄了的一堆散沙炒蛋


北京雞的命一點都不珍貴 - 竟然被人糟蹋到這樣慘


竟然敢用漿糊豆腐來混我這個江湖大佬 - 肯定沒死過了


全場還是這個比較有家教會尊敬客人


在這裡不用吃食物的 - 因爲這家酒樓只是吃景罷了


老實講很有古代建築風味囖這家酒樓


我們導師陳老師是清華大學的講師 - 他帶我們去唱歌


我們包了一間大房慢慢唱歌


很可愛的Calsberg Chill


中國組友來個男女合唱的


男生一定不可以不唱 One Night in Beijing囖


我開始有點累了因爲我還要寫稿明天上臺致詞 - 聼歌就算了


北京人也喜歡唱K的哦 - 應該是上等人才可以消費得起的娛樂

< 下一篇有故宮+ >

13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沙发

Chi Leong said...

哈哈又是我的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對咯 又是你坐...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長城的感覺如何? 一定很棒吧... 我猜

Chi Leong said...

哈哈又是我的

Chi Leong said...

现在开始看着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那你慢慢欣賞吧 奧運和世界奇觀萬里長城 =) 希望你們會喜歡

Chi Leong said...

这次对吃的又不满意哦?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hahahhaa 我應該寫的很清楚了 你沒看到嗎? 但是下一篇有美食介紹..要守候哦

Chi Leong said...

哈哈,看到了

说那些人摆档口破坏了万里长城的景观
你刻你的名算不算?
哈哈

你有想过当模特儿的哦?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我那個名字不是刻的咯
下雨之後就會消失的了...不算破壞吧...但是你們還是不要這樣做哦

我要當模特兒哦 但是太老了...沒有機會了 >.<
我把我的青春都花在日本留學了...
來生再當模特兒吧

Chi Leong said...

你看起很年轻啊
至少你的青春没有白流哦

第二餐也不是很好而已喔。。

原来你在水立方和鸟巢建筑中就去看了
一定毕生难忘
很多人都没机会看到

HansonLi said...

the material u used to write ur name also might have chemical reaction with the wall and cause the wall to corrode.bad bad fufu.

Shin said...

哈哈哈,華仔和你,我挺你啦!

你幾歲了哦?大馬的‘我要做model’年齡上限好像是26歲....

那個整個城市規劃看起來很impressive!唉,我懷疑換著是大馬不知道辦得到嗎....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哈 我的青春沒有白白的流失... 至少我在日本玩了5年... 當天的食物都不是很好吃...幸好第二天的都是美食=p

正在建築中的鳥巢+水立方真的只得看, 因爲我是土木工程...真的很難的可以看到這樣壯觀的工程...真的畢生難忘咯

kenny said...

haha~
看你对中国的食物很不满似的~
料真的是少到~
那味道还可以吗?

Chi Leong said...

5年很多了
去旅行去玩都想吃美食的
没有吃好像不像了
就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以后你出书
一定很厚的了
那么多经历

歪歪 aka Kay said...

好想去哦~
萬里長城好多游客~

可惜沒機會去,我媽媽星期日就飛去北京了,
還好有你的游記給我過過癮~

HanLun said...

Cool...Nice travelling experience :)

fufu said...

HansonLi : really? well but already had done it! and the great wall is still in one nice piece =) i have changed, a good boy now...


Shin : hahahaha 我挺我? arigato =)
我已經超齡了 >.< 不知道誰限制年齡的咯 模特兒應該沒有年齡+種族+皮膚+語言的限制的咯 T.T 可憐那些有才華的模特兒不可以亮相 >"<

城市規劃真的很好... 我們馬來西亞要10年后才可以吧... 或除非等我統治的時候吧...wahhahaha

HansonLi said...

changed then okay larr
hahaha
i want to go see the stadium and SHUI LI FANG!!
both of them seem so amazing
cool~

fufu said...

kenny : sigh... 味道不好咯
我看應該是很便宜的套餐 不然不會那麽難吃的咯...anyway...下一篇有好東西介紹...你們要來看哦 ...因爲由北京鴨 =p


That My Goal : 我們每一天都要吃東西的咯...去玩一定要吃的開心, 這樣才玩的開心,拍照也開心 =) 景點也會變得漂亮一些 =p
以後我出書一定不止一本咯
應該會5/6本最少 XD 因爲太多東西分享了


歪歪 : 哈哈哈 萬里長城是一個很好的景點
世界奇觀之一咧...你一定要去哦
對阿 你可以跟你媽媽講一講關於中國的東西... 但是不要告訴她你看了我的部落哦 =)

fufu said...

HanLun : yeah had tonnes of great memories =) cant wait to go back to china sooner... =p


HansonLi : hey!!!not only those stadiums and swimming pool!!! also Great Wall!!! must go you know??! if not i will kick your ass!!!!

Chi Leong said...

反正我都不需要买的
你会送我的HOR?

要签名的哦

HansonLi said...

mi want to mention place by place in each comment marr
aduh
i never say i don't want to go
don't kick my ass please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amboi... 你要支持我就要買我的書咯... 對你很失望 >.< 你買我的書一定給你簽名咯... 一起拍照也可以 =)


HansonLi : but i still dont see the comment about you wanna go to great wall.... anyway do remember great wall is one must go place when you go to beijing ya...

Chi Leong said...

为了不让你失望
我买,每一本我都买
然后你要和我签名
拍照就看下咯
因为我很少也不是很喜欢怕照的

HansonLi said...

sure i want to go to the great wall!!
i want to be a HAO HAN!!
a HAO HAN that won't write my name on the wall XP

歪歪 aka Kay said...

為什么不可以講叻?
我還打算叫她自己看~

希望以后有機會去^^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你不喜歡拍照? 沒有關係... 你可以拍我的 然後拿來收藏,可能以後可以買到好的價錢 =) 賺回那些買書的錢 =)


HansonLi : okok good boy!! dont sketch on the wall pls... and go be a hao han!!!


歪歪 : 哈哈哈 我還以爲你有一點點不甘願你媽媽有的去, 就讓他知道你也看過了北京長城等等的景點... anyway 你媽媽一定喜歡北京的哦... 因爲我六月也會再回去北京走走

HansonLi said...

me,chee han sure will go there for visit and be a hao han
we also should touch the wall as less as we could
because oil and water on our hand will fasten the corrosion
june bring me go larr,then we together 上身
hahahaha =D

sebastiangan said...

不要这么认真,对不起好吗

fufu said...

HansonLi : li chee han become li hao han =) wahahahhaa... erm.. i think the chinese authority will know what to do in order to protect great wall... =p since it's one of the seven wonders :) but just the local need to be civilised as some part is damn stinky... wish they would get it improved when i visit again later... you also wanna go? buy ticket yourself then follow me ok? sure we can 上身together in beijing...gonna sing the "one night in beijing" then...hahaha


sebastiangan : 你講什麽? 你的留言跟這篇遊記完全沒有關係

HansonLi said...

yea,i do hope so
i'm damn poor now
u sponsor me larr,please please please >.<

girls that go to the great wall also will be hao han??
but they are girls worr
han not for guys meh??

fufu said...

HansonLi : lol hao han only for male when they visit great wall! it's would be nothing for female ok? but this sound like unfair right? erm...i think you gotta ask our beloved ex president mr. mao, tell me in the dream once you got the answer ok? sponsor? i also wanna travel myself, no extra budget for you... ask your "gan ma" sponsor you la...財子 =p

HansonLi said...

oh,poor female
i'm not familiar with mr.mao lerr
wait,let me find his number and give u later yaa
hahahaha
even my gan ma sponsor me,i also can't go
i'm studying that time

fufu said...

HansonLi : ok...study first! travel after you have graduated =) i would have get all my travelogues written here by that time...you just choose where to go then =p

HansonLi said...

but the place i wanted to go the most is south pole worr
because i want to see aurora light phenomena

Serina said...

Wow~ Great Wall~
I'll visit there also^^

Vincent Cho said...

你是好汉!你去过长城了……我还不是好汉咯>.<

I AM A BLOGGER said...

fufu,
你在假期哦?
那么多时间更新~~~~

噢噢噢, 万里长城!
你有走完吗? (^^)

Chi Leong said...

收藏好了
我不拿别人的照片去卖然后赚钱的
呵呵

云之站 said...

最终,你成为了一名好汉。。还有证书为证叻。。

Ed said...

Oh yeah 萬裡長城 ><
Oh yeah Beijing2008 ><

期待下一篇北京鴨 :D:D:D

fufu said...

HansonLi : lol okok... up to you, go to south pole... and dont forget to snap more pictures of polar bear as well... =)


Serina : 長城一定要去咯 =p
希望你會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Vincent Cho : 你還不是好漢哦
記得一定要去長城了才可以做好漢哦
希望哪一天不會很久... all the best :D

fufu said...

Xjion89 : 我還在放假ing
所以有時閒把這一些照片都給放上來
跟你們分享咯 希望你們會喜歡然後留言 =)


That My Goal : 可以多拍幾張 讓一些要收藏的人也可以收藏哦, 自己也可以賺點錢 =)


云之站 : 哈哈哈 我已經是一條好漢了 =p
有證書為證的哦 =)

fufu said...

Mr.Ed : yeah 世界奇觀萬里長城萬歲 =)
yeah beijing 2008 XD awesome
北京鴨? 你有留意那些留言 cool!!
先告訴你 北京鴨很好吃 =p

Matt said...

You look like a model in a couple of shots at the Great Wall. ;-)

Chi Leong said...

给我一个为什么要用你的照片赚钱的理由

fufu said...

Matt : yeah, look like a model ya...
wanna-be-model actually =p


That My Goal : lol 好的東西一定要分 okok 還是自己收藏把你 =) 但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咯 =p 因爲我還沒有出書的資格

Chi Leong said...

有些好东西不需要分享的
哈哈

自己有就好了

Kai and Baobei said...

原来是老师的千金,我还以为你小女孩都不放过,哈哈哈!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okok 你喜歡就好了 =)
自己收藏是好事 =p


Kai and Baobei : 你可以放千萬個心!!! 小女孩不適合我的咯, 但是她們就是不放過我 >.< 救命啊~~~

Chi Leong said...

不是没资格哦
是看你自己如何看待这件事而已

kc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all the pictures u taken o~~
one day i will go there..
muahahaha....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講得好, 我很認真但是我的中文很爛, 英文有半桶水, 慢慢來, 我不焦急,要跟這裡的網友打交道... 試探我的遊記到底好不好, 如果每個都說好的話, 我一定會出書 =) 但是留言的很少...看我的部落的人數還不多...可能以後要你們幫忙宣傳...


kc : it's my pleasure to share with you guys though =) wish you could real go there one day =p good luck

Chi Leong said...

一定会帮你一把的
不用怕

toto said...

每天都是一样的早餐,不“显”才怪。
哈哈,牛肉炒菇,菇类是可抗癌的哦。
炸香薯卷,总算有吃得过的了,呼。

14 said...

好像很好玩咯。。。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謝謝你哦 =)


toto : 我們5天都是在北京吃早餐 還是一樣的 T.T 上海也是... anyway 都已經過去了 =) 我喜歡吃菇類 但是不要那麽得多可不可以? 炸番薯卷好吃咧... =p 可能番薯很甜...


记忆里的空间 : 簡直就是好玩

书晴 said...

看了觉得好饿。。那么多好吃的。。。

fufu said...

豆豆公主 : 有沒有認真讀? 難道那一些食物看了照片會好吃?因爲我寫不好吃咯...你竟然還講肚子餓? -.-"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很幸福也, 因为可以去到这么历史性的地方哦!

万里长城的确是个古迹的地方呢!

fufu said...

Akira 思胜 : 不是幸福, 應該講幸運 =)
因爲我還沒有到幸福那個階段哦 =p
萬里長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歷史古跡
還被稱爲世界奇觀之一呢 XD

iamlz said...

哈哈..那些食物真的有那么难吃吗?还蛮有卖像的咧!

Vandalism!!可怜的长城被‘污染’了.. :P

皮卡丘 said...

哇。。长城!!我也想去!
哈哈你还蛮自恋的嘛~但拍得都很好看!

fufu said...

LZ : 好看不好吃咯 還是香港廣州的比較好吃
但是下一篇有好吃的北京鴨 =p
我不想破壞歷史文物的... 已經改過自新了


皮卡丘 : 長城你可以去北京的時候去的哦
一定要到長城這個世界奇觀哦...
拍那些照片是自戀嗎? 還好拍的美... >"<

Nick尼克仔 said...

不可能!
不....不可...能!!
那个在长城上面上身的人
怎么会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像力宏?
不可以!
力宏是好人,不会乱涂长城城墙的!
那一定是坏人,不能做好汉了!
作为惩罚
只能做小鬼头...最多也是小鬼头...
虽然
这个长城上面上身的男人
真的有那么一点
当模特儿的气质与天分...

Yih Yann said...

Wao...great wall le...

tunadolphi said...

你在长城看到的乐器其实是葫芦丝,属少数民族的乐器。其音色优柔动听,上次去云南的时候就买了几张CD回家收藏。

小虫 said...

这次的食物好像没酱好的?! XD
长城啊啊啊啊~你居然走完叻!帅!!!

=.= 竟然刻上自己的名字上去! ><"

fufu said...

Nick : 有可能有可能 有很多人說我像金成武
高橋克典然後王力宏謝霆峰
哈哈哈 像力宏那位男生已經知錯了
不會再亂凃長城了 原諒他把 =)
哈哈哈 上了身的男生很有天分做模特兒 =p
但是他知道自己沒有可能的拉
還是工程師或上班一族比較會有可能
因爲我是土木工程的畢業生哦...


Yih Yann : yeah it's great wall =)


tunadolphi : 謝謝你的解答
你真的見識廣闊咯 雲南我還沒有去過
縂有一天一定會去的哦 =)
到時候一定買一個葫蘆絲回來紀念

fufu said...

嘉CacinG進 : 食物不是很好...
下一餐由北京鴨的介紹 =) 你要下個星期來看哦
去到長城一定要走完咯
不然就會白去的啦 lol
哈哈哈 我不是刻... 下雨就會把它沖走的了 =p
以後不敢了... 我把照片放上來是因爲我不要以後有人重復我的錯誤罷了...

明仔(Anson) said...

很羡慕你,可以去好多地方玩,
风景真的很美,
不晓得几时我才有这个机会呢,
O(∩_∩)O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后第二张照片,你的脸是晒红了,还是醉了?

fufu said...

明仔(Anson) : 中國真的山明水秀 =)
不需要羡慕, 你一定有機會出國旅行的哦, 現在好好讀書, 以後要出國前就要來我部落看看你自己想去那裏哦 =) 要好好計劃 =p


Chin Weng 茶先生 : 醬都給你察覺到 =)
我喝了酒,但是沒有醉了,只不過我喝就就會臉紅紅的... 老人家說行血 =p

古小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古小玉 said...

哇,万里长城又被你征服了。佩服佩服。

越来越觉得阿富是个年轻有为 + 高大威猛 + 才高八斗 + 英俊潇洒的好汉。

下次去深海潜水吧,把海中的美丽世界告诉大家。

P.S. 你没参加奥运真是浪费。哈哈。

fufu said...

khoo88 : 還有5個世界奇觀 =) 我一定會慢慢的征服其他的好像又兩三個在歐洲征服了... 你們要守候我的部落哦, 還有很多很精彩的遊記 =)

我沒有你講道那麽的好啦 我一點都不高 只有177cm 罷了, 不年輕了... 有沒有才華 >.<

我有去浮潛哦... 也要一定守候我的部落哦 =)
奧運沒有的參加也沒有關係拉
因爲可以去看奧運的工程部不遜哦

希望我的遊記可以好像我帶你們的眼睛一齊跟我去玩那樣 =)

Anonymous said...

fufu,
不要生气啦~男孩疼回~好吗?

男孩。

HuyLuong said...

Yeah, hue is really nice.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the pictures are nice. last trip I didn't get to the Great Wall, just shopped around in Guangzhou. I love traveling too.

Nick尼克仔 said...

Cheh...
有人飞上天咯~
是啦是啦!是有那么一点点像。
但是认真看就没有了。
还有,不可原谅!
土木工程毕业的你应该很多积蓄。
去更多地方拍更多照片
回来给大家看就是你的惩罚。
但是不要再拍到像力宏了。
会颠覆我对力宏的印象诶~
好像什么画城墙啦,上身啦...
看你的部落格
会有亲身经历的真实感。

小东 said...

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还没登不是好汉咧!
登到长城的尽头总共要花多长的时间?

看来你好象也是不满意北京的餐食吧?
我也是!
我觉得导游带的餐厅都是不好吃的餐厅来
可能是便宜+有俑抽的关系吧!
自己到处搜索的美食才会是好吃的!

晴天 said...

陳老師的千金好可爱哦。。

sebastiangan said...

只是跟你道歉

fufu said...

Anonymous : 我沒有生氣, 生什麽氣, 但是不要在這裡留這些言好嗎? 應該留些關於我的這一篇遊記的東西 >.<


HuyLuong : it's not near from guangzhou to great wall =) but well guangzhou is a shopping paradise =p Hue is a nice place i know, but just i didnt have the chance to visit 2yrs ago, will make it when i visit saigon again XD yeah please enjoy the pictures since i wont write in english for the whole csp journey in china, sorry mate!


Nick : 哈哈哈哈哈 哪裏有飛上天
我只不過講事實罷了
我沒有特地擺的像力宏咯
我真的有點像力宏 難道你不允許我拍照
那時不可能的事情 >.<
ok la... 我不會在亂凃城牆的了
你也應該忘記哦
我把照片放上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凃城牆, 不然我不會放上來咯 =) 我用心良苦

fufu said...

小东 : 應該一個小時吧
但是看你自己拉, 如果要拍照要看風景滿滿的爬可能時間會比較久, 但是一點都不會很遠, 一個半天就夠了, 因爲真的風景很美四周圍又有東西看,八達嶺又有商店街可以逛逛...

我們的不是導遊帶的啦...
但是我贊成自己找的話會找到美食
會好吃過酒樓很多很多
所以我比較喜歡自己去找東西吃 =)


晴天 : 對啊 不然我是不會抱她起來的哦
因爲太可愛了,所有人都喜歡她... =)


sebastiangan : 道歉不是這樣道歉的
anyway forget it!

Yvonne Sam said...

Wow!!! U climb the China Great Wall.. Awesome!! :) How long u took to climb to the top?

fufu said...

yvonne : yeah i did it for the great wall... i guess it took us more than 1.5hrs to reach the peak, but it all depends on you... we take pictures, enjoy the breathtaking view, observe the poeple, etc some make it 1hr =) see if you wanna see things or just wanna reach the peak =p since we had time, so i leisurely walked and i saw and observed tonnes of stuff, a nice adventure =p

Yvonne Sam said...

oic... if were me.. i oso will climb slowly to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It's so nice! and crazy around with frens!!!! :) Envy u la~~~ ehhheheheee... Tell u a little secret, 88 more days I will go to uk meet my bf lo. and will travel there for 2 weeks.. I will go to Rome too!!! Huray!!!!! I'm soooo happy!!! hehe XD Oppss... sry, ignore me, im juz too happy :p

fufu said...

yvonne : yeah its always nice 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specially nice/close one ya no matter where and when =)

i love england, and bet you would like rome!! and pls remember go to vatican city ya...just few bus stops from the downtown... the small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 i also feel damn so happy for you... guess your bf will bring you around... and do book the flight earlier as like ryan air, jetstar, europa air etc have free/cheap ticket... just like our airasia, if you book earlier, cheaper =p wish you guys could have heaps of fun in uk and italy...ops and eat as much gelato as you could!!! different with those you could find in kl/pj/msia

Yvonne Sam said...

hehe.. Thx for happy for me too :) Yaya, for sure i will go to vatican city, is a must right? Hehe.. Thx so much for ur useful info. U know Chee Wei oso rite? He told me all this wat u had told me juz now. I dy booked Ryanair flight ticket to Rome. and dy booked all the hostel/hotel (coz my bf who book all this, so i duno we stay in hotel or hostel, but i think is hotel coz he said want us stay better abit then the trip only will enjoy XD) In rome, we will stay at I'canton di Roma (http://www.incantodiroma.com/), it is at the centre city. Was recommended by CHee Wei too. Without his help, i dun think i will get all this info. Friends r really important in our life. Of coz, i appreciate u as my fren too :)

Gelato? I wish i will hav a try at there.!!! Will it expensive? Talk bout gelato, been some time i didn't eat ice-cream dy..!!! Mmmm...

fufu said...

yvonne : yeah i know who is chee wei... will go disturb him if i got the offer from the graduate school in germany =) he gonna bring me around london then!! can also go meet your bf ya =) most of the citires in europe are all developed, everything is well organised, so i assumed you could get all the info from internet, just some essential tips you might need to be informed, yeah it's always good to have friends and that's what friends for... gelato, you can get it 1euro for 2scoops, that was the price 2yrs ago, i heard the 1euro german sausage i used to had in germany is 1.3euro now, so i dont know how about italian gelato =) but well the price is almost the same with the ice cream here... make sure you eat gelato everyday in rome ya... =) i will post up my europe trip after this csp8 journey..see if you could get to see italy before you jet off or not... hahahha

Yvonne Sam said...

OK!!!! Hopefully I will and can see Gelato everyday when i at Rome. Too sad, i will only at there for 3 days only. Coz the expenses is too high. But it's good then never been there b4 rite?
Yeee yerrrr.... faster post Europe trip la... I wanna see!!!!! :( Hopefully ur post can update b4 i go to UK, I will off to uk on 9th of July, so u faster schedule ur blog update wisely la!!!! Ehhhheeee XD

- yEng - said...

万里长城...真的不简单!!!

fufu said...

yvonne : i will do my best here!! i still have tonnes of things to share with the readers here... this csp8 trip was damn too great =) but i guess by june i will get it started but not italy first!! czech republic, switzerland, austria luxembourg ..... i had been to many countries in europe =) i will then apply 3mths leave from blogspot to travel around china+hk+macau will be back in august... i know you guys will miss me but, i need to move on =p


yEng : 萬里長城一點都不簡單

Yvonne Sam said...

WOw!!! 3 months??? sure many readers here gonna miss u badly!!!!! erm... actually wat r u doing now? so many times to travel around..

fufu said...

yvonne : yeah will be going to tianjin, beijing, inner mongolia, silk road, tibet, hk, macau and shenzhen >.< i am waiting for the offer from one of the germany's graduate school to be started in october, while heading to germany i am damn free now... so gonna spend all my saving(earned when i was working parttime in japan for the past 5yrs)... i dont like to keep money =p

Isaac said...

好幸福哦..

summer said...

对食物的形容好好笑哦~哈哈

还有 你真得可以去拍广告罗~哈哈~我帮你写推荐信

嘻嘻,开玩笑的~:)

Bengbeng said...

dont like to save money? send some overlah...i will send u my bank account number thru email :)

fufu said...

Isaac : 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有機會你也要報名參加哦


summer : 下一篇有美食介紹
哈哈哈 不需要你寫推薦書啦 謝謝 =)
我們玩玩罷了 =p


Bengbeng : hahahaha, i would rather spend my hard earned money myself =) than donate/give to anyone... you know what...i deserve it, i mean travelling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我去的话一定爬不上。中医说我气血虚咯。幸好有你拍下美景让我瞧瞧。

Anonymous said...

连那个奥运的模型都好壮观哦!中国人真强!
好想征服长城!!!!

Clara

阿Don said...

够力
鸟窝..真的很像

其实在城那儿拍的真的很像andy!

Rex said...

omg...103 comments.. famous blog ever. hahaa
I saw my friends house in your post! which is the building residence area near shui li fang~ hahahaha

Yvonne Sam said...

wah! why dun save money for next time use (eg, when married) ? hehe :) erm.. u apply that germany graduate school is for study or?

fufu said...

karenc 采茶女 : 你應該可以吧
慢慢走應該沒有問題的哦
但是看我的照片都可以了
希望你會真的好像跟我去了旅行醬
讓我帶你們的眼睛去旅行吧


Clara : 我們龍的傳人一定強咯
長城一定要去的咯...世界奇觀+遺產
如果你去北京一定要去哦


阿Don : 鳥巢真的很美麗 =)
希望可以再回去看看他的完整面貌
很像andy嗎? 我不什麽喜歡他的咯

fufu said...

Rex : way too far to be a famous blog yet my friend =) as you also seldom come here, anyway hahaha i know who is your friend =p but your friend is living in a cage right??


yvonne : i will make money for the wedding of course if i want to, i will manage everything myself properly, since i dont know what would happen on me in the future...so what for i keep those money huuh, if i need the money, i will try to get it myself by working or what... =) yeah plan to continue my master there...urban planning ya going to study!

Yvonne Sam said...

oic... mmm.. seem like u're quite enjoying ur life. So, all the best to u year :) and gonna pray for u! Wish and hope ur application is accept.. Jia Yo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八岁时去过北京一次
万里长城哦~
很难忘咯

vialentino said...

wah bro....how come u got access to the stadium during development?

york said...

i found that u always look like a child,haha

Wois said...

好汉一条

fufu said...

yvonne : yeah i am always enjoying life =) wish i could get the offer and fly to frankfurt


冒牌周朝周武王 : 你就好啦, 這樣小就可以去北京了, 萬里長城真的很宏偉哦


vialentino : we went there under CSP 8, the contractors even came and explained us the construction =)

fufu said...

york : huuh?? child?? i dont understand, or did you mean baby face?


Wois : 對!已經是一條好漢了

SuwEi said...

好汉富,你到过长城了!哈哈!长城全程费时多久?找一天我也要去当好汉。。听说现在那儿保养得不是很好了。

Unknown said...

好喜欢你的生活哦!!!
酱坏在破坏中国的古迹。。。哈哈!!!
我终于链接你咯!!!哈哈!!!

Johnny Ong said...

looks like i have to be fit when i travel to that part of the world ..... heard that there are lots of walkings

tamiya said...

我之前去的是慕田峪长城,过后再到八达岭时,感觉八达岭逊色多了,可能太商业化了些。。。
第一次来。。。加油。

海市蜃樓 said...

原來長城證書是要買的,我還以爲是免費,嘻嘻。

fufu said...

SuwEi : 見仁見智 =p 我一路上有拍照,看風景, 看人潮, 看奇觀跟朋友聊天買證書等等 用了兩個小時吧 如果你要快的話一個小時以内就可以上到高峰的了, 有些人還放棄了上高峰 =) 那就看你了


类私理 : 我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喜歡
但是背後的價值代價不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
哈哈哈 不是破壞啦 下雨就沒有了
謝謝你的連接


Johnny Ong : yeah you gotta get ready to walk more here... one site even may need one whole day to explore =)

fufu said...

tamiya : 慕田峪长城下一次我也要去看看
對我第一次去的人來講 八達嶺的還好咯
謝謝你的來臨 喜歡就要常來哦


海市蜃樓 : 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證書的哦
連我們的畢業證書都要用錢來買的 *因爲要交學費的是嗎* 但是我的真的是免費的... lol

海市蜃樓 said...

我以爲那麽辛苦爬上去,已經是代價了;證書是獎勵一衆好漢嘛。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我看mt. everest 的也要自己給錢買的咯, 沒有這樣好免費給你的咯, anyway 我會去kk, 到時候看是不是免費的, 然後告訴你們 =)

tamiya said...

KK 的证书也是要买的。
什么时候要再去中国?结伴同行呗。。。
我很多中国的游记还没有上,沙巴的也还没有上。。。没时间啊。。。

feline_Jodie said...

好像很久沒來留言~
長城真是每個中國人都想要登上的地方!
我爸之前一直說著要去登長城~
終於去年去了北京,做了好漢回來~~

你有看北京奧運的開幕式嗎?
真的很好看!把鳥巢和水立方都照得美美的^^

fufu said...

tamiya : 我會這個星期6去沙巴
然後六月去中國...你有興趣嗎?
我也是沒有時間咯 兩年前的遊記現在才放上來
還有歐洲澳州紐西蘭印尼菲律賓....etc
然後現在又要去玩了... 真的纍計很多遊記 =p


Jodie : 對吖 因爲那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
每個人都要去長城看看 =)
但是真的值得一去 風景也不哦的哦
奧運開幕看了一點點咯 真的很美麗迷人
希望可以去看看已經修建好的鳥巢+水立方

tamiya said...

你的时间都很赶,还有哪来那么多假期和钱啊?
私下联络吧:tamiya.blog@gmail.com

人鱼球球 said...

能夠親自踏上萬里長城,應該會忍不住心中的澎湃吧!但是太多遊客的觀光,好像少了些什麽。

fufu said...

tamiya : 我已經計劃好了
因爲你說你要去 所以我就告訴你我的行程咯
假期+錢的兩個方面我一定會遲一點跟你們分享 =)


人鱼球球 : 真的很開心哦, 人到了長城高峰簡直興奮到從心裏面滂湃出來咯, 人多可以感到氣勢氣派咯, 我喜歡有人的咯...沒有人好像很寂寞醬咯 >.<

夏娃公主 said...

哇~~~终于有时间上来了!万里长城很震撼吧?哈哈。。不过我去的时候,都没人了,你的反倒热闹很多~~而且风景也很美哦!阳光的长城又不一样了!!!去做MODEL吧~有潜力啊!^^哈哈。。

穎子 said...

長城我就沒那么熱愛
想到孟姜女哭倒長城,就覺得偉大得讓人憤怒

但是
有機會去中國北京

長城是一定要去的
不是好漢,至少要做好女!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你很忙嗎? 有時閒才來看咯 =p
夏天的長城永遠都那麽陽光 + 比較熱鬧
不過我也很想去冬天的長城看看 XD
做模特兒要高大有肌肉的哦但是我沒有肌肉
還是練好了才去.... =)


帶刺の蝴蝶 : 長城真的很宏偉,
一點也不會覺得憤怒...還會開心的呢
去北京一定要去長城咯,
不然就會不值得的哦,
去長城做好女 =)

Faye fly said...

牧羊座的人還真的很愛玩的^^
你過來檳城可以去上網查看 friendship motel它靠近小印度街背包族的最愛﹐還是你有參加coursurfing 嗎﹖可以上網問問看﹐也是有人可以收留你的^^

fufu said...

Faye fly : 我是白羊的哦
okok 一定會去 friendship motel 的
聼過couchsurfing
我沒有玩couchsurfing
不認識人, 還是motel吧...

夏娃公主 said...

hehe~那几天去了泰国然后回去ipoh~每天都出门玩~回去聚会,根本没时间上网,我啊~还一直想着你放上去的照片~哈哈,一直想看!哇~哈哈。。
看到啦!你用专业相机还是digital cam啊?呵呵~

fufu said...

双面夏娃 : hahahaha 原來如此 anyway 以後有時閒才來看咯 =) 不需要着急的哦 我的部落不會飛的 =p 你幾時都可以來看照片的

去泰國+ipoh,玩得開心嗎? 一定要把照片放上來給我們看看哦 =D

我以前用的是普通相機, 現在的是專業相機哦 =p 希望今後可以拍更多美麗的照片給你們看

candygan said...

你的人生真是多姿多彩,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