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12

Eye On FuFu - from Penang

博友,旅途愉快



Victoria Harbour, Hongkong.

他的全名,我并不晓得。
他的年龄,我也不晓得。
他的职业,我更不晓得。
甚至,我不晓得他是哪里人。

对于他,我并不了解。

我们素未谋面。
只是看过彼此贴在部落上的照片。
或许有一天,我们在街上碰面了。
我也不晓得这就是他。

我的记忆很差,这是事实。


Lantau Island, Hongkong.

*****************************************


Singapore.

我,从部落上认识他。
只知道他的匿名---fufu
一个很爱背包旅行的家伙。
一个叫我不要再潜水的家伙。
一个常来我家留言的家伙。


Sungai Lembing,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我喜欢到他的部落里散散步。
尤其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个简单的部落,没有太多的文字。
所有的一切,都用照片来表达。


A'Famosa, Malacca, Malacca

他贴在部落上的旅游照片,
是我努力赚钱的推动力。
总希望在哪一天,可以像他一样,游遍全世界。
可是,我可以吗?
*
*
*
*
*
又要去中国了,他说。
祝你旅途愉快,我说。


Xi'an, China.


佐瑟琳 寫于2009年6月12日

15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非我莫属!哈哈哈!

杰胜 said...

来拜见旅游大师了~!

Nick尼克仔 said...

大佬富~
我又来了~
这次不能留言多多了~
赶着睡觉~
不然明天起不来~
要加油哦~
我等着看你的分享~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戴黑眼镜真的很酷呢!

~珊姑娘~ said...

这个写得不错,还会选的都是你最帅的照片,都是我最爱的照片呢^^

Joel,约珥 said...

希望你还能对我产生化学反应。
现在的我,很不好~

佐瑟琳 said...

这篇,竟然是我写的!
(害羞-ing~)

在你的部落,看回自己的文章。
感觉总是怪怪的叻~

这里,依然还是我努力赚钱的推动力。
感动吧?
呵呵~
^^

都市[心]鮮人 said...

wa。。最近都是一系列的广告文章哟 。。哈~很久没有来看你了。。很忙。。不过看到那么多人称赞和肯定你。。那也替你开心。。。记得要继续努力,不要让你的忠实支持者失望哟!~

Sugar Bean said...

如果我在路上见到fufu,我猜我会认的他。
帅哥肯定认得。

♥nOzOmI♥ said...

這次去蒙古哦??那的風景可是迷死人的咯~~
超羨慕你叻~~嘻嘻

毛毛 said...

Singapore
这张照片好酷哦,
喜欢那拍摄的角度!

uLi.佑莉 said...

Nice photos :D

Shin said...

你在纜車那張很有型耶

小闷瓜 said...

我也希望自己有天可以
像fufu那样游遍全世界 =p

Ayie said...

i was in the harbour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