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5

Eye on FuFu - from Kuala Lumpur, Malaysia

歪歪介紹:FuFu


The City Mosque,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FuFu的部落格舉辦一個介紹活動,
雖然我文筆很爛,但是我決定參加!
【好讓我學習學習...^u^】

回顧我們的相識:
經過我半小時的翻查留言記錄,
我第一次到FuFu部落格留言的文章是發表于2月24日的這篇
而他第一次來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的文章是發表于2月28日的這篇

我也忘記自己是在什么情況底下闖進他的地盤,
我記得當時自己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多照片...電腦負荷不了,先關掉,等等再load...

結果FuFu的部落格,我永遠都是最后才開來看,
因為我電腦很糟糕,瀏覽網站很慢...【電腦的錯】

到了后期,我都是半夜才去留言,
因為半夜線路最順暢!
后來我也發現FuFu有立刻回覆留言的習慣,
和我剛好相反...【唉~懶惰嘛】


Christmas at Central, Hongkong.

在FuFu部落格尋找開心:
4月份他張貼有關他到北京的游記,
碰巧我老媽又在這時去北京游玩,而我沒得去【原因:沒有錢...】
我一直對他放話,說自己沒得去很可憐...

還好他隔幾天就更新,而我就能用眼睛游北京~


The Temple of Heaven, Beijing, China.

加深印象的開始:
我沒記錯也是半夜跑去留言,我是個變態家伙。
我前前后后留言了10次...碰巧FuFu在線上,大家聊開了~
鍵盤上的F5不知道給我按了多少次...

他的神秘感更加濃厚...

因為他說:
我背後的故事....
我不敢說很感人
但我敢說不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咯

看到這里還真的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不過我也相信成功的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加倍又加倍的!




FuFu提醒:
喜歡就收藏把...
跟朋友分享的時候不要說你自己拍的照就好了...
因爲這是我們拍照人士的大禁咯 =)
一定要尊重照片的主人
我很喜歡晚霞的景色,所以我以這張收藏照作為結束...


歪歪寫于2009年6月10日

23 comments:

佐瑟琳 said...

沙发,又是我的了~
^^

fufu,还没回哦?
有一点点想念了啦~~~~
=.=

四月 said...

fufu的那段话“不是每个人可以承受。。。”,令人深思。

Joel,约珥 said...

不知该说什么好,
秘密很像被发现了,
我有收藏别人照片的习惯,
哈哈~~~~

summer said...

fufu看起来也是很努力地才能实现这些美好的回忆哦~:)waiting fufu's latest new~

歪歪 aka Kay said...

看到自己的文章,感覺怪怪的T.T
感覺寫得很不好>.<

Nick尼克仔 said...

我又来了~
现在每次最期待的
就是看看之前留言的
会不会有大佬富的回应
因为真的很怀念
大佬富有留必应的互动。
大佬富
你几时回来啊?
“我背後的故事....
我不敢說很感人
但我敢說不是每個人可以承受的咯”
这一句话
我很久之前
也听过大佬富说一次
当时候你说要和我说
结果就没有了
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听你分享咯~
而且我觉得
承受不承受不是重点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人生如果连这点都不能随心所欲
那真的太悲惨了
所以不用顾虑我会怎样
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就像我也是一样啊~
越是坎坷的人生
越是精彩的回顾
至少
不会只是一片空白。
大佬富
你及时行乐的自在
是我崇拜的生活模式
加油哦~
真的很期待
你回来分享的日子。

寒雨 said...

只要跟着感觉写出来的文章,都是好的文章!^0^
好的文章,不外乎是真、善、美。^0^

Unknown said...

Awesome shots - as usual :)!
I guess you are still enjoying your trip.
It's so cool to see Asia through your eyes :)!

Le Nguyen said...

^_^ Malaysia men fashion model?

三吉 said...

好像知道fufu 背后的故事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歪歪写到很不错啊!
换作是我,肯定会笑死人!
哈哈哈哈哈!

JeNs 阿慧 said...

you really travelling all the time.. no need to work! so nice !

escape said...

now this post i didnt understand. at least i saw the words temple of heaven. it's still on my bucketlist.

杰胜 said...

晚霞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哦!

Ice said...

Fufu,
Very nice and sweet short blog this time huh? NICE! I like it. Did you take the dawn/dusk picture? It's very pretty. Rich colours.

Vin vin said...

u did travel to many place~
ur blog do give ideas to bag packer whr to play~ whr to eat~
n interesting also to c those place that i never been, n u explainning the detail~

Chris said...

怎么样? 你的旅行还愉快吧?

3ugene said...

歪歪对你的评语~
不错
很可爱:)

lock said...

期待fufu的回歸!

哈哈!

小闷瓜 said...

如果累了,记得好好休息哦!

毛毛 said...

Christmas at Central, Hongkong.
那张照片很有cool哦!

Ayie said...

nice scenicscape... this post was more of fufu's

Randal said...

Wow, there's really much effective information above!
here | 1 |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