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7

Eye On FuFu - from Taiping, Malaysia

一张明信片的魅力?



人家说网络世界太虚拟,很难交到真心朋友
嗯..我不完全赞成这说法,当然也不完全反对这说法
网络有纯粹想交朋友的好人
网络固然也有心怀不轨的坏人
至于什么是好人 什么是坏人 就靠自己来判断了

可是呢...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我觉得只有有心经营者才可以存活下来
文字的力量
照片的力量
都能够穿透那十来寸的银幕然后吸引着无数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
只要人家感觉到你的心是正的

心存不良的人在时间的见证下一定不能长存于部落界
毕竟没有人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来经营部落格来慢慢'钓鱼'吧?
而且也没必要那么公开化来骗人
要骗人,当然是私底下进行咯,对吗?

嗯..不过个人有个人的意见和看法
所以也没强迫你们要赞同我的说法
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


East Coast Park, Singapore.

嗯..长篇大论完了
哈! 没办法! 文不对题喜欢带读者'游花园'是我难以治疗的毛病
paiseh hor~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纯粹为了一张明信片
fufu 的亲笔签名倒是其次. 哈!
详情嘛~ 请自己 点击这里 去看咯~

如果要我准确地分析 fufu 是怎样的人
很抱歉,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感觉写出来, 而这是很个人的

也忘了自己是怎样踏入他的家的
不过一踏入他的家就被那每一段长短都一样的华文字给吸引了
那是篇 Miss Phillipines 的故事
那时也很好奇怎么会有那么多美女绕着他拍照?
哈哈! 这...好像到现在也是呵~

以前我总是只会读些记载心情故事的部落格
美食的部落格我不会逗留很久
游记的部落格我也总是来冲冲去冲冲的

然后读着读着就开始对他的周游列国感兴趣
也对他世界各地皆有朋友的事实而深感羡慕
后来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同州人而觉得好巧
(喂...拜托,别乱攀关系,霹雳说小也不是很小啊~这句话太假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用心地经营他的部落格
照片的编排还有文字的选择都刚刚好
他应该是对自己的部落格要求完美的
因为我曾经看见他明明已经更新了,可是点击进去时却没发现他最新发表的文章
我想应该是打好了可是照片编排不够完美所以再edit过吧? (我说得对吗? 呵呵~)



The Beijing Clock Tower, Beijing, China.

看着他到处走到处玩
说不羡慕是假的
好奇他哪来那么多钱可以不用做工一直游玩
可能就是因为他那爱交朋友还有很随兴的态度让他一直在各地遇到'好人'收留他
哈哈!
我不懂你每次出走前都做了多少功课
不过感觉上你要走就走的率性真的很帅 !
当然人也有小帅 (那是照片上, 真人或许更帅? 我没看过...哈哈!)
还有就是有那么少少地正常地爱耍帅 (证据? 他的部落格超多,可是 这篇 最多. 哈! )

玩归玩, 我觉得他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蛮有打算的
他知道自己要怎样的人生
也勇敢地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当然我不会知道你内心是否有过令你难以入眠的挣扎)
这...只是他给我的感觉...

嗯..最近你好像决定了自己人生的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身为你朋友的我 (不嫌弃我吧? 哈哈!) 祝福你~
希望你开开心心 然后 得空继续更新你的部落格哦~


Taksim, Istanbul, Turkey.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想法
真实与否请自行定论
我的目的很明显, 就是 明信片!!! 哈哈!

嘿,我第一次帮部落客打广告哟, 广告费一张明信片不过分吧? 哈哈!
如果有得选,可以要内蒙古或絲綢之路或西藏的明信片的吗? ;p


咸鱼说梦话
寫于2009年6月9日

18 comments:

uLi.佑莉 said...

祝福你 :)

Jocelyn Jshin said...

我喜欢这篇,比较亲切.

小闷瓜 said...

我的家乡啊啊啊!
有种感觉~ 那就是亲却感。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wow...Fufu you really have alot blogger friends....and they really support you~~

What they said is true, you really put a lot of efforts to manage your blog, and it's really nice~

p/s:Enjoy your trip ya!

Unknown said...

我挺你! 网络有纯粹想交朋友的好人,网络固然也有心怀不轨的坏人,只有有心经营者才可以存活下来!将心比心!就会得到真心及有情!Pardon my lousy chinese!! :P

Unknown said...

I think my "有情" is spell wrongly :P should be "友情"

mr-underwater said...

u from taiping? or...?

杰胜 said...

非常赞同你的长篇大论的说法!

iamlz said...

Woh..'ikan masin' wrote the whole post for u?!

So touched!!! XD

Nick尼克仔 said...

这篇说得很好
哈哈~最经典的还是其目的
大佬富的明信片啊~
看来大佬富你的魅力不小啊~
早知道就不要这样快写出来
至少慢慢修改后才给你
别人写的文章
都是一级棒啊~
看来很多人欣赏大佬富的部落格
这是不争的实事啊~
毕竟要浏览量几乎每次都达到100以上
这不是简单的事情...
而且是很难。
其实很赞同这一篇的一句话
大佬富怎么都这么有钱到处跑啊?
看来必定是之前有下苦功哦~
此外也很赞同他对大佬富的看法
就是大佬富你很用心经营。
这明眼人都看得出
大佬富每一篇文章
都经过细心的排版
不会让来看文章的人
空手而回
就好比我自己啦
虽然每次看了手上还是空空如也
但是心灵上却是无比满足
因为我得到了
最真诚的分享啊~
哈哈...我没有夸张啦~
至少我看了文章都很快乐啦~

escape said...

hahaha... you even had a miss philippines pageant on that day!

renaye said...

wah .. so nice to be surrounded by lengluis...

zzhen said...

我也想要啊

vialentino said...

wah....i like the turkey pics...damn kao long ice cream cones ler....

佐瑟琳 said...

这一篇,偶喜欢。
偶感觉到咸鱼的真~
嗯~

真实的咸鱼,带来最真实的感动。
棒!^^

夏娃公主 said...

第一次看你写那么多字~
最近好忙啊,现在才能上来看你最近写的文章。。
最近照片少了,人唠叨了!哈哈哈..开玩笑哦~^^

毛毛 said...

East Coast Park, Singapore.
哈哈,这地方我懂ye!!!
也有好多美女的陪伴哦 =)

Ayie said...

hehe fufu and the girls again! how was the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