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9

Eye On FuFu - from Butterworth, Malaysia


Vietnamese postcards,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我要明信片啦~~

今天的文章比每一次的10pm文章还来得早!这是因为今天我想来介绍一位坐飞机的次数比我坐巴士还要多次的部落客,FUFU!他去过的地方很可能是我一辈子都去不完的国家。此外,他也去了不少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这也是我们相遇的原因!我记得我当时正在寻找一些有关林明山的资料。结果就误打误撞的来到了他的家 。我也在这篇文章留下了我的第一个留言(当时我还是排名在第76个留言的位子tim~)。从此,我就开始‘追’他的文章了!

他最大的记录是一个月去一个国家咯!

以下是他的辉煌纪录

2007/5--- Istanbul, Turkey

2007/6--- Angkor Wat, Cambodia

2007年/7月--- Shenzhen, China


2007/8--- Paris, France

2007/9--- Florence, Italy

2007/10--- Bangkok, Thailand

2007年/11月--- Hundred Islands, The Philippines

2007/12--- Taupo, New Zealand

2008年/1月--- Sydney, Australia

2008/2--- Bali, Indonesia

2008/3--- Van Vieng, Laos

**照片全取自
他家
除了这些之外,我也从他的文章看到:他还去了中国的~上海、北京、杭州、广州、西安、肇庆、香港;日本,澳门,新加坡,美国和越南等等!!

另外,他还会在近期内到中国的内蒙古,丝绸之路和西藏等地区背包旅行去。
他还在他的家举办了一个《介绍FUFU换取明信片》的游戏tim~我既然是明信片的收集发烧友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哈哈哈~
方法有简单!!
『只要写下你心目中的FuFu是怎樣的一個人,你對FuFu人生的點點滴滴有什麽看法,把FuFu一些的照片放上來描寫形容描寫都可以。趕快開始寫咯。截止日期是六月十二號。把那篇文章刊登在你
們的部落。記得告訴FuFu哦。因爲FuFu要去給分。寫得最好的那三位朋友就可以收到三張 FuFu在内蒙古,絲綢之路,西藏,深圳,香港或澳門寄出的明信片。』---从他家抄来的!

那我也来写写好了!
1.心目中的FuFu是怎樣的一個人:
  • 是一个朋友去满天下的人~去那里都会有一帮朋友的合照!而且很多都是美女tim~
  • 一定是个有钱人!哈哈哈哈~我一直很好奇你是哪来这么多钱趴趴走的?我和小薰爸爸常常都会在谈话中提到这个问题!但是又不好意思在你家留言问你这些这么隐私的问题!
  • 还是个爱搞怪的年轻人~每次看到你和你的旅伴在镜头前摆pattern,装COOL都觉得很搞笑滑稽咯!
  • 是个勤劳得很的部落客---因为每次都会细心的回复留言~这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更何况他的留言都是40、50、60、70、80起跳的~我
2.對FuFu人生的點點滴滴有什麽看法
  • 你的旅游生涯肯定可以令你的生活生色不少!而且当你老到走不动的时候,你也不会再有任何遗憾了!因为到时你的足迹肯定已经踏遍半个或甚至整个地球了!
  • 当然,再多两年你就3张了!所以如果已有一个可以携手到老的另一半就记得快一点带她去见家长,然后“拉埋天窗”啦!!那到时你就会有一个100%可以跟你结伴完成环游世界的旅伴了!哈哈哈哈~
  • 小 小建议:知道你有出书的打算!所以建议在细节上应多加描写。例如住宿的地点,价钱;飞行/交通费用,各个旅程的费用(一天3餐,门票等);每个国家地区必 游的地点。最好是可以在每次介绍一个国家之前先写一份大纲,列下以上的细节。这样我们就不但可以用眼睛旅行,更可以帮助那些即将‘步你后尘’到相同国家旅 行的人有一份很完善的背包旅行全记录(这是我们马来西亚极为缺少的咨询)可以参考这本旅游书哦!这是一本极为完善的背包咨询书籍!预祝你早日完成出书的梦想!!加油~~

**OK咯!我承认我是个故意在最后一天才写这份介绍的!可以减少竞争对手嘛!哈哈哈~就让我为了明信片‘不择手段’一次咯!!不要打我哦~~逃~~


小薰媽 寫于2009年6月12日

21 comments:

佐瑟琳 said...

哇!你的明信片的魅力真是大到~~~~~~~
无人能挡~
那,我也要~
哈哈~ ^^

escape said...

we will be very happy if you have a second trip back here.

thanks for making a great stopover here last year.

Sugar Bean said...

fufu有出书的打算? 我先报道支持!

~仪仪妈咪~ said...

HAI!就奇怪为何这篇像在那里见过!哈哈~~原来是小薰媽写的!你好啊!初次到访!

小闷瓜 said...

好羡慕啊,一个月可以去一个国家。
祝你:旅途愉快。

~仪仪妈咪~ said...

FuFu ~~ 刚刚看完你去angkor wat的行程,我们将在10月去那里(自由行),不知可给我们一些意见?先谢过咯!

杰胜 said...

不愧是个旅游大师~有考虑去当导游吗?

Pete said...

Nice post card collection you have there!

Nick尼克仔 said...

大佬富啊~
你的旅游经历
真的足够你出书了啊~
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一个月一个国家啊?
这我连做梦都不敢想啊
果然是大佬富
能人所不能啊~
可怕到你啊~
你从大老远发来的信息说
应该是今天就会去到沙漠了吧?
可以看到骆驼和仙人掌
虽然动物园和植物园可以看到啦
但是感觉会不一样吧?
体会沙漠的热情
还有火辣辣的烈日
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海市蜃楼?
大漠孤烟的感觉
应该也能一并体验吧?
纵横这个地球
都不知道哪个地方
是你还未去过的
不过我相信啦
只要有机会
你还是会再次出发
寻找独特的角度
用相机捕捉每一次的感动。
要是有机会和你同行
一起踏足世界
在每一个地方里留下足迹
那会是很棒的事情。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呢, 呵呵!

Penny @ Faye_777 said...

oh my god~

真是佩服!佩服!

可我比较想知道,你怎么可以和用什么方法一个月去一个国家???

下次带多一些照片upload~~~

期待!

》 have a nice day~~~

candygan said...

你master应该读导游.haha...

I AM A BLOGGER said...

写的好好噢!^^
哈哈哈, 应得的明信片

幸福王子 said...

名人!!!!!

毛毛 said...

大家都在等你回来哦!

夏娃公主 said...

这个人好用心啊~虽然我没真正的看完你全部的post~但是他这样介绍出来,我大概也目瞪口呆咯..
fufu你真有钱。。去那么多国家~
我在等你回来呢..

Ayie said...

lost count...too much places you traveled in a year's span

you didn't go to cebu, boracay or palawan in philippines?

俊銘。陳 said...

从来,
“羡慕”这字眼根本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最近,我开始羡慕。。

我也
开始嫉妒你了。


哈哈!!


太棒了!!


你的时间。。。。。。太多了!!!

Unknown said...

so nice o fufu~ traveled to some of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places =)so exciting to watch ur travel journeys =p

so jealous also kekek

Jocelyn Jshin said...

他出书,我一定买!但不要太贵拉,我还不能自己赚钱呢!

Palito said...

Great shot of sunse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