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FuFu Discovery Corner - 10

Eye On FuFu - from Slim River, Malaysia


The Great Wall, Badaling, China.

这位网友


认识这位网友大概也有三年吧?

三年前在一个风雨交加,行雷闪电又无聊的夜晚,从某个交友网站发现了他,点击他的网址最大的原因是被他的 "美色" 而吸引。最初还以因他是个日本人,因为他注明的国籍是日本,写的文章不是 "鸡肠" 就是日文,而且皮肤又白皙 (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黑? 是否大马的太阳把你晒黑了? 呵呵。)后来他说来自大马,只是去日本读书。和他交往了一段时期之后,不知何故他把网站搬去Blogger,而我也跟着他搬来Blogger。


Wang Fu Jing, Beijing, China.

他 以前在那个交友网站算是很红的,有很多人游览和留言,有来自大马的,香港的,中国的,日本的甚至连非洲的也有,简直可以为国争光,受欢迎程度令我 "流晒口水"。由于他的英文和日文很好,所以写的文章很有水准,再加上有图片,往往令我看了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他的中文就 "麻麻地",要加油了。


The Giant Buddha, Lantau Island, Hongkong.

至于对他的印象,感觉他和蔼可亲和很有人缘,对待别人,应该会很真诚,所以有机缘成为他的朋友,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还有他喜欢和别人分享他的旅行经历,人生经验相当丰富,他绝对是个多才多艺 (不知道载歌善舞他也懂?) 的有为大好轻年,他写的旅行特辑,可以出版成书,很想提醒他要出书的时候记得找我,我可以帮他翻译成中文,最多3:7分帐,我2他7剩下的1拿去做慈善吧。以他的才干,我相信他的前途无可限量,希望以后他会成为CEO吧,因为他说那时候他会留个GM职位给我 (也希望到时候他不会放飞机,嘿嘿,讲笑的啦。)不然的话,我会提议他去参政做官 (他好像也有对我说过要加入政坛)为我们这些升斗市民谋福利。朋友,假如是真的我一定会投你神圣一票。哈哈。


The Love Hotel,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给阿富,很想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在这短的时间内去那么多国家? 是否真的有人赞助你? 可以揭晓这个谜底吗?



Khoo 寫于2009年6月10日

21 comments:

毛毛 said...

和他的相识也是在blogger
第一次去fufu blog时
好惊讶,他去过好多地方,好羡慕

当我慢慢欣赏那些照片时
唯一最熟的也只是它~ 新加坡 =(

Nick尼克仔 said...

大佬富啊~
我看是时候你好好的来告诉大家
你可以到处旅行的秘密咯~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诶~
当你的跟班
却一点都不知道
有少少惭愧咯~
老老实实啦~
该不会真的是受保护费吧?
哈哈~
要是有的话
记得下次叫我~
其实我都忘记了自己看过多少篇
从哪一篇看起
在哪一个文章开始留言
我只知道啊
每一篇都是精华
不容许我错失任何一篇
每一篇都能看得很开心
让人心情不这么郁闷。
大佬富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啊~
要是在沙漠的你
能来一片最新更新
多好啊~
唉~伤心啊~
很没心情啊~
怎么办怎么办啊~

zewt said...

wo bu ming bai :P

Fufu said...

i am now in d train going to hot hot desert spent a night n will b there 2moro. never spend 2 whole days traveling by train

Unknown said...

哈哈,
小富啊~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秘密~
認識也是從blogger開始吧~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佐瑟琳 said...

嗯~
我也想知道这秘密叻~
可以吗?

别告诉我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哦~

小闷瓜 said...

每当看到fufu去游玩的照片
都是一班朋友的,好羡慕哦

因为自己的性格是属于比较内向
除非和他们滚熟后才会比较多话

Sugar Bean said...

看来很多人在等你的秘密,
但我觉得这可能是你的私隐,
大家还是给回一点私隐fufu吧!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miss out on the Giant Buddha the other time i went HK...

四月 said...

文章是各位在自己的部落格写的吗?
然后fufu引用过来?

我也很想写。。呵呵。

Bengbeng said...

i posted the update on behalf of Fufu. He is unable to access his blog. he sends the update through the marvels of modern science : sms hahahahah

Shin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你可以到處旅行的秘密耶。。。

发白日梦^^ said...

第一次去你的blog,我就很惊讶你的“旅游帝国”咯!发觉你去很多地方,还大力介绍各国的文化!不知不觉,都会定期来你的blog看看走走咯!欣赏那些照片是我最期待的时光!

要继续加油咯!要去更多的地方,留下更多的“倩影”咯!最好就是去到外太空,和外星人拍照,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布莱恩 said...

那张越南自拍照,很帅气!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Hi Fufu!! You are looking great in these photos !! Great one..Do check my another blog also i.e.Unseen Rajasthan

JL said...

Hmmm, so fufu is now going to Inner Mongolia already?

venuskhoo said...

終于可以揭曉了嗎?期待你的答案哦

明仔(Anson) said...

哇~好一篇介绍FuFu的文章,那天我去槟城仿佛看到了FuFu的影子,因为我看到有两个人拿着相机到处拍,这时我就跟我的朋友说,有没有看到fufu的影子~
是咯,我想知道你可以到处旅行的秘密,你好多钱啊~

Joel,约珥 said...

wa,involve will old very fast dee...
u got 1 year is sponsered by other rite?
the csp is oso free.
then other u used pocket money?hehe

Ayie said...

pink hotel room? maybe that's why it's called Love Hotel?

Tod said...

It can't truly work, I believe like this.
nice page | check |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