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FuFu Travel - Pak Nai Village, Yuen Long
Tuesday - 23 . December . 2008


港式茶餐廳 - 富都茶餐廳

今天我們有個特別的任務
暫時離開繁華的東方之珠
我們幾個來到元郎白泥村
從天水圍踏腳車去看日落
早餐過後就去了荃灣菜市
和大馬的巴殺沒什麽分別
但清潔指數就高我們很多
中國菜很便宜海鮮有點貴
趁還有時間就去碼頭看看
拍拍照休閒看人釣魚散步
然後就去另外一個集合地
人齊了我們就趕快吃午餐
再租腳踏車我們就出發去
去釣魚塘看龜濕地看日落
晚餐我們決定吃港式火鍋
這天很累但我們玩得開心


我的最愛 - 奶茶


公仔面 - 出前一丁


儸米雞


早餐吃完了 我和Even 就去荃灣街市逛一逛


Even 和他以前時常光顧的老闆娘


很多師公師奶一大早就來買魚


那些黃黃的魚可以吃的嗎?


馬來西亞的魚檔也是這樣的哦


我們一樣還是用秤來做生意


但是就沒有哪些紅紅的燈


百鯧魚跟我們的有點不一樣


香港賣的sotong 很貴哦


香港賣的蝦也很貴哦


這些一堆堆的魚就很便宜


雜貨檔


蔬菜檔


荃灣碼頭 - 在這裡乘搭船至珀麗灣


在荃灣碼頭看到的景觀


人齊了 我們再去下一個集合地點


我們坐地下鉄去天水圍


又再轉輕快鉄去集合地點


相隔一年半 我們又重逢了 Jodie是我的香港博客


選了這間茶餐廳吃


要吃飽飽才有氣力踏腳車看日落


還是點了我的最愛 - 奶茶


佩的拉麵


朱迪的拉麵


我的軟豬肉骨拉麵


租了腳踏車 我們要出發咯~


我們的目的地 - 流浮山的白泥村


路途經過 - 看來這輛腳車已經放在這裡很久了


我是第一個到達


快沖線了


我們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


昌幫我們拍了很多好的照片


還是女的跟花花草草比較配合


很喜歡這一張 - 雖然我們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


如果不是我像她的韓國朋友 我們今生一定不會認識彼此


昌你還不快點過來


有遙控在手 方便我們拍合照


路途經過 - 到底有沒有人會收到這些信呢?


白泥村的某一個釣魚場


這只龜有四嵗了


它對鏡頭有點害羞


它不想和我們一齊當模特兒


我們還是硬著拉住它


它不放棄的努力嘗試離開我們的魔掌


我們用力的不讓它逃跑


它最終還是被硬硬的抓來和我們拍合照


被Even拍下我們怎樣對待那只龜仔


我們還有一起跟它培養情緒的哦


我們坐的這個龜龜是假的哦


本來我們想兩個人談談心的


誰知道他們來干擾我們


我們最後還是很開心的拍照


對面岸的就是深圳的建築物


我們的最終目的地 - 以前一定是泰國人管理的


如果清的話 這一張照片一定會很好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這三位女生醬開心笑什麽







我們真的很享受拍照 很開心哦


太陽就快收工了 我們趕緊繼續我們未完的任務


很美的夕陽~


我們看到一對情女來到這兒拍婚紗照


我們又發起癢來了 找了朱迪做我女主角


我們的婚紗照應該比他們的好吧


我們真的很投入的將感情交出


這一張可以當婚紗店的招牌照


爲了拍以上那些照片 我們還特地聘請美術指導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當然也少不了有天分的模特兒們


我和佩的離譜心形很搞笑


這一張也不錯耶


我們在練功療傷


然後我建議我們每一個都擺姿勢 - 還不錯


很像 UniQlo 的廣告Poster


天黑了 該走了


我們還爬籬笆門 - 其實那裏誰都可以去 又沒有惡狗


回到了元朗中心


聚龍閣火鍋酒店 - 我們在這裡吃火鍋自助餐


火鍋自助餐 - HK$ 48


食物真的是琳目滿瑯




我們拿了超多東西 - 開餐咯


香脆炸蒜+麻油+辣油+辣椒+蔥+胡椒粒 = 香港火鍋辣醬


香港火鍋辣醬


香港菜心


奶油白菜


各式各樣的魚旦


燒賣 + 咖哩魚旦


雞肉


牛肉


我們的清湯火鍋


三個女人齊炒單車 - 三個受左傷既女人


第一次認識Yan - 開朗美麗的女孩


昌一邊喝一邊拿料吃很會爭取時間


Even說玩了一天 一定要吃飽飽


Pui 聼電話都要顧著吃 - 因爲太好吃了


Carol 連儀態都不要了 最重要就是先醫飽肚子


Jodie 注意到我要拍她 趕快不吃擺pose


我就慢慢的享受港式火鍋


Yan 都吃飽了


吃完了 我們又忙著拍照


再來一張 全部人的pose 要一樣的


這一張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大家都累了 但是玩得很開心

5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哇,真的很介绍到很不错哦
香港好像很出名吃火锅的喔

HansonLi said...

没有买元朗老婆饼??

feline_Jodie said...

he buys some wife cake~
but it is very interesting to discover HKs wet market~!!

SIMMY said...

the scene is so nice...i like the photo under the sunset...so nice...

Feeling said...

很多相片啊!哈哈!我也是超想念哪里的蛋挞,奶茶,咖哩鱼旦,臭豆腐,香港点心。。。啊!下午茶时间又到嘻嘻!

lock said...

我的其中一個香港朋友也是住元朗的, 但他從來沒有帶我去看烏龜過!

覆你在我家的留言;
根據了解, perodua的大股東daihatsu, 就是toyota的子公司, 所以現在perodua的汽車採用的零件其實很多是和toyota一樣的!

結論, 買perodua的車, 其實間接上已經在駕toyota的車了!

Serina said...

你去香港很多天吗?
不过你是真的很象韩国人哦~哈
你现在还在香港吗?还是回国了。。?

Serina said...

那么多人去旅行应该很好玩吧。。。
我想跟你一起旅行一定是很好玩的吧!呵~

zzhen said...

珀麗灣,我竟然沒有聽過~~
你們到底在那邊是做什麼的??
你也挺會拍照
容我肤淺問個問題:型男你有多高??哈哈,請在我家答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介绍得還可以啦
香港出不出名吃火锅 我就不知道
但是冬天吃火锅 一定是最棒的


HansonLi : 當然有買咯 買了兩盒
自己也很喜歡吃哦


Jodie : 其實我三年前已經在旺角看過街市了
感覺還蠻好的 很清潔

fufu said...

simmy : it`s great as the effect are so nice on every single picture taken =) sunset... wish the moment would stay longer for us to take more pictures =p


Feeling : 咖哩鱼旦和臭豆腐都蠻不錯
點心也很好吃 但是廣州的更好 便宜又好吃


lock : 哈哈哈 看那個龜的是我朋友發現的新景點 你朋友應該不知道 lol
hahaha toyota 還是龍頭大哥

fufu said...

Serina : 17/12/08 - 05/01/09
香港我逗留了有12天
我的天啊 我像韓國人?以前很多人還說我像日本人
多人去旅行不一定很好玩的
但是跟我去旅行就一定很好玩的
也要有耐心哦 因爲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拍照的

龍貓 : 其實香港還有很多地方名你還沒聼過得
我們在那裏做什麽?哪裏?我在香港是玩的
我們在元朗是踏腳車 也是玩的
我身高? 177.6cm

Serina said...

哇~ 看到你很细心的回答大家的留言。。。哦(证明你现在很得空,哈)
我也是超爱拍照的,这次去香港我也是会派很很多poll上我的blog。。。
这些照片都很漂亮哦~
p/s: if

fufu said...

Serina : 對!我現在很得空哦
如果你有機會去香港一定要玩個痛快哦
我們很喜歡拍照的 也很用心去拍
希望你們會喜歡 很高興聽到你的讚賞哦
其實你也很得空!既然呆在我家醬久~

Chi Leong said...

冬天吃冬炎味的火锅是最适合
那才叫做棒啊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冬天吃的只要是熱的就是最適合不過
當然火鍋是最好的 什麽湯底我覺得不重要
冬天吃清湯感覺也會很好的

~珊姑娘~ said...

难得写华语喔!!!^^

真羡慕你的香港游, 很尽兴!很开心!!!
很羡慕你的朋友那么热情!

你们拍得照片真的很棒!!!超喜欢树下的那几张!!好浪漫喔!!简直美如婚纱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不错叻!
风景也很不错! ^^

Unknown said...

喜欢你的照片。。
还蛮漂亮的~

Serina said...

我多两个星期就要到香港了~好期待啊!
对啊,我今天真的特别的得空, 才回到家里又进你的家留言啦,哈~不过下次就没有这个机会咯!:P

Kikey Loo said...

those pictures just look like wat we see at the TVB series!! i wanna go HK!!!

even said...

哈哈~真係記得好詳細喎!
當日真係玩得好開心!^^
玩到腳都抽埋筋...^0^

even said...

係呀!
黃的魚叫"黃花魚"肉質非常嫩的,你未吃過嗎?^^

你寫的百鯧魚...好似係"黃腳 魚立 "^^
仲有果幾棵菜~係"芥蘭"^0^

la0shu said...

哇~ 你的照片拍的真好哦~ 好漂亮哦~ 美美~ ^^

tagnan said...

行程很丰富喔
巴殺菜市是我的最愛
在香港有Pudu茶餐廳
好妙....
哈哈....

小虫 said...

超多相片的叻~!!
还是食物最好看头 XD

Mitosis said...

香港好漂亮~很喜欢你拍的那张黄昏
有棵树的那张~
看了照片口水都快流干了

feline_Jodie said...

沒錯!跟你出來玩真的好開心!
我比較喜歡花絮那幾張照片~
好留心佩的指導~~
所以要謝謝幾位
最佳攝影!
最佳美指!!
最佳道具!!!
最佳男女主角!

Vincent Cho said...

我想要去那里喝鸳鸯!

動 Orson said...

這裡就是這麼繁華熱鬧
哈…
好啊…

恭喜發財~!

Pete said...

Yummy food food food, I love visiting the wet market! Can spend hours there!

iruffcookiedough said...

super long entry, is there an english version, hehe.

- yEng - said...

很爽哦~整天都去玩~
羡慕+ing!!!!

happ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i miss hk !!!

Landy said...

其实以前曾经看过你的英文版的部落格,(我忘了网址)当时心想,这个人怎么那么多钱,到处去玩?这个人应该是日本、韩国人、美国英国华侨吧。

后来在jackinnz.blogspot.com里,不小心发现你这个中文版的部落格。原来你是Tanjung Malim小子。我还是想问你,你的车马费是从哪里生出来的?

Unknown said...

>< i cant read chinese de lor =( but i still love ur blog alot.. the pictures, the travelling, the FOOD!!

how come u can travel so much geh? so fun lor. tk me along =p

Yih Yann said...

Yer...your trip is awesom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Yan, 让人眼前一亮。

Calvin Soo KJ said...

may the year of the ox gives you and your family more zest and ummph, much prosperity and good health. cheers and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呀~~~

btw, 你的blog的新年歌真是好應景wor...

Ruby said...

哇,那只乌龟好可爱啊!!!我很喜欢乌龟,我自己养那只有我这么老了。。呵呵。

我也想去香港,应该今年会去一趟,yay!!

fufu said...

珊姑娘 : 應該會很快寫回英文
因爲由很多人還是看不懂中文
想寫中文因爲我的香港朋友
我的旅遊風格就是玩個夠
都不會浪費每一個旅程
一定盡情盡力去享受
幸好有一班好朋友
我們也喜歡拍照
留下美好回憶
大家都開心
一生無悔


❤oms❤Ψ : 跟繁華的東方之珠很不一樣
我很想念香港哦


ah man : 照片當然美
不美的話 都不放上來咯

fufu said...

serina : 過了年才去香港哦
一定要玩個夠哦 那時的香港一定會很冷吧
要穿多一點哦 玩得開心一點哦
還有吃多一點


Kikey Loo : hahahaha, we are the stars~~ well you can always choose to transit at hk next time when you fly back home ok? worth to pay a visit =)


even : 腳抽筋?無人叫你甘快
慢慢踩就不會抽筋lar
果日玩到好累 不過好開心 係值得既
原來係黃花魚 我比較少吃魚 沒有研究
係介蘭?菜心都有!!

fufu said...

la0shu : 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哦
美麗的一定會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tagnan : 我每一個行程都會計劃的很好
因爲不想有什麽遺憾 一定要玩得開開心心
菜市是我必去的地方 因爲我是從菜市長大的哦
那個是富都(fudu)不是pudu =)


嘉CacinG進 : 哈哈哈 我的風格就是照片
還有 我會拍下食物的照片的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

fufu said...

Mitosis : 流口水?
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哦
看你的要留很多的口水才行~


jodie : 這個旅程那這麽多獎 真的是值得慶祝
我們下一站應該會在那裏?
真的很期待哦


vincent : 鸳鸯? 我就比較喜歡奶茶 lol

fufu said...

默 : 香港真的很繁華~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pete : well, i am visiting wet market whenever i have the chance =) as i was grown up from wet market ya =p


iruffcookiedough : sorry, not english version for this post, but i will try to write in both english or chinese =)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fufu said...

yEng : hahaha 這些都是我上一次的香港之旅
因爲去了很多天所以很多地方的遊記都得放上哦


duncan : i miss hk too!! wanna go back this year as well, when are you going to visit hk again? we shall plan together lol =P


landy : 哈哈哈 世界很小 爲什麽比以前不留言? 如果不是我們以前就認識大家了
anyway 希望你會現在常來哦 還有記得留言
不然我不知道你又來過哦 我已經在你的blog
留言了

fufu said...

aaronng88 : oh, sorry, i will write those travelogues in english sooner =)


Yih Yann : yeah my every single trip always is awesome!! *so thick skin* okok wish you like it =P anyway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toto : 謝謝你的讚賞~ =)

fufu said...

Calvin Soo KJ : thanks!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 gong xi fa cai~


june : 哈哈哈 一定要有點新年氣氛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鲁比 : 龜是很長命的~ 可能會比我們長壽哦
你今年回去香港? 好!一定要玩個夠哦

Ryan said...

so many nice pics you have....
reading your blog had delighted my day....

fufu said...

Ryan : hahaha i am flattered when i read your comment! anyway should come here often since you like my pictures!

Ryan said...

sure i will come more often...keep up with good pics...

爱美丽 said...

聚龙阁火锅店在哪里?好像很好吃..
我6月会去香港,想去光顾~~

海市蜃樓 said...

嘩,好開心啊! 我也喜歡奶茶,到那裏都是必選的。難得找到一班超喜歡拍照的同黨; 入夜後來的流浮山白泥村好靚,攝影也應記一功,鼓掌!!!

fufu said...

ryan : ok sure will put up ton of pictures here as always ya! you gotta check them out from time to time =)


爱美丽 : 聚龙阁火锅店在元朗哦
但是我覺得不是那麽的好吃


海市蜃樓 : 真的很難得找到一班喜歡拍照的同黨 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奶茶鴛鴦都是我的最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