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FuFu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 Hongkong + 30 June - 16 July 2007


我的早和午餐就是饅頭


還有豆漿哦 - 很典型的早餐


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就是豆花 - 真的很滑很香很好吃


這一餐真的很豐富 - 還很健康哦


男人比較喜歡吃豆類的東西嗎

到了這裡我覺得我應該跟大家坦白地說
其實我這次來香港的主要目的不是玩的
是要參加海外傑出青年匯中華這個活動
你們應該不知道這個活動到底是什麽吧
是個香港和中國大陸政府機構合力主辦
認識文化根源了解現代中國就是大前提
讓港澳台海外華裔大學生親身體驗中國
了解當地的歷史社會經濟科技文化發展
促進對中國所有一切都可全面化的認識
我們走偏香港廣州西安北京上海和杭州
兩百多位學生開始一連串的考察及交流
我們一班三十多位同學一起生活一起玩
一起坐巴士飛機一起搭火車一起上郵輪
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聊天一起出外玩
一起聽講座一起唱歌一起玩遊戲一起癲
幾乎什麽時候都是大家混在一體不分開
很榮欣我可以是第八屆的海外傑青之一
認識了來之世界各國很棒的炎黃子孫們
十六天的旅程給了我友誼和中國的認識
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一個意義非凡的夏天
希望我們大家的友情可以永遠燃燒下去


香港城市大學的同學們的魔術表演

早餐後我就去了香港站集合
然後去了香港城市大學報到
這個活動我被列入了第五組
講座跟我們講了日後的行程
我還認識了一位遲到的朋友
她坐在我隔壁我們一直聊天
完全不理會在下面講話的人
講座完我就去找五組的成員
自我介紹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大學團體也熱烈的歡迎我們
飯後我們就回宿舍聊天休息
要準備我們明天緊密的行程


香港城市大學的同學們的音樂演奏


有我喜歡的番茄和生菜


還有牛肉雞肉及豬肉


永遠不會放過臘味


水果冷盤


蛋糕擺得很美麗 - 紫色的很好吃


今天吃不多一盤就夠了因爲要跟同組的朋友們促進感情


香港城市大學的宿舍


明天的行程我們要去參加回歸10周年紀念和當香港市民然後看煙花


早上七點半我們就下去吃早餐


早餐不什麽好吃


我們上了巴士 - 主辦機構給每一個人50港幣當做香港市民的零用錢


我們來到了跑馬地


應該在跑馬地馬場看回歸巡迴表演


我們五組的領隊和成員們


沙田跑馬場


下一次我一定要進馬場


跑馬地馬場的對面看到很多高樓大廈


那些人應該可以每個禮拜看到跑馬的


那些表演又敲鑼又打鼓真的很熱鬧


我們的成員們有些拍照有些看表演有些就聊天


我們就進去拿東西吃和拍拍照 - 我們是五組的哦


還有降落扇看呢


解放軍也來表演他們的marching


香港的回歸周年一定少不了龍 - 因爲大家都是龍的傳人


我們要走了 - 要開始我們當香港市民這個環節了


那50大元是我們的午餐零用錢 - 我們賺了因爲有多了


很特別的配合 - 蛋炒蝦


叉燒飯有很厚的叉燒吃


脆口魚旦粉


雲吞面的雲吞很新鮮又大粒


宮寳魷魚河粉


麻辣豆腐


香滑的白斬雞


午餐後我們就暢遊參茸燕窩街 - 文咸西街


這裡就是拍攝溏心風暴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這些海味


這個應該是干海星吧


這一個我知道 - 是靈芝哦


由於當天是禮拜天 - 很多店鋪都沒有營業


我們繼續暢遊皇后大道西


還有差舘上街 - 真的大開眼界


我們又來到荷李活道 - 我們沒有時間進去慢慢看古董


荷李活道又是古董街 - 因爲整條街都是賣古董的


文武廟 - 要文武雙全就要來這裡拜拜囖


聽説在這裡求籤關於學業的蠻靈的


把願望寫上然後挂在天花板點香求福


香港島真的要爬上爬下的


這一天很悶熱 - 我們就來杯春回堂的涼茶


我們沒有時間吃到春回堂出名的龜苓膏


我們又繼續的再向前走


看到港督彭定康都說好吃的泰昌蛋橽店


很多人排隊 - 好像不用錢醬


我們當然各自買一個來嘗嘗囖


一層層的石梯級 - 我們來到了石板街


不可以少了我們的合照囖


看到日文真的有點親切感呢 - 我當時剛剛從日本留完學


我們來到了藍桂坊 - 中國送了兩只熊貓給海洋公園


香港回歸10周年 - 藍桂坊的街牌也不一樣


我們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囖


我們男的也要來張全男照


這一天是大日子 - 溫家寳一定要致詞囖


香港真的很繁忙 - 幾乎沒有人好像我們醬停下來聼幾句的


我們去看教堂和終審法院


今天是大日子所以很多警察 - 好像好吃好住醬


我趕快拍照 - 香港皇家警察做背景


原來法院外面會有很多警察的


法院附近就是聖約翰坐堂了


當天是禮拜天 - 有教徒參拜我們不可以參觀


我們繼續地慢慢走去中環


太多我喜歡看得高樓大廈的建築物的


香港的隊友負責我們當天下午的行程


很多菲律賓和印尼的家庭傭人


她們還有街頭表演唱歌的 - 應該是香港的文化之傭人日 - 值得一看的


聚在一起可以促進彼此的感情還有了解她們當地進展的新聞


我們向碼頭的方向走去


我有支持反對拆掉皇后碼頭的


值錢的兩張皇后碼頭照片 - 因爲現在沒有皇后碼頭了


我還以爲那個老人要跳河自盡 - 港劇看太多了


這裡就是金鈡 - 很多高樓辦公室


到處都是這一些10周年的布告


我們朝著目標的方向走


就快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到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右邊的是全港最高的建築物 -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 (IFC)


我們這一隊的合照


我們也在香港回歸祖國紀念碑前拍照留念


金紫荊廣場 - 我們一定不會少了跟紫荊花合照的


紫荊花和會展中心可以說是香港的地標


當我們趕去搭地鐵的時候我們看到香港的遊行


動物無罪 - 應該是保護動物和大自然的團體機構


我們從灣仔去北角跟大家會面了


我們集合的地方是北角碼頭


我們要去坐郵輪吃晚餐看煙花


洋紫郵輪就是我們將要乘坐的


我們排排坐 - 準備指示


大人物在臺上致詞我們竟敢拍照 -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晚餐的時間還沒有到 - 我們就出去吹吹風 - Yeelam, 劉蘭, Collin, Sam


香港的兩位朋友 - Jenny 和 Yeelam


我在欣賞尖沙咀方向的建築物


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坐小郵輪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建築物亮燈後港島方向的夜景會更加的美麗


這一張拍的很好噢 - 很有傑出青年看到自己的將來那種感覺哦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 這一張讚啊 - 拍得非常好


我們終于看到這個旅程的一線曙光了


我們被叫進去坐好好


很多美食吖 - 太豐富了 - 我愛死CSP8了


甜品很棒很多 - 當然啦我們有三百多個嘴巴


我們大家終于可以開餐了


很多美食哦


我的第一輪 - 很好吃哦


還不夠飽 - 來多一輪吧


看到隔壁朋友吃壽司魚生 - 我不可以錯過的


應該到甜品出場了吧


我後悔吃太飽了 - 好吃的甜品吃到那麽一點罷了


我們出外深呼吸 - 看香港夜景


郵輪真的不穩 - 搖來搖去害我拍不好


但是香港夜景真的很美麗


晚上拍照真的會模糊不清 - 所以看夠了夜景之後我們不拍了


我們來擺姿勢哦 - CSP 8 - China Synergy Programme 8


FIVE - 我們是 Group FIVE


我們這一班人慢慢開始熟了起來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號八點正 - 香港回歸中國十周年煙花慶祝開始


煙花有那麽美麗嗎


可能我當時用的是普通相機 - 所以拍不好


你們竟然不相信我


我有圖為證據哦 -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還有一段的短片哦


最後一張耍酷


還可以接受的 - 但如果跟日本的比的話根本就是牛和蚊子囖


回到了香港城市大學的宿舍


我們幾個男生 (李行+馬林+吳金+亮熊) 聊天聊到深夜

105 comments:

said...

sofa~ hahaha
wat is tat? dry lizard? yuck !!!

fufu said...

LeuMaS : wahahahha congrats for the sofa!! well... i dont know... perhaps need help from the readers here to tell us! i am sure not the cicak lizard!! >"<

[SK] said...

嘩, 一整班的年輕人浩浩蕩蕩攻陷中環灣仔尖沙咀, 很開心哩!! 那間翠華茶餐廳很不錯一下, 有進去嗎??

fufu said...

SK : 哈哈哈,很懷念那一天哦,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希望他們沒有忘記,還記得我們當天的點點滴滴,哪一間翠華茶餐廳我們沒有進去,因爲剛剛吃飽了,經過罷了~

zzhen said...

很開心的回憶
看來你對香港熟透了

fufu said...

龍貓 : 哈哈哈 還不可以說熟透了
還可以吧 畢竟都已經去過三次了
可能我的記憶好吧 =)

Kai and Baobei said...

wahhhh, 很不错的经验!!:D 我比较命苦,毕业了后就要工作赚钱,没有什么参加这类型活动,哈哈哈!和耕田的牛没差别 :P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所以我講哦 要玩就要趁年輕哦,不然就會老大徒悲哀哦,講真的,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哦,希望我的讀明年可以報名參加,做他們的senior... hohoho =)

Chi Leong said...

一大班人聚集在一起
去这里去那里
感觉很棒的

Kai and Baobei said...

不要再讲了,想哭(T T)了,我已经老了,悲伤了,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對阿 感覺很好噢 我們已出動就三百多人,很誇張 =) 還有很多精彩節目,我會慢慢的放上哦,要守住,不然你會沒有沙發座的了


Kai and Baobei : 我看起來應該老過你咯
好啦, 做工有做工的好,我們最求的生活+東西不一樣咯

Kai and Baobei said...

hehehe, 方便讲吗?你多少岁?:P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我已經講了,如果你們有留意我的林明山遊記,懶惰回去看的話...好啦, 我的年齡總數是10,你猜吧

Kai and Baobei said...

kekekekeke, 19不可能,28就是了,37是将来,目啊哈哈哈哈!

小你一岁罢了,没距离啦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hahahhahaa 聰明的小伙子, 一嵗就是小咯,29跟30的差別可以很大你知道嗎?

Kai and Baobei said...

eh, 有些30++的女人看起来比20++还年轻漂亮哩,哈哈哈!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我知道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anyway 我也不錯,因爲我又年輕look =)還有人說我20++ XD 應該21-24左右吧

Kai and Baobei said...

hahahah, 高兴死咯?:P 好好珍惜年轻的面孔,努力!

fufu said...

Kai and Baobei : 一定一定,我現在才開始保養,慘! 有點遲了 >.<"

古小玉 said...

哇,又是香港。阿富可以考虑做导游,组团去香港旅行,一定会好生意。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後來也去了西安?

fufu said...

khoo88 : 可能是恰好罷了,香港真的只得一去的哦講真,導遊?我沒有哪個本事 =) 我怕我又顧著拍照,忘記的我們遊民們 >"<


swordsman : 對吖 後來坐飛機去了西安
看了兵馬俑... 還有北京的長城,上海的小籠包....很多很多很棒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Rex said...

rolling by~
Hong Kong nigth view seriously super attractive... I like the last pic, the HK sky look so... wordless =)

fufu said...

Rex : yeah damn so right! give me 5! you will love hk night view i bet!! and not willing to leave after 12 when the light all turned off =) last picture actually taken from the hostel room of the uni =p

Leon Koh said...

wwwoooow some many pictures!!! you have lots of friends in HK too..

since you have pictures of Mun tou... ask you.. Mun tou and Lian rong bao went to see a sad movie, who will cry?

fufu said...

Leon Koh : yeah after this trip, friends from hk rapidly increased =p

wow, this is a quiz or what? erm man, it's hard man, like me guess erm... lian rong bao? becoz mun tou will get dry easily --> hard(stubborn), and lian rong bao, the lian rong is soft(so, love to cry) am i right??

Kikey Loo said...

你是杰青之一!
赞!!

Chi Leong said...

哈哈
人老了
想通了
沙发不沙发
不重要了
哈哈

fufu said...

Kikey Loo : 哈哈哈哈 什麽傑青?騙人的啦 =)


That My Goal : 哈哈哈哈 終于想通了啦你
很高興哦~~ 只要留言就好了 沙发不沙发不重要 更何況有沒有禮物的 =)

Chi Leong said...

人老了,一定会想通的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HansonLi said...

哈哈哈
我刚刚从午觉醒来就来看你了
看到照片也觉得你很开心
贪心咯你
吃这样多
哈哈
结果甜品只能吃少少

LAURENCE said...

好多好料吃!!!
爽!
哈哈~
那间大学我有在升学刊看过`~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 成長的過程你一定學了很多東西,我也替你高興!真的


HansonLi : 哇 你有睡午覺的哦
我沒有醬的習慣咯
有點後悔吃醬多 因爲甜品真的很好吃
下次一定要看看有什麽吃才吃 哈哈
是啊 我們玩得很開心 =)


LAURENCE : 那16天我們真的有很多東西吃
但是很高興我沒有肥到咯 =)
csp8 真的很爽 @_< 簡直high

.:: Ant ::. said...

Luckily i hv all the pics to guide me...since i can't read chn. ^_^

It juz reaffirms that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Ant+

fufu said...

Anton : you are absolutely correct! pictures paint million of words =) but unfortunately, i going to write this trip only in chinese, sotty ya, wish you *and those cant read the characters* can feel the enjoyment i had in china =p

HansonLi said...

还不是因为今早很早起身去学校处理事情
不然,我是没睡午觉的

牛奶 Milk said...

wow... i love 豆浆啦!你好多节目哦。。。对了,你几时去KK啊?

fufu said...

HansonLi : 原來如此 學校的事一定會過的
到時候就要用工讀書了哦


牛奶 Milk : 我還以爲你喜歡喝牛奶
我會4月中去kk

Nick尼克仔 said...

第八届海外杰青之一。
你的名堂可不小。
汗颜。
有种“认识你真好”的感觉。
你胃口很大一下下。
可一次吃三轮外加一次甜品
佩服。
我甘拜下风。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很美。
真得很叹为观止。
那时去香港还好没有错过!
对了,你说打给你。
我打999你会接吗?
我好像没有号码。

fufu said...

Nick : 我可以吃很多的哦,
所以下次我去吧生的話你要好好計劃
帶我去那裏那裏吃好的哦
我的肚子很大下的
我還要甜品的哦 哈哈哈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杰青的名堂只不過好聼罷了
052

anthony said...

天那~
好好吃的样子~~
旅行真好 可以吃到很多不懂得美味当地小吃~

我在Brisbane念书~

fufu said...

axordim : 對啊 旅行真的很好
可以吃到很多美食 =)
brisbane 很好!
以後我去gold coast 可以找你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You guys just walk!!?? How can you manage to visit so many places in a day!!?? That's crazy... Perhaps I shopped too much that time...

十六 Keaton said...

去這么多次香港
可以做半個香港人了
哈哈

這么多年前的東西
佩服你還記得這么清楚

Bengbeng said...

I cannot read Chinese. I asked mrs BB to translate for me. She said too long to translate and said lengchai lah u. Sigh, she never calls me lengchai any more nowadays :)

fufu said...

BeverLy's Secret : hehehe, we are young enough/forced to walk to so many places as we have only couples of hours to explore hk island =)


十六夜真人 : 我朋友也說我是個香港人
因爲我的香港朋友比他們多 lol
我的記憶好~~ 還有哦 我有些日記的呢


Bengbeng : i guess you gotta ask mrs BB to sit with you whenever you come to visit me =) because i will write in chinese for the whole CSP8 journey

and say thanks to mrs bb, i am not that lengchai actually... just photogenic i would rather say @_<

三吉 said...

你真的是香港的忠实游客。。。。

SuwEi said...

你简直是去了香港的各个角落了,哈哈!
整班人的旅程是一件很enjoy的事。
你那么爱拍照,相信游记的照片必定是成千上万了吧,呵呵!

fufu said...

三吉 : 這一站我們去了香港
還有很多的遊記在中國大陸的哦
我最喜歡西班牙紐西意大利泰國香港


SuwEi : 我不敢說每一個角落 但是真的玩了很多的地方咯, 我的照片有幾萬張吧,可能不止, hahahha 幸好我們又數碼相機 =)

Unique_tHOm@tHOm said...

哈哈,果然是有人称赞你年轻了吧~
我就没说错~
我很喜欢你的香港游~
感觉对香港多了一份了解。
让我这种没得去只能干看的人
望梅止渴~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玩得好开心哦!
每次进来都只有羡慕两个字!!
不爽不爽~哈哈

fufu said...

Unique_tHOm@tHOm :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年輕
我不止香港的遊記哦 可能因爲今年年頭我剛回去罷了,我還有很多地方國家的遊記跟你們分享的哦 =) 讓你們認識更多國家的文化 =p 讓我帶你們的眼睛去旅行吧 望梅止渴~



dolphine : 不要不爽哦, 要開開心心的讀我的部落哦,我希望我的部落可以帶可你們快樂,也希望你們可以好像和我一起去玩,爽啊

Anonymous said...

想去跑马场~~~感受那气氛!!

clara

发白日梦^^ said...

刚开始还以为你提名杰青,原来。。。哈哈哈!

喜欢CPS8的食物,够丰富!!
还是一样讨厌餐蛋面!!

歪歪 aka Kay said...

真的很多美食,我又選錯時間來了~

聽說香港人步伐很快,跟我大馬差很多,
所以我媽說我去香港的話,
一定很異象,因為走路很慢= =

fufu said...

clara : 馬來西亞也有兩三個跑馬場哦


发白日梦 : 提名?不是啦 我沒有那麽的利害
CPS8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哦
以後不要去吃餐蛋面


歪歪 : 你下次應該早一點來哦
記得我的家有很多食物+景點+人物的照片哦
你下次要做好準備 =)
香港你要走慢走快都沒有人理你的咯

小魚海洋 said...

好棒的活動
超喜歡一大伙人生活在一起!
那次的回憶一定很美好!

我光看照片都感到很興奮
呵呵~!

even said...

年輕真好,青春無價!
看著你玩~我也感到一點滿足!^^
我也有個青春的朋友啊!^0^

蛤蚧~我在facebook比左詳細答案你啦!^^

seazpark said...

哇,很好玩咧!
我想加入那些菲佣跟她们聊天,呵呵

fufu said...

小魚海洋 : 相信我們每一個團圓都不會忘記
真的是一個興奮到無法形容的回憶
希望我們可以再次的見面~~


even : 青春無敵~ 我要趁年輕做完我要做的東西,不要老後沒有時間沒有能力才想做這樣那樣咯

蛤蚧?真的沒有聼過~ 謝謝你的回答 =)
你見識好廣闊


seazpark : 哈哈哈 我看人家沒有時間理會你咯

阿Don said...

看到中间
你终于露相了

竟然认识了迟到的人= =

香港警察没有tvb 学警那些那么帅
哈哈

Maonoko said...

豆花+豆浆,很赞!!
很不同的香港体验,
要有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

fufu said...

阿Don : 不可以認識遲到的人嗎
我什麽階級的朋友都有咯
電視劇的都是明星咯
警察哪裏會有呢


M@onoko : 你應該到那個網站看看哦
看你自己現在還可以申請嗎 =)
豆漿豆花我喜歡豆類~~ =p

died said...

经过的街你都拍了,吃了些什么也拍了,
你们的FIVE组合的照片也派了,人朝也拍了,建筑物,船,节目都拍了...唯一没拍到的是路上及没个角落的爬虫,蚂蚁,苍蝇,老鼠......

哈:P

都市[心]鮮人 said...

看了你的遊記~只有三個字~~~~~[好羡慕]。。。
我嚮往的香港。。看了你的部落。。我更想去了~~~而且一大班人。。一定好好玩!~好久沒有一大班去玩了。。

isaiah said...

love the video and the accompanying music

Hey Fufu! I just realized u r omos always in the same 3/4 pants. Should i send u some money to buy a pair of pants huh? hahahahahahahahaah

summer said...

很可惜没有吃到龟苓膏:)

Jycan said...

OMG!How you found my blog !.!
you scared me for real!
that song...i dunno whether it's new but is nice ^^"

toto said...

有人告诉我,男生吃太多豆类,会制造雌性荷尔蒙,就会变得有一点那个。。。啰!?哈哈,不要介意。

bearlim said...

那个活动好好哦~
让你看得更多,了解得更多^^

lock said...

海外傑青活動?

你怎樣取得資格參加的?

好像很好玩的感覺!

你好像不用上班的, 這裡去那裡去, 真令人羨幕!

fufu said...

梦想罐头 : 我只不過要把我們所有過的點點滴滴都給拍下來意后留念


都市[心]鮮人 : 哈哈 香港不需要嚮往
一個你一定要去的地方 - 東方之珠
你一定會喜歡 =) 看來你們還會羡慕很多很多遊記 因爲每一個旅程都很好噢 =)


isaiah : hahahha, if you are willing to buy me a long pants, i dare to receive it from you =) i want levis ok? well probably the recent articles are all continued from my world tour, of course i will wear the same tee shirts also during the whole CSP trip =) i am not going for catwalk show or what, need not to wear different outfits everyday ya

fufu said...

summer : 龟苓膏沒有吃到沒有關係啦
不是什麽很特別咯 下次去吃就好 =)


Jycan :erm this is leehom's latest song, well you knew my blog, why couldnt i know yours? well anyway i got the url feedback, i know who the visitors of my blog


toto : 是嗎, 我真的不知道呢
但是沒關係拉 我不是每天喝豆奶的

fufu said...

bearlim : 這個活動真的很棒哦
我的收穫真的很豐富 你們要守候哦
因爲有太多美好的點點滴滴分享


lock : 海外傑青這個活動是給大學生參加的哦
如果你還是學生, 你也可以參加
可以去那個網站看看哦
真的很好玩又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
我當時剛剛畢業沒有做工去了環游世界
現在夜沒有工作 因爲要繼續讀碩士

tagnan said...

几年無見香港警察 走晒樣左 哈哈...

seow said...

这个是什么团啊? 好像组织性环游香港的。。

Jycan said...

ahhh= =
i see but is creepy XD"
i mean the song u said in my blog =)
of course you can know mine, haha..

小雪 said...

喜歡看你的照片
任何地方都能拍耶~
是不是因為遊客身份的關係呢?
有些時候要拿相機出來
身邊的人都....=.=

~珊姑娘~ said...

今天看到的令我很怀念,很多地方都是我们之前有去到的地方!!好想念!!!!

跑马场就在我们住的附近,上次跟你说过了,我们去的一个星期里,没有跑马,好可惜!!!!!

那个翠华餐厅的食物真的很不错!!!我很想念那里的咖哩!
对面的庸记出名的烧鹅,你有去吃吗?

紫荊花这个我们就因为时间为他没去到!!谢谢分享!下次再去^^

Akira 思胜 said...

烧鹅我还没吃过咯, 不懂味道怎样呢...

sock peng said...

我家的男人就是喜欢吃豆腐之类

iruffcookiedough said...

it's in mandarin again!. but i heart the beancurd!!! looks appetising much. is there good food in malacca?

fufu said...

tagnan : 香港的警察... 可能一部分罷了 =)
還有瘦的哦


lonelybabi : 不止香港,還有廣州西安北京上海杭州哦,你要慢慢守住我部落咯 =)


Jycan : okok! i seldom listen to j-pop lately >.<

fufu said...

小雪 : 對 旅客是什麽都拍的
我在馬來西亞也有隨時隨地的拍咯
因爲相繼在手就要拍的咯
還有我的樣子像日本人咯
沒有人會知道我是當地人 =)
可以自由自在的拍~~ 感覺很好


珊姑娘 : 原來你們住港島
我還以爲沙田哪一個,這個是另一個跑馬場
跑馬地的跑馬場哦

我也很想念香港,我應該今年還會再回去的哦
翡翠那閒餐館我們沒有去 因爲都已經吃飽飽了
下次應該回去吃咯 既然你講好吃 =)

紫荊花廣場值得一去看看 下次去咯
因爲香港你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過的
我去了三次都還沒有走偏每一角落 >.<


Akira 思胜 : 好吃咯 =)

fufu said...

sock peng : 哇~ 終于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豆腐之類的人了~~ 吃豆類好 有營養 =)


iruffcookiedough : hehehe... write in english also not many read it and comment, hence i decided to write in chinese since all these trips happened in china and almost all of my readers understand chinese

i love beancurd as well, you gotta buy me nice one when i go to sg =) when you going to malacca? erm, should eat the famous chicken rice ball, and satay =)

Live2Think said...

Wow, U do take lotsa photos, man.. nice ones! Sweeeeet!

feline_Jodie said...

看到這篇,好多野想講啦!!!
traveler+hong kong citizen的一天
好懷念皇后碼頭...我都沒拍過照><
現在的渡輪碼頭搬到去ifc那面...山卡拉咁遠!!!
中上環好多地方有特色的
文咸西街再上山走便是TWGHs, my headquater office~ 你知道好多呀!是海味街, 又去了荷李活道(又叫mo囉街)

你知道嗎? 往山頂纜車的教堂, 我朋友說那地皮是一開埠就送了給聖公會的, 其他的香港地方都只有50年行使權, 只有這裡是政府不可收回的!

城大的宿舍~ 香港的大學除中大和港大,其他的都太小了...
以往去過其他的大學宿舍,就只沒去過city的:p

feline_Jodie said...

看到這篇,好多野想講啦!!!
traveler+hong kong citizen的一天
好懷念皇后碼頭...我都沒拍過照><
現在的渡輪碼頭搬到去ifc那面...山卡拉咁遠!!!
文咸西街再上山走便是TWGHs, my headquater office~ 你知道好多呀!是海味街, 又去了荷李活道(又叫mo囉街)

你知道嗎? 往山頂纜車的教堂, 我朋友說那地皮是一開埠就送了給聖公會的, 其他的香港地方都只有50年行使權, 只有這裡是政府不可收回的!

城大的宿舍~ 香港的大學除中大和港大,其他的都太小了...
以往去過其他的大學宿舍,就只沒去過city的:p

fufu said...

Live2Think : hey, its free to take pictures right? or you need to pay for taking pictures? thanks god we have digital camera *p*


Jodie : 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
真的去了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對香港認識了很多,一些香港人都還沒有去過的地方我也去過,真的很諷刺 anyway 皇后碼頭 天星碼頭我都有拍照留念 =) 以後一定可以拿出來看看,因爲很多香港人都沒有拍照留念 *o*

中環真的很迷人,很想下次慢慢的走走看看拍拍照片,因爲我喜歡現代建築物的哦 =p city u 真的很不錯, 宿舍都是高樓 =)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PeggyLowPheiQi said...

几时去的阿?
这样好玩~

lock said...

幾時去唸碩士?

你現在人在家鄉tanjung malim嗎?

Pete said...

Nice and lovely dim sum. Very well presented and looks tasty too

fufu said...

PEGGY : 2007年7月 看看日期pls!


lock : 我現在在家鄉哦 爲什麽醬問
如果順利應該10月去讀碩士


Pete : yeah dimsum...still hk and guangzhou serve the best dimsum =)

海市蜃樓 said...

因爲一般男人都喜歡吃豆腐!哈哈哈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hahahaha 講得好 =)
所以我們男人都那麽的喜歡吃豆類... lol

lock said...

你的傑青考察團需要付費的嗎?

fufu said...

lock : 參加費要給US$200咯, 還有要在香港集合, 然後整個行程就會是免費的, 解散也是會在香港

所以來回香港的機票要自己負擔+US$200的參加費

JwenIce said...

你好啊。哇,好棒的旅程哦。好怀念香港尖沙咀码头呢。真羡慕你啊,可以到处留留脚印。Nice day ya!^^

JwenIce said...

不能不习惯啊,人都已经回来这里了。有机会一定要再回去。对了,我linked你了,有空多踩踩哦!^^

fufu said...

JwenIce : 你也不錯咯
很多人都沒有去過香港的呢
我非常喜歡香港
已經回去了三次了
一年回去一次
今年又要會去了 =p

希望你會習慣咯
謝謝你的連接
還可以去看看其他新的更新文章哦
我很少會理會舊的文章
去新的文章裏留言哦

莹莹 said...

这是你2007年的post。

2008年的3月,我到香港开始独自生活。

你比我早到香港一年。

看到你blog里有我的现在工作的大厦,有我每天上班必经之地,有我前天刚去吃午餐的餐厅,有我觉得很靓仔的警察... 好奇怪哦。

我到底是马来西亚人,还是香港人啊?

fufu said...

莹莹 : 其實我2006去過香港的了
哈哈 在香港工作不錯的哦
希望你找到在那裏生活的方式哦
不要累坏哦
你可以成爲香港人的如果你要
anyway 我永遠會是馬來西亞人的哦

Ragland said...

Kai and Baobei : 我知道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anyway 我也不錯,因爲我又年輕look =)還有人說我20++ XD 應該21-24左右吧

Sprattszvu said...

哇!!!玩得好开心哦! 每次进来都只有羡慕两个字!! 不爽不爽~哈哈

Jensen said...

哇!!!玩得好开心哦! 每次进来都只有羡慕两个字!! 不爽不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