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FuFu Travel - HongKong Brands & Products Expo
Monday - 22 . December . 2008


香港工展會 - 香港品牌

香港工展會舉辦于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聼過朋友的介紹我打算認識香港多一些
這工展會的目的是推銷香港品牌的產品
他說他每一年都會去看看買些日常用品
我們在銅鑼灣吃了午餐就去那兒逛一逛
入場費要給十元但我覺得已經值回門票
在那上了一堂關於香港品牌的寶貴課程
真的很多人好像我們這樣來趁熱鬧看看
工展會售賣產品的價格比外面便宜得多
不只香港品牌中國大陸大馬的品牌也有
當時的我非常驕傲的說我來自馬來西亞
我們的下午茶是燕窩豆腐花和葡式蛋橽
越夜越多人走的時候還有人排長龍入場
然後我們兩就去時代廣場喝咖啡聊聊天
瀟瀟灑灑的走游灣仔再坐船回去尖沙咀
重溫一下以前古惑仔電影裏所說的尖東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椰林閣吃西式晚餐


臺灣餐館 - 茶軒


豬肉碎香飯


竹筒梅菜飯


朋友 開餐囖


我突然很想念臺灣


香港第43屆工展會


真的是人潮湧湧


香港政府在推廣香港製造


香港品牌 - 燕之家


燕之家的燕窩豆腐花


香港品牌 - 大排擋


香港製造 - 雞仔餅


香港品牌 - 喇扒牌


香港品牌 - 濟眾堂


香港品牌 - 白蘭氏


香港品牌 -美味棧


香港品牌 - 同珍


香港品牌 - 阿波羅


香港品牌 - 李錦記


馬來西亞品牌 - 品利千里追風油 - 你有聼過嗎?


我們的國寶之雙峰塔媲美北京的天壇


吉隆坡塔也出現香港


看到這個模型我很想去莫斯科


Edmond 在看中式維他命


很明顯這個阿伯是來掃貨的


走到那裏都是那麽的人多


香港工展會在1953年開始至今


工展會走完了我們就回去銅鑼灣喝咖啡


'丁丁'還在穿梭港島 - 中環至北角至筲箕灣


有點旺角風味


但是還是旺角的看板比較特別


在灣仔遇見的'丁丁'


香港還有這些貼紙廣告


港島的街市跟九龍的沒什麽分別


坐過了船我們回到來尖東了


九龍一帶的看板燈光看起來比較親切


椰林閣的食物還不錯


看照片就知道Edmond 很餓了


我的儸頌湯


我察覺到香港人吃東西很快的耶


Edmond 的豬扒飯


我的意粉牛肉鐵板燒 - 牛肉很新鮮很好吃

奇怪爲什麽沒有我的照片?因爲Edmond不拍照
這也沒關係的啦因我也很享受自己拿著相機拍
兩個大男生這一天也過得很充分玩得很開心哦
也特別想謝謝 Edmond 陪我去工展會玩了一天
寫了這麽多我現在承認我真的有很多香港朋友
因爲還有一些香港朋友在國外我們沒機會見面
看來下一次一定要在這裡呆兩個禮拜左右才行

52 comments:

feline_Jodie said...

WOW~可以做first one來留言~~哈哈

feline_Jodie said...

我想講我都未去過工展會~因為實在太多人啦!! 不過你來香港~ 去去還是值得的呀^^
椰林閣有好多連鎖店的, 叫紅樹林的
我公司附近都有間~成日食~

fufu said...

Jodie : 你好快啊

fufu said...

Jodie : 哈哈哈 名副其實的香港人
工展會好值得去 下一年你應該去下
椰林閣d 野幾好吃
紅樹林 下一次再去香港會再去

古小玉 said...

我是第二位留言,都算吧快吧?
还在KL吗?

Atok said...

那我猜想你父母满开通吧。。。
曾经我也跟我爸爸提过这样的要求,让我去玩先。。。可是他反对。。。说他给我钱读书了,要玩的话自己做工先。。。

HansonLi said...

你真的很享受
燕窩豆腐花上面的orange colour的是什么
那个风油品牌没有听过咯
呵呵呵

海市蜃樓 said...

燕窩豆腐花,睇到都流口水。

Chi Leong said...

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经常来的
哈哈
因为我喜欢看外国的风景,美食等等的

fufu said...

khoo88 : 你也很快哦!
我已經回到tg malim 了
下一次才見面吧 lol


atok : 可能我讀書沒有用過他們一分錢
所以現在可以去玩 我旅行的錢也是自己的哦
我拿到獎學金 還有做parttime 所以有錢 lol
我很獨立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沒有人可以阻礙我的


HansonLi : 橙色那個是糖來的
那个风油品牌我也沒有聼過耶

fufu said...

海市蜃樓 : 燕窩豆腐花 還不是豆腐花架那麽一點點的燕窩 價錢又不是很貴 值得一吃的


That My Goal : 好! 那你就隨便來坐坐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个豆腐花很吸引人呢!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haha...

好好玩。。

我已經六月敲定要去澳門、香港了。。

想跟你聊聊咧。。

加我 msn : ribunken@msn.com

呵呵

fufu said...

❤oms❤Ψ : 燕窩豆腐花值得一試哦


李文健 이문건 : sorry 我很少msn 的哦
要去澳門、香港了?很好玩的!
那你就得多看一些關於這兩個地方的旅遊景點
或來我這裡看看有什麽東西好玩

zzhen said...

好想吃啊

Pete said...

Nice imaginative billboards and advertisements. Things are really competative there!

Serina said...

无意间从朋友的朋友那浏览到你的blog,希望你别介意哦~
下个月我也是会去HKG...维多利亚湾真的很漂亮哦~ :P

lock said...

想不到這麼多大馬品牌在香港亮相!

你可以成為大馬的代言人了!

lock said...

另外, 把你link了!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好期待你所形容的日记啊!到时候记得送一本给我加上你的亲笔签名啊!

抬头请注明“幸运儿收”。。。

哈哈!加油!

Chi Leong said...

我很听话的
一定会来的

fufu said...

龍貓 : 想吃什麽?那一些東西呢?


Pete : yeah, the people over there are all creative, of course it shall be part of the competitive reason over there


Serina : 當然不會介意 熱烈歡迎你哦
過了年去香港? 應該還會冷吧
無論如何一定要玩個痛快哦

fufu said...

lock : 可惜他們不找我當代言人
如果不是他們的產品一定更加大賣
謝謝你的連接 要常來哦


Lucky Boy : 哈哈哈 簽名就沒問題
那你就要自己買咯 出書不是那麽得容易哦
到時你一定要多多支持才對

fufu said...

That My Goal : 哈哈哈哈 ok
聽話就好 好孩子

Unknown said...

哈哈!又去旅行了。。。羡慕下!!!

三吉 said...

你是在香港留学过还是日本呢?
看来你真的很爱香港哦。。。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好奇怪wor!

我的连接为什么还是旧的而不是新的?

Rex said...

千里追风油...听都没有听过叻...北马的牌子?
一趟香港,带回来的全是照片~
想念台湾食物的话,这边倒是开了一间道地的台湾餐厅欣叶,还没试过,你过来新加坡我们一起去试。哈哈哈~那里也有很多日本餐厅。=D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介绍
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样多品牌产品

小虫 said...

我也想去香港玩!!!
到时要你带路了。。呵呵

reddishTea said...

那丁丁很可爱..可能因为它是红色吧!哈哈..
而且是coach的广告。。 哈哈。。
香港真的是人潮涌涌。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很美,好想去。。 哈哈。

YNOT TONY said...

好啊, 你来, 我做吃的给你...

Anonymous said...

OMG! I can't read... ahaha... but the food surely looks nice, FuFu...

小崇胖胖 said...

ref:曾幾何時.台灣平溪
謝謝~我也很喜歡
所以才決定把它放上來~呵呵
**
又是一個很棒的旅遊~
好想嚐嚐那$15的燕窩豆花呢..呵呵
我也很期待我下個月的廣州之旅
我要吃遍廣州!!!

迷迭香 said...

卤蛋!!!我要啦....>.<"

Wois said...

怎么不吃香港点心?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香港的日本餐厅比日本的还日本,还要好吃。。。

广东道有一间叫“糖朝”的餐厅。

铜锣湾,百德申街有一间法国餐厅是agnes b开的。值得去尝试。

上环有一家老牌的茶餐厅。

sing said...

好奇..工展会有没有什么'工展会小姐'之类的? (哈哈!我看港剧看太多了..)

那个'千里追风油'好像没听过噢..

ernloy said...

fufu!!!
i am going to oslo this friday...u leh? going back home mei? fast fast go home and spend time with family for CNY ah!>.<
tc!

wayne said...

饿疯了。。 我要大吃特吃。。。。。。。。。。。。。。。。。。。。。。。。。。。。。

fufu said...

天蓬元寿 : 我已經旅行回來了


三吉 : 我是在日本留學的
我真的很愛香港 不然不會每年都去一次


lucky boy : 你的連接是新的啦~

fufu said...

rex : 道地的台湾餐厅欣叶?是不是你請客?
我要去哦 帶我去~~


sock peng : 不客氣 我只不過想和大家分享以下


嘉CacinG進 : 帶路?我又不是香港人
在香港自由行 應該沒問題的 你要試一試哦

fufu said...

reddishTea :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那個丁丁很可愛 也是我第一次坐的哦



tony : 好!等你 一言爲定


cleffairy : sorry cleffairy!! i promise i will write in english sooner!! =) because these are my hk trip and i talked in cantonese so purposely use chinese for those memories i had there =p anyway just enjoy those pictures here ok? as pictures paint thousand of words

fufu said...

小崇胖胖 : 那個燕窩豆花有點貴 但是值得一嘗
廣州也很好玩的 一定要吃多一點點心哦


迷迭香 : 滷蛋?這裡也有的吃 =)


wois : 點心? 我要在廣州吃
因爲廣州的便宜又好吃

fufu said...

Lucky Boy : 日本餐一定會在日本吃
我已經去過那個糖朝吃過了
還可以接受 因爲有點貴


sing : 你看太多戯了 那個風油我也是沒有聼過


ernloy : wow you are going to oslo? wow great, but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anyway have a nice trip! erm, i am now back home waiting for feb, so that i could go looking for job in spore =)

fufu said...

wayne : 那你要準備多一點錢哦
要吃就吃好的~ lol

LAURENCE said...

哈哈~
很喜欢看你的照片~
有的吃有的玩~
羡慕ing~

小崇胖胖 said...

FUFU~
你放心吧~已經和我朋友說好了,要吃遍廣州

fufu said...

LAURENCE : 我也很喜歡看回自己的照片
尤其是那些拍得好的哦 真回味無窮~~


小崇胖胖 : 廣州才是正真的美食天堂哦
一定要叫你的朋友帶你去吃翻天

莹莹 said...

我在香港这么久了,我只觉得他的山水豆腐花好吃。在大屿山。

我看到了一篇post的title是Ngong Ping 360。猜想你应该也尝到了我所谓的好吃的豆腐花吧?

fufu said...

莹莹 : 我還是覺得我們馬來西亞的豆腐花好吃哦 =p

Ortoskyacxo said...

rex : 道地的台湾餐厅欣叶?是不是你請客? 我要去哦 帶我去~~ sock peng : 不客氣 我只不過想和大家分享以下 嘉CacinG進 : 帶路?我又不是香港人 在香港自由行 應該沒問題的 你要試一試哦